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自殺防治專線的某一天》

作者:ღ茉律│2014-07-16 00:34:31│巴幣:12│人氣:785


在自殺防治專線上班並不如你想得那麼有趣。
 
沒有人在乎我的問題:我和會對我施暴的前男友分手了、只剩下一點點錢、獨自住在一個狹小的公寓裡,而且工作毫無前途可言。
 
那些無病呻吟的青少年每天打過來,說著各種讓他們覺得要世界末日的瑣碎小事。
 
我已經受夠了。
 
但在幾分鐘前,我接到了一通來自神秘女孩的電話。
 
話先說在前頭,爛好人如我當然不會介意為了讓老闆早點回家跟女友團聚而超時工作。但在我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時,一個陌生的電話打了進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吊死我自己,不管你同不同意。」我試著和這女孩講道理,但她卻開始自故自地低語些令人費解的字句:「我的身體和靈魂…被玷汙了…好多傷疤…他就是不肯停下來…我的臉…我都認不出來了…」接著,她開始不停啜泣。
 
「聽著…我們可以好好談一談。」我溫和地對她說。
 
「我不是打來跟你談的。我說過了,結束自己的性命是無可避免的,我是來警告你的。」
 
警告我?我正要再問下去,她就掛了電話。
 
現在,你必須要明白,標準的處理程序涵蓋了所有能夠防止某人自盡的必要措施,其中包括回撥給掛上電話的人,就算有可能是惡作劇電話也要照做。受到她的警告而感到猶豫與不安,我去查了她的電話號碼。
 
那是我的號碼。
 
我開始想要在這不詳的徵兆中理出頭緒,直到我聽到門上傳來猛烈的敲擊聲。
 
現在我躲在桌子底下,在某人嘗試著要闖入辦公室的同時,內心害怕得無法動彈。
 
請派人來救救我,我實在是怕到無法發出聲音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4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木樁》... 後一篇:【轉】2ch系列《哼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