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二卷-05-災難之星

作者:人不痴│2014-07-15 23:33:54│巴幣:2│人氣:318
覺空把吉修帶到自己修道的書房,他吩咐徒弟們幫他們泡茶,幫忙端茶的徒弟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外地人,

看到奇杰都用厭惡的眼神,離開後低聲地罵一句:「雜種,還敢回來。」

奇杰沒有什麼太大的表情,盯著覺空,等待師叔說師父到底發生什麼事,沒有心情理會那種人。

吉修按著劍,本想叫住那些人,但是心想他們來這裡不是來惹是生非的,只好忍下來。

奈迪安對吉修肯定地點頭,幸好忍下來,他也是看到那些人的眼神,他見到無數次這種仇視的眼神,知道自己是邪眼擁有者,對方都會用這種眼光藐視著。

就算只能無視,被這樣冷罵一句,心頭難免會有火上來,他也忍習慣了,他們現在要趕快解決聖山的問題。

「英雄之子,剛才弟子對你不敬,請你見諒,現在院裡出現危機,大家都很緊張。」

吉修瞪大眼睛,張開嘴,一下子被刺破自己的身世,他也發現艾莉絲盯著自己,自己被揭了底,心裡緊張了起來。

「你知道我的身世了嗎!?」

「知道的,你跟你的父親很像,看到你時,我就萬分感動,老僧還能看到萊傑爾的熟悉面孔。」

「吉修是萊傑爾的……不會吧!」
艾莉絲一聽到萊傑爾是吉修的親生父親,完全不敢相信艾希里斯舉世聞名英雄的孩子竟在自己的身邊,

「嗯,是真的,現在聖地安美還在通緝波特提爾家族的血統,尤其是劍聖之子,身世不能公布,一旦被傳出去,聖地安美會不惜派出六聖神官騎士追殺吉修的。」

奈迪安點頭說著,接著轉頭向覺空問道:
「那麼院裡究竟發生什麼事了?方便說嗎?看我們能不能幫上忙的。」


「我們院裡師兄弟都染上了疾病,染病者身上都長滿了黑斑,全身無力,直至死亡,現在已經有六位師兄弟不在這世上了,本來可以用聖水,沒想到像是受了詛咒般,本來是湛藍色的聖水變成血紅色,山上卻下起雪來,空氣也變得邪氣凝重,只要一踏上去就會染上了奇病。」

「師父也是嗎?」
奇杰臉色緊張地問道,他很擔心師父的安危。

「是的,師兄是為了淨化聖水,卻以失敗收場,他也染上了病,現在躺在病床上,意識還沒有恢復。」

「那麼怎麼辦!?師父他.......不!我要救他!」
奇杰一聽到結果,腦袋開始暈眩,握緊拳頭,怎麼想都想不出好辦法解決眼前的難題。

奈迪安先趕緊安撫他,現在慌不是辦法。
「別急,奇杰,我到山上先找源頭,說不定可以解除詛咒。」

「是真的嗎!?奈迪安,你真的有辦法嗎?」

「我不是很有把握,但是也只能這麼做了,不然走到這裡了,不去解決也說不過去吧。況且我總感覺不對勁。」

「怎麼說?」
許久不語的貝隆總算開口了。

「好像是有人設計好一樣。」

貝隆摸著下巴,也是贊同奈迪安的說法:「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你的意思是說我們會來這裡是有人計畫好了嗎?」

奈迪安則是搔搔頭:「嘛,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從這裡我可以感受山上的邪氣,而且這邪氣還很熟悉,所以我才敢這麼推測有人設計好。」

「難道是我王兄計劃好了嗎?」
艾莉絲被詛咒都是王兄戴瑞希爾陷害的,那麼也有這種可能性。

「你的王兄會找上我們,我是有這種想法過,但是這種邪氣是我很熟的感覺,再說你的王兄再怎麼可惡,我不可能感受到這種熟悉感。」

「我沒辦法像奈迪安有強大的魔法感應,雖然我自己沒有魔力,但是身體可以感受到什麼樣魔法感應,但是你所說的熟悉感,我不是很能明白。」
艾莉絲輕咬櫻紅色的唇瓣,現在的她有點慌,不管怎麼試,都無法解開身上的詛咒。

「奈迪安說的熟悉,我也可以感覺到,奈迪安可能是因為邪眼的,但是我自身是精靈,精靈也感應到空氣中的魔法精靈。所以我能感覺出是有人故意安排,在等我們吧。我是這樣想的。」
金髮的長耳精靈蕾雅望著艾莉絲說道。

接著又繼續說:「我們還是趕緊上山吧,我能感到那人在招喊我們。」

「我真的感覺不出什麼,我真的對魔法這類一竅不通。」
吉修起身,現在等下去不是辦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爺爺,我們現在出發吧,我想在這裡待著也不是辦法,我想一定有辦法。」

「英雄之子,我希望你們留幾個人給我駐守,因為我日前觀了天象,不只看到你們的星星,我還看到了災難之星。」

「災難之星!?」

「是的,那是會毀了這座山的極度不祥徵兆,看到這顆災難之星我就看不到什麼希望的跡象了,那是一片漆黑。」


吉修一行人一聽到災難即將來臨,每個人臉色凝重,知道那是什麼,皇權騎士團恐怕已經追來這裡了,

他們也深知皇權不可能輕易就放過他們,不管逃到哪裡,他都會追緝到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3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校園|學姊|武俠|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輕小說|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寒
晚點看

07-16 17:10

人不痴
嘿嘿,謝謝你。07-19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後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