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支線就是支線啊?

作者:藍依│2014-07-21 21:36:24│巴幣:10│人氣:139
  在一名少女於合眾地方因為意外而穿越到別的世界時,她的主線故事也就從異世界開始了。

  那麼,去看一下遺留在神奇寶貝世界的另一個支線故事吧?


  在神奥地方的東北部,有一座島嶼名為對戰特區,這座島上有著很多的地方和設施提供給神奇寶貝訓練家進行神奇寶貝對戰,例如……

  「近身打!」

  就在旁白都還沒交代好背景的時候,位於生存區對決場發生的其中一場戰鬥就已經打的異常火烈,只見兩隻體型不相伯仲的神奇寶貝充滿氣勢的互相對峙著。

  有著如同相撲手般身型,重量十足的猛推神奇寶貝-超力王猛的一個拍掌,啪!一個開始的訊號,同時也是一個破壞對手集中力的戰術,乘著這一刻踏步上前迫近對手展開進攻

  而然,超力王的對手卻不為所動,任憑超力王密集的推掌打在自己身上,只是一直倫起著雙手防禦著對方的攻擊。

  「大蛇瞪眼!」一道活力十足的女聲隨之響起-

  位於超力王前方,以臉上的赤紅皮膚為特徵的龍系神奇寶貝-赤面龍只是簡單的垂下雙手,壓低身姿,兇狠的瞪著眼前的超力王。

  正在赤面龍身前展開著攻勢的超力王身體有微微的電流冒出,動作突然變的沒有平常靈活,大蛇瞪眼造成目標陷入麻痺狀態的效果完全發揮了出來。

  而沒有放過這個機會,趁著超力王無法靈法行動的時機,往前主動出擊,持續的壓低著身姿……

  而剛才垂著的右爪子,在距離拉近的同時,從下方如疾風一般轟向了超力王的腹部!

  嘭!一聲悶響,就連超力王這樣重量級的神奇寶貝在唉了這一擊後,也遭擊飛了幾步之距,而超力王也在雙腳重新落地後馬上站好陣勢,左手輕掩著剛才中爪的腹部,額上的汗水無法停止的持續流下。

  赤面龍你應該要聽指示才上…不管了,這次用地震!

  雖然這次的攻防使局勢有利於自己這一方,可赤面龍的訓練師-有著一頭與活力一詞並不太合襯的白髮少女繼續下著指示,赤面龍沒聽她的指示就獨自行動這問題她根本就沒去在意。

  赤面龍沒好氣的回頭看著白髮少女,然後一個猛的跺地,讓對戰場地引發了一波不小的地震,而有傷在身並且處於麻痺狀態的超力王也沒有及時避開這一波猛烈的攻勢,終於支撐不住倒下了。

  「在下輸了。」於另一方,超力王的訓練師,一名穿著純白武術道袍的大叔拿出了寶貝球把倒在場上的超力王收回,並在行了個禮後就匆忙的離開了。

  「呼,這樣就三連勝了,先休息一下好了。」白髮少女不慌不忙的把一聽到休息二字就暴燥起來的赤面龍收回,徑自的走下了對戰場地。

  對決場這裹除了標準的對戰場地外,還擺放了數量不少的椅子和桌子供訓練師在這裹休息和等待,更甚提供了電視作為訓練師的娛樂用途。

  在白髮少女走下場的瞬間,馬上就有兩名訓練師就隨之上場,白髮少女也沒有怎理會場上的戰鬥,隨意的找了個位置坐下。

  「對了,看看卡蒂狗現在過的怎樣吧!」

  就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一臉興奮的拿出了神奇寶貝裝置,在一眾連人的名字上,默默的點了「雪羽」這個名字撥了一通電話過去……

-----------------------------------------
這章就只是交代雪羽的卡蒂狗是用什麼PM交換的~~(懶懶的
順便放一下白髮少女人設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1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霜非雨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www

07-21 22:05

藍依
白髮少女怒丟電話07-21 22:20
蒼鴉
>>一臉興奮的拿出了神奇寶貝裝置,在一眾連略人的名字上

剛好看到的……連「絡」人=W="

07-22 19:56

藍依
(羞)給抓到錯字了07-22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三百勇士…... 後一篇:【SNT】失去名字的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