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暑假作業2-紅色獵刀手

作者:Trojan│2014-07-20 13:15:19│巴幣:20│人氣:293
科斯納帝國與諾勒聯盟自古鬥爭不斷

科斯納人說:區區肉身如何抵擋我們的鋼鐵輾壓

諾勒人說:一群廢鐵塊 不過是我們的材料而已

科斯納帝國,一個高度機械化的帝國,光束劍、離子槍、低階機甲大街小巷的商店中更是隨手可得。相信人類肉體極限永遠無法超越機甲,以人輔以機甲才是王道,魅影騎兵團的鋼鐵洪流更是震攝他國的高端戰力。

諾勒聯盟,並沒有科斯納帝國的高科技,但在傭兵公會中諾勒聯盟出來的強者更是傭兵公會中頂尖的存在。他們擁有高超的體術,更相信肉體與機甲結合才是至強,擅長奇襲、巷戰、擾敵,刺殺,陷阱。

以上,個人亂掰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翻桌咖啡
Knightmare小紅帽!

07-20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24264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暑假練習-1... 後一篇:Balr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