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緋彈的亞莉亞》新企劃PV公開,《緋彈的亞莉亞AA》冬季將發行小說版

作者:風華斬月│2014-07-18 13:06:12│巴幣:10│人氣:197
        赤松中學原作,小舞一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緋弾のアリア,Aria the Scarlet Ammo)是MF文庫J出版的輕小說系列,目前日本已推出至第十七卷。繁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
        電視動畫於2011年4月14日至6月30日播放,共計12話。2011年12月22日推出第13話番外篇,全13話。

        日版小說截至2014年4月為止,累計發行量突破500萬本。



        本日(7月18)本系列宣布將有全新計畫啟動,名稱為「AA Project」。
        此計畫的第一彈為系列漫畫《緋彈的亞莉亞AA》即將推出小說版。該漫畫由橘書畫子所作,連載於「YOUNG GANGAN」上,截至今年七月共計有57話。

        7月20日更新小說封面草圖,決定冬季發行。

        《緋彈的亞莉亞AA》與本傳的關係類似《禁書目錄》系列中本傳與《科學超電磁砲》,是將視點換人後重新描述整個故事的發展。








《7月20日更新封面草圖》

        接下來的第二第三彈企畫內容將在冬季發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伽(間桐櫻一生黑)
可愛的學妹們,嘿嘿嘿

07-18 13:09

YM T
不曉得後續的消息跟動畫二期會不會有關
亞莉亞人氣也不低,到現在都沒二期的消息也真是...

07-18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月是你的謊言》聲優名... 後一篇:用言彈開闢活路!《絕對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