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社團任務】香菇王的回歸 ─ 召集

作者:テーニュー│2014-07-20 12:30:50│巴幣:24│人氣:368
  事實上,在這炎炎的夏日中,香菇王藏著一個秘密....。夏天有夏祭り,而香菇王則有...『椎茸の祭り』,為了在眾多香菇中,挑選一個比一個還要優秀的菁英菇、一個比一個還要窩錯的骯髒菇『椎茸の祭り』就此展開。

  獲報此消息的獸人靡咯,決定妨礙、阻止這種類似招親比武的祭典,也為了避免香菇王的勢力越漸龐大,版圖、國度越漸擴大,獸人靡咯決定召集哈哈姆特帝國的各路英雄好漢,人類初心者-『假低收』趴趴趴、人類妹の契約師-『髒』の小晃、人類墮落的腐者-『腐』のルーシィ、人類勝利組-『高富老』の蘿莉控、人類土豪-雨中、人類神尻手-『神之左手』尻玥、神獸寵物-『淫犬』萊西。再召集了委靡頹廢的龐大陣容,我們一行人決定前進天龍國參加那-『椎茸の祭り』。

  東部支部、極南邊境、壺至牆市....,各分部都會師於『天龍國』,我們協商、探討,該如何奪下香菇王、如何阻止該祭典,這時『髒』の小晃:「由我跟『假低收』趴趴趴,率先出擊,擔任臥底,假借擔任引薦人與主持人,暗中回報消息。」『腐』のルーシィ:「可是若只是一昧地等待消息,那也太過被動了,所以我決定混入『椎茸の祭り』擔任參加者,伺機而動總比坐著被動好」『淫犬』萊西:「那我就跟著淺浮進去」『假低收』趴趴趴:「那靡咯你呢?」獸人靡咯:「機會到來之時,便是起義革命之時。所以,請你們率先前往戰場,打聽、混淆,之後我會跟剩下的夥伴們一同前往。」

  決定了應對方針之後,我們一行人分道揚鑣,各往各地路途前進,僅僅是為了廣大世界的和平,香菇王的傳教已危害到世界的純潔與正義,這次的『椎茸の祭り』,我想一定不只是招親比武,那充滿了罪惡的泥沼,在與白晝相對的黑夜之中,淺浮在任何人都看不見的地方,展開了邪惡又醜陋的翅膀...。世界的和平將由我們「哈哈姆特帝國的勇士們」來守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9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社團|社團活動|我的靡咯哪有這麼可愛!

留言共 7 篇留言


這三小中二文...

07-20 13:25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簽到留念 [e38]

07-20 14:48

久留木
啥東東@@

07-20 14:50

香菇™
這......(T Д T)

07-20 15:50

天下御免
我到底在看什麼......

07-20 19:07

無玥
OMG

07-20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581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友人帳》新作OVA... 後一篇:2015年01月新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