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夢芳儂

作者:寂督徒│2014-07-18 23:10:01│巴幣:6│人氣:873
嗯…應該是叫芳儂 我想這是繼阿基師之後,最近印象較深刻的「夢到陌生人」了…我真的連這個美眉的本名叫啥都不確定,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她講過話,她也不認識我,就單純是欣賞她的創作,完全只有從巴哈姆特小屋去得知她的生活而已是在十六號晚上睡覺夢到的,但是醒來還要上班,不可能一大早的就開電腦馬上打日誌,只好邊吃早餐邊把關鍵字打在手機裡,提醒自己回來再「回憶錄」一下。

本來是想說當天晚上回來打的,可是吃完飯後看到HBO在播《駭客任務》目不轉睛之後就又昏倒在沙發上了真的就好似電影裡的情節,加班活像個被機械族任意控制榨乾的電池。今晚是週六加班前一天的小憩,就要用力的清醒給它打下去…這篇的縮圖是引自Lono小屋的,未經同意請不要大肆宣傳或轉載;若被本人發現並覺得權利受損,煩請告知 其實還在考慮要不要先知會人家,但是一個陌生人來說「我夢到妳了所以想引用妳小屋的照片哦」…這樣主動感覺好像會變成怪叔叔 希望這一小張不會踩到妳「禁轉」的線。

那麼就開始自彈自唱我的夢境啦
跟一位像是現在公司的上司…但在夢裡的角色好像是我的老師??在中午十二點休息前,我提早「偷溜」出去,說要送東西給去某某人(現實同事之人名)家,騎車騎著騎著…到了小時候阿嬤常帶我們到的某間寺廟附近,像是半山腰的路卻沒有什麼清幽的感覺,好像因為有什麼活動而有人群在準備著,我停下來是為了看地圖,是在建築物上或是像競選大佈欄那種地圖(我想現實是沒這東西的 我夢的好扯)。

後來終於找到了,踏入像是個餐廳的地方,意外發現我高職某位老師的面孔,與她交談的那位漂亮女生 這這這…不是巴哈那位【儂家樂】的…芳儂嗎!?我靜坐在一旁觀看,還是被那位高職老師發現了,我不好意思地拿著餐廳的menu本遮掩。「東西是要給我的吧」,就這樣,一開始本來是要給某同事的東西又突然變成要交給這位老師的 我們邊走出餐廳邊聊,一位(夢境設定)應該是的朋友(女生)還蠻主動問話的,問我怎麼知道芳儂的、知不知道的什麼作品什麼網站、為什麼看到她們要這麼驚訝…之類的,我就說是從巴哈姆特上知道的,而且在台中看到台南來的就覺得想要遇到她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所以才很驚訝。她們覺得沒什麼,可能有什麼活動還是展覽、走秀啥的都還是有可能跑別的縣市。

(其實我也不確定您是不是台南人耶…印象中【儂家樂】裡有提到學校名稱兼地名??)

結果她本人跟我的互動和對話真的是趨近於零,只有剛碰面的美美微笑而已,幾乎都是那位神奇的「友人」在問話比較多,不然就是她們兩個竊竊私語或活潑地邊走邊玩。看著芳儂玩的樣子,我心想她真的是那種「靜下來很有氣質,玩起來很瘋的美女」型的女生吧。至於會有這種印象,大概是她的《高反差雙面儂畢業典禮》那個影片的影響吧。我現實中當下沒有回文留言,在夢境裡也沒有直接跟說:「雖然很多人目光都在妳搞笑的那"兩球"但其實我最在意的,是妳的衣服…在哪買的啊,韌性真好都沒撐破」。

其實那位「友人」好像也很好看的,但是我醒來真的完全忘了她長什麼樣子,可能相較之下還是覺得芳儂比較漂亮吧,注意力只在她身上。

走著走著到了不曉得是教室還是住家的建築物裡,不知為何突然又多了幾位男性同伴,又很妙的我從「送東西」的角色變成了「報消息」的角色,說《雷神索爾》裡面的洛基就要攻打過來了,我要跟身邊的這位「索爾哥」準備著裝出發,他穿的是電影裡的服裝,而我穿的裝甲,不像是鋼鐵人,反而像是機器戰警的外殼。心想:「天啊人家是神,我只是個凡人,穿這樣好像很low去戰場真的沒問題嗎??

出發前,我講了些像是會一去不回前想說的話,好像帶點暗示給她們,看能否來個離別擁抱還是吻別之類的,結果好像都在不好意思,我也不敢明講;她們也不是說眼中只有那個雷神帥哥無視我,而是真的看起來像是不好意思的表情。最後,我也還沒到什麼戰場,哪個女生手什麼的也都沒碰到就…醒了。

我想…
會做這個夢
我真的是
………
………
……

幹!!八成是超時加班太累了吧

唉,平常就有很可能吃飽就昏睡在沙發上的,這兩天真的是直接掛點,一樣半夜或凌晨醒來,硬撐著去洗澡,才回到房間床上。想做的事情都沒有什麼時間或體力了,躺個幾小時又到了鬧鐘設定的時間,又是個無盡又疲倦的人生。

能夠夢到美眉真的是蠻幸運的。不過,我個人現實中對妹真的是沒有什麼遐想,畢竟大部分都是在看黑白漫畫的人物,較少見到自拍照…吻別什麼的,真的只是在夢境那個狀況下的產物,還請芳儂莫驚慌喔 夢嘛,什麼千奇百怪的內容都有可能發生。

相關聯結
夢茶樓
儂創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7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儂家樂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人妻
發現野生的癡漢[e17]

07-18 23:40

寂督徒
什麼?哪裡?誰?07-20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要多少砍殺事件…我們才... 後一篇:不說明不解釋出遊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