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潘朵拉之心】玫瑰花環

作者:Azoth│2014-07-18 07:26:25│巴幣:6│人氣:230

《艾略特>李歐有,耽美向請慎入》



  疲憊地睜開雙眼,從未拉好的窗簾間透出的燦爛陽光非常刺眼,有些迷糊地從床上端坐起身,呆呆地看著窗外明亮的天空片刻,他才整理好思緒從床鋪滑了下來。

  站在等身鏡前將領結用俐落的手法綁好,確定外表打理得差不多後才拿起擺在一旁的深色書本,戴著厚重的圓形眼鏡、頂著一頭黑色亂髮就這樣走出房間。

  習以為常地繞到了某人的房間前,以規律的速度在門上敲了幾下,說道。

  「艾略特,早上了,你還在睡嗎。」

  回應他的是一片的寂靜,看來對方已經起床了。

  一點也沒有身為僕役該有的緊張,李歐只是搔搔臉頰四處探看,從周圍安靜的過分這點看來,艾略特應該不在附近。

  「是又是跑去練劍了嗎……還是跑去吃早餐了呢?」雖然昨天好像有聽他在大聲嚷嚷著什麼,但他怎麼也想不起來對方說了些什麼……

  他只想到昨晚艾略特在自己附近徘徊聒噪時,自己因為被打擾閱讀不爽地將人趕走,零碎的記憶才慢慢的從腦海浮現並拼湊成畫面。

  思考了下,李歐決定先去艾略特最常去的訓練場看看,反正時間還早也不及。想了想,他用緩慢的速度在宅邸中四處遊盪,中間有遇到一些女僕跟侍者,但他們似乎都沒看到艾略特。

  這笨蛋是跑去哪裡了?看著再次撲空的草地,平常艾略特在訓練完後總會跑到這裡,但今天翠綠的草地上只有一棵孤伶伶的大樹佇立在陽光之下。

  耐心被折磨完的他放棄尋找笨蛋主子的大業,小跑步躲到枝葉茂密的大樹陰影下翻開手中的書本,找到了昨日被艾略特打斷的部份開始細細咀嚼。但他盯著泛黃的書頁片刻,突然放棄似地將插好書籤的書本重重闔上,被黑髮遮蓋大半的臉龐露出明顯得煩躁。

  那個大笨蛋,人到底是滾哪去了!

  原本安靜的環境是他最喜歡的看書場所,但少了那個老是莫名其妙熱血沸騰的主子後,他不管怎麼專注精神都沒辦法好好閱讀。抓著亂髮思考到底該不該去把那個笨蛋找出來,好好罵他一頓的時候,一道更深的陰影壟罩了他。

  「你怎麼自己一個人跑到這裡,害我找不到你到處跑。」有著一頭銀白翹髮的少年喘吁吁地說著,冰般透澈的藍瞳在由葉片間灑落的陽光下熠熠生輝,透著股陽光般明亮氣質的他就這麼闖入,臉上帶著氣呼呼的表情,「李歐?」

  對於突然冒出來的艾略特,從恍惚中赫然醒來的李歐突然有股又氣又好笑的情緒,「你還敢說,是你自己先跑個不見蹤影,還害我浪費寶貴的閱讀時間在找你這個少爺。」

  「什麼!我可是一大早就起來了,哪像你睡到現在!」

  「喔?早起啊?」嗤笑了聲,李歐揚首看向艾略特,雙手環胸說道:「那請問,這位早起的少爺您是跑哪去了?難不成被抓去訓話了?」

  不出所料,聽到這句話後艾略特瞬間爆炸,「誰被抓去訓話!」

  懶洋洋地看了眼炸毛的少爺,李歐只是隨興地聳著肩靠上樹幹,態度懶散地隨意揮動手,「我什麼都沒說──是你自己承認的。」

  也許是因為燒過頭,艾略特的情緒突然穩了下來,只是臭著一張臉坐到他旁邊,然後從旁邊拿出一束小東西放到李歐的腿上。

  「?」他下意識往艾略特的方向看去。

  察覺到李歐不解的眼光,艾略特有些不習慣地抓了抓淺色的髮絲,撇過頭說著:「聽說今天有什麼節日……」

  「所以,這是禮物。」

  聞言,李歐這才認真地打量了下對方送的東西,那是一個玫瑰花環,雪白與翠綠的花瓣在光下看來更顯嬌嫩乾淨,而在白綠玫瑰之間以細膩的手法穿插著些小花朵,仔細一看他還發現花瓣上還有些水珠……

  「……難道說你一大早起來,就是在弄這個?」

  沒有回應,但李歐沒有漏看艾略特微微發紅的耳根。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黑髮的少年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好吧,謝謝你的禮物。」

  他後來才知道,艾略特為了準備這個禮物還去請教過所有能問的女性,之後更花上許多的時間去練習嘗試,才成功做出那個花環。老實說李歐有很長一段時間想不透,為何艾略特會在那天送他以白玫瑰與綠玫瑰製成的花環。

  直到贈送他的人離開後,他才在書本上看到真相,眼中滿是複雜與惆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潘朵拉之心|艾略特|李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09116486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扭曲的愛戀... 後一篇:【夜暮之曲】永暮之曲: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