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Silver Carnival】SCxRR爭奪戰Ⅱ★為了凡軒的小說小伙伴,只好濕身豁出去了!

作者:星風綠│2014-07-15 00:52:27│巴幣:54│人氣:317
  防曬乳代言拍攝結束後才沒幾日,Silver Carnival公司內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了第二波的代言攻勢,全體明星依舊熱血沸騰,沒有因為爭奪戰進入到第二波而開始漏氣,每個明星誓死捍衛可琳姆的決心令人肅然起敬。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乃是社長教會他們深深植入於心中的信念。
 
  不能輸,絕對不能輸。這場爭奪戰他們必須全面勝利才行。
 
  抬起頭仰望天空,過於刺眼的陽光使得淬蓮不自覺地伸出掌心擋在眼前。從指縫間流瀉而出的光線,就像是明星踏上舞台上演表演那瞬間,綻放出動人而奪目的耀眼光芒。
 
  「看太陽也這麼出神,不怕眼睛壞掉?」指縫間的狹窄視野被夕陽色的髮絲所覆蓋,熟悉的臉龐以放大倍數出現在自己眼前。
 
  「只是覺得……很耀眼吧。」
 
  淬蓮想起了不久前看過當年淵竹在全國巡迴演唱會的紀錄DVD,唯有站在舞台上才能將他與身具來的特別氣質毫無保留的釋放而出,一舉手一投足彷彿有著神奇的魅力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天生吸引人目光的能力,讓他比任何人看上去還要耀眼。
 
  「難道你就不耀眼嗎?別輕看自己了。」讀出不易讓人察覺的細微思緒,猫介用手指戳了戳淬蓮的額頭,像是在鼓勵也像是在訓斥,「快點作準備吧,等下就要開始泳裝代言的攝影了。」
 
  望著猫介漸漸遠去背影,淬蓮似乎想通但又沒有很通。
 
         
 
  陣陣海風帶來了股鹹味,明明應該帶來涼意的吹拂打在身上卻有著熾熱的感觸。艷陽高照,乾燥的空氣散發出一股燒灼的氣息,屬於夏日特有的高溫令人難耐。
 
  擦拭著由臉頰滑落而下的汗水,淬蓮很汗顏的看著身上所代言的名牌短褲,代言泳裝的經驗不是說沒有,只是這次未免也太超過了吧!這低腰的程度他無法接受啊!他可不記得他有說過尺度大開之類的問題發言。
 
  「沒有養眼的肌肉可看,沒事這麼低腰做什麼……」
 
  越看越有羞恥的感覺。
 
  「人家凡軒都尺度大開脫了,你來個低腰也不為過吧?」很清楚淬蓮屬於文藝青年系的萊雅也認同淬蓮自己的發言,只是連死都不裸上身的凡軒都脫了,淬蓮還維持以前的保守好像說不太過去。
 
  想製造人氣總要靠一些手段。
 
  「我沒什麼可看性啊。」淬蓮無力的發言,轉頭望向另一邊剛換好泳褲的猫介,覺得無力感倍增。
 
  「別看了,只會越看越自卑而已。」覺得淬蓮現在露出的表情很好笑,萊雅不禁出聲多損了幾句。
 
  雖然沒有吸引人的肌肉可言,但淬蓮白皙的肌膚還有纖瘦的身材還是對的到粉絲的胃口的,畢竟粉絲有百百種,誰說文藝型的沒人喜歡?
 
  「……」有點被萊雅諷刺到,淬蓮開始自卑起沒有料的身材以及遲遲沒有成長的身高,一六八雖然聽起來很吉祥但在公司的男明星裡可說是一點也不高啊。現在比他矮的幾乎都是年紀偏小尚未進入發育期的男明星,今年剛過十八歲生日的他深深感覺自己應該要檢討了。
 
  連小他兩歲的猫介都比他高出整整十公分。
 
  想著一點也不實際的多餘煩惱,淬蓮喪氣的踩著被陽光曬的火熱的沙礫,情緒有點低落的他完全沒有注意到即將要被眼前巨大的西瓜給絆倒。
 
  「小心!」一個箭步衝上前想要阻止跌倒的悲劇發生,猫介伸出手想將重心不穩的淬蓮拉回站立的姿勢,沒想到因為重心偏移的關係連他也跟著被淬蓮使出的力道一同用力地往下拉。
 
  為了不使身體直接壓在身下的淬蓮身上,猫介最直接的反應就是以手肘支撐身軀下壓的力量,而被壓在底下的淬蓮礙於姿勢無法起身行動,導致兩人現在所呈現的姿勢——相當的曖昧、引人遐想。
 
  透明藍的海水打上岸邊,激起的雪白浪花輕輕撫過兩人交疊的身軀。無意濺起的水花在陽光的折射下偏折出閃爍的光線。
 
  在極近的距離之下對上對方的視線,不同顏色的眼眸中相互映照出彼此的身影。
 
  莫名奇妙的鎂光燈忽然閃爍,以眼角餘光可稍微瞥見攝影師一臉激動的快速補捉著這難得的美好鏡頭,狂熱的表情不禁令人害怕他接下來會不會把歪腦筋動到他們身上來。
 
  「維持這個姿勢不要動!」快速猛按著快門攝影師大吼。
 
  這下可尷尬了,不管是壓人的還是被壓的,雖然說壓人的那個心情有點小小的愉悅,看猫介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呃……」在這種距離下連對方的吐息都能直接感受到,這點不禁令淬蓮有點臉頰發燙。猫介靠的太近了他無法習慣,雖然猫介很常黏著他但跟現在的窘境比起來可說是天差地遠。
 
  「不喜歡嗎?」欣賞著淬蓮臉上精采多變的表情,猫介故意用委屈的語氣說道。
 
  擺明就是太了解淬蓮的個性把淬蓮吃的死死的。
 
  浪花再次捲上岸邊,比上次還要大的水量直接將維持原樣的兩人整個濺濕。水珠自濡濕的髮梢滑落,碰觸到肌膚的瞬間炸裂開來。
 
  「這下可好,我們兩個都濕身了呢。」對於這種情況反而很愉悅的猫介衝著淬蓮微笑。
 
  「猫介,別說出那個詞語即便它是同音不同字也一樣……」

後記

  這篇沒設達人,寫了快要一千八我自己卻有股不知所云的感覺(爆

  而且剩不了多久人氣也不是說要衝就衝的起來(微笑(#

  當初的構想就是不小心跌倒,然後激起水花讓畫面呈現的很唯美,但我寫不出來www

  不知道有沒有寫手跟我一樣覺得這三樣代言的產品要用文字表達有一定難度(噴

  泳裝的特點就是賣肉,但用文字賣肉很有難度啊(咳血)要寫出沒有流水帳又有內容的小說來好難啊,而且SC的小說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流水帳了(再度咳血

  自己都會很注意不要給人有流水帳的敷衍感,以前的黑歷史就別提了ˊ艸ˋ

  我不是故意要CUE凡軒,只是六月泳裝通告沒脫這次脫了讓我好想CUE他wwww(被小梓揍

  最後我最近都在寫猫介調戲淬蓮到底www雖然我和小天使都很愉悅(乾)感謝抹茶和小天使陪我廚^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曦泉|猫介|猫蓮

留言共 9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星風頭香必須搶!

07-15 00:55

星風綠
香香給抹茶^q^07-15 00:56
汐荷
太強大的搶香了OAQ
我輸了QAQ

07-15 00:59

星風綠
樓上已預謀(不
下次還可以再接再厲(#07-15 01:05
小梓
點進來看到凡軒出現在文章裡我好驚訝啦wwwww
不過正確來說他只有露美背 正面被浴巾好好的保護了w
是說淬蓮這年紀多攝取營養多運動還可以再長高沒問題啦wwww
不像凡軒和達倫都20歲已經沒救了(被兩人圍毆)

07-15 00:59

星風綠
其實就只是突然CUE到這樣www
已經比以前露很多了www六月連美背都沒有(被凡軒扔百科全書
我家穎兒不給淬蓮長啊XDDDD之前和她提過想長高她好像不是很情願(到底
沒救了wwwwww(#07-15 01:07
抹茶可莉姆
夏天,淬蓮被我們玩的季節XDDD
絆倒淬蓮的西瓜是元凶^q^

07-15 01:05

星風綠
七月還有全員整人等著我們www
耶絆倒淬蓮超咖新^q^07-15 01:08
赤醬( *´◒`*)
天阿阿阿阿阿阿濕身!!!!!!!!!!(尖叫######
兩個人的姿勢超煽情的我看的臉紅心跳喔喔喔(滾##
穿低腰泳褲的淬蓮\\\\\\\(###(腦補###

07-15 01:50

星風綠
濕身好啊^q^沒有圖的文手只好挑有刺激性的題材(不
其實想寫的更煽情我功力不足www
抹茶說有人魚線(X)07-15 10:16
宇夏羽
為什麼沒有繪師幫忙QQQQQQQQQQQQQ(腦補瞬間噴血

07-15 07:39

星風綠
我家小天使很忙所以只好自耕了^q^
一起來腦補(#
需要血袋嗎(X)07-15 10:11
夜星★YoruHoshi
這裡……((舉手((不((果斷用畫的((#

07-15 09:02

星風綠
我找到同病相憐的人了(握手
我用畫的會有相當大的骨架獵奇所以放棄(#07-15 10:10
曦泉
失身(正經臉←住手

猫介調戲淬蓮看的超過癮XDD

07-15 21:56

星風綠
總有一天會的只要繼續進展下去(慢著
我也寫的很過癮^q^07-15 22:51
Latte
神亮到底

07-19 00:18

星風綠
亮死你ODO07-19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7/14未緒生日... 後一篇:【開箱(不)】Sil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