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歐美系列《床底下沒有怪物》

作者:ღ茉律│2014-07-20 00:33:10│巴幣:9│人氣:940

 
好暗,我一個人,而且我好害怕。
 
爹地說我必須要勇敢。
 
他說我已經是個大女孩了,我有個大女孩的床,還有專屬於我的房間,但是他沒有聽到那些聲音。
 
我可以聽到床底下爪子抓木頭地板的聲音,跟媽咪廚房裡尖尖的刀子劃過砧板一樣。
 
我可以聽到那東西在我的大女孩床底下,發出沉沉的呼吸聲,等待我睡著的時候出來,繞著我的床嗅著,慢慢決定我哪個部分最好吃,把那裏留到最後再吃。
 
爹地告訴我根本沒有怪獸,我不用擔心。
 
但是他沒有聽到怪物想著我是他的晚餐時,滿嘴口水滴下來的聲音。
 
那個嘴裡充滿一排一排像針一樣尖銳的牙齒,全都在等著刺進我的手或腳…
 
「爹地──」我大聲哭鬧。
 
我嚇壞了,而且我再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待在這個「特別的」房間。
 
我聽見爹地從走廊走來,他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希望他可以讓那怪物走開。
 
「親愛的。」他說,「我們已經談論過這個,現在請好好睡覺。媽咪跟我需要睡覺,這樣我們明天才可以跟妳玩,而且妳也需要睡覺,這樣才可以長得又高又強壯。」
 
當他打開我的房門進來時,他把燈打開。
 
「爹地,有怪物躲在我的床底下,我會怕。」
 
他膝蓋著地趴下來,翻動垂在我床周圍的床裙。
 
「親愛的,妳床底下沒有任何東西。現在請乖乖睡覺,然後我們明天再開開心心的玩,好嗎?」
 
我認定那怪物一定是在爹地開燈的時候消失了。
 
我聽見爹地的腳步聲遠離走廊,我重新躺回枕頭上。
 
「希望怪物害怕我高大強壯的爹地,然後今天晚上不敢過來。」我這麼告訴自己,然後緩緩進入夢鄉…
 
碰!!!!
 
一個很大的聲音從外面傳來。
 
我一定是睡著了,當我坐起來張開眼睛時,我感覺到一震快到看不見的東西過去後微微的風。
 
是那個怪物在聞聞我,試著要從哪裡開始吃他的獵物嗎?
 
牠是不是邊想邊舔著嘴唇?
 
我聽見窗邊傳來了一些聲音,我又張口大聲叫爹地。
 
我的窗簾朝內被吹開,我不記得媽咪把我的窗戶開著…
 
一個黑影從我窗戶爬了上來。
 
現在,我真的嚇壞了,我大口吸氣準備再叫一次。
 
那個黑影正從陰影中慢慢出現,然後我漸漸看清楚那個臉。
 
是對街那個親切的Gordon先生!
 
他可能看到了那個怪物然後過來幫忙?
 
「哈囉,親愛的Addy,我希望我沒吵醒妳…」他輕聲說。
 
他一定是不想吵醒媽咪跟爹地,他就是這樣的一個好人。
 
「Addy我在想妳要不要過來跟我吃一些冰淇淋。我們可以一起開心的玩一些遊戲…」
 
這個時間吃冰淇淋跟玩遊戲有點奇怪,但是我知道Gordon先生總是在他冷凍庫中放薄荷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他都會在大熱天把它發給鄰居的孩子們,他是個貼心的老先生。
 
他躡手躡腳走進我,確保地板沒有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音吵醒媽咪和爹地。
 
他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告訴我一定要保持安靜。
 
當他到我床邊時,他突然伸出雙手把我嘴巴捂住,把我從被子裡拉出來,然後緊緊把我拉到他身邊,好讓我無法跑掉。
 
他快速的動作嚇到我了,我現在不太確定我們是不是要去玩遊戲。
 
我想要大叫,可是他的手很有力的蓋住我的嘴。
 
他蓋住我的鼻孔,我現在呼吸很困難,我的頭開始覺得很暈…
 
他帶著我移動到窗戶…
 
我又聽到刮爪子的聲音從我們身後傳來,然後又感覺到那個快速移動的東西的風。
 
Gordon先生丟下我,我的背重重得摔到地上。
 
我想要大叫,可是我沒辦法把空氣吸進肺裡。
 
當我往上看,我看見Gordon先生的腳在空氣中晃動,他被抓起來正在掙扎。
 
從我床底下出來的那個怪物,用牠可怕的爪子繞著Gordon先生的脖子,然後正盯著他的眼睛看。
 
火紅的眼睛正上下打量著那個老人,找尋最好吃的部位…
 
Gordon先生現在正在扭動,全身用力晃動然後喉嚨發出奇怪的聲音。
 
那個怪物側著牠像狗一樣毛茸茸的臉,好像牠不知道為什麼Gordon先生會發出這些聲音。
 
那個怪物張開牠巨大的嘴巴,那些針尖的牙齒閃閃發光的隨著月光穿進我的窗戶。
 
牠把Gordon的頭移到那些尖尖的地方,把他高舉過頭。
 
在Gordon先生消失在怪物的嘴裡前,我不小心對上他的視線,他看起來很恐懼,而且哭得像我之前一樣。
 
在怪物狼吞虎嚥吃完Gordon先生後,他轉向我。
 
閃著紅光的眼睛緊緊盯著我,牠向我移動過來,伸出牠那像剃刀一樣的爪子們。
 
我現在喘過氣來了,可是我已經嚇到發不聲音,我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然後我會在牠碰到我前醒來…
 
牠拎起我,然後把我像個嬰兒一樣抱在懷中。
 
牠低頭看我,就像我假裝我是媽咪時看著我的洋娃娃一樣,輕輕地哼著聲音,然後用牠其中一隻像刀子一樣的手指,把我的頭髮塞到我耳後,再輕輕地把我放在我的床上,幫我把被子拉好。
 
當我在床上調整一個舒服的姿勢時,牠站在那裏看著我。
 
過了一會,牠躲回我的床底下,然後我又聽到牠沉重的呼吸聲。
 
我想,有一隻怪物在床底下也許也不是那麼糟,但我的確為可憐的Gordon先生感到有點難過。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8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上海
這個...莫名的感人

07-20 00:40

Awii
溫...溫馨[e13]

07-22 11:42

拉啦啦♠
瘟....腥!?

07-22 1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為什麼... 後一篇:【轉】2ch系列《通往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