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世界征服 ~謀略的 Zvezda~

作者:倒影弦月│世界征服 ~謀略的 Zvezda~│2014-07-20 23:49:10│巴幣:2│人氣:584
2014年1月開始播放的原創電視動畫,一共12話。
這日在電話中與家人吵架的國中生,地紋明日汰,決定離家出走。
是夜,遇到了迷樣的小女孩,她自稱是「星」之首領,並且宣稱要征服世界…一場異樣的鬧劇,就此展開….

這作品屬於輕鬆的搞笑小品,主角雖然屬於反派,但是也沒有正經的從事征服世界。主角ˋ陣營可以使用神秘的外星?科技力量變身,當然正派陣營也會。
在交戰的日子,穿插平和的日常,沒想到身邊的朋友,才是那日交鋒仇視的敵人。這種設定有點像《急救超人兵團》(住めば都のコスモス荘),當然到最後大家的身分都曝光了…這種orz的感覺還真 似曾相識阿…劇情的收尾有點快,以小品來說,還算些有娛樂價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征服 ~謀略的 Zvezd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信長之槍 -- ... 後一篇:【心得】黃金腦~神之謎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