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七夕之夜

作者:月影暗夜│2014-07-14 23:56:24│巴幣:8│人氣:252
時間是在七夕的今天,書店休假一天,一群人聚在曉夜家的前庭花園,慶祝這一年一度的節日。而一向討厭出門的拉克達爾,也在小愛的堅持下離開書店。
他們先是在有著巨大彩竹的法理斯廣場許完願,雖然發生了大家四散的小意外,不過最後還是通通平安地回到了這裡。
「不過說是要慶祝……哈啊~怎麼什麼都沒有啊?」拉克達爾在座椅上望著沒有什麼特別的花園,感到無聊得打了個呵欠。
「請、請等一下……曉夜是這麼說的……」跟他一起在外面等候的零,也覺得等待的時間似乎有些漫長。
確定大家都回來這裡後,曉夜跟小愛就進屋裡忙著準備東西,然後在進門前她們是這麼說的。
「零姐姐跟拉哥哥不可以偷看的說,這樣子就不好玩了~」
「絕對不可以偷看。」
所以,就變成現在兩個人在外面枯等的狀態了。
「好無聊……聽說曉夜有放不少書在家裡,跟她借個幾本來看好了。」說完,拉克達爾就要上前開門進入屋內。
「不……不行!曉夜跟小愛要我們在外面等的……」零想阻止,可是拉克達爾沒有理會她。
結果,他還沒把門打開的時候,小愛先一步衝出了屋內,兩個人就這樣相撞了。
「痛痛痛……」拉克達爾被小愛壓在地上,因為撞到了地面而感到疼痛。
而在上面的小愛,雖然因為有拉克達爾這個緩衝墊而沒什麼事,但她的臉色依舊不怎麼好看。
「小愛!?」零很緊張地跑了過來,確定小愛是否平安無事。
「呼哈……差點點就要死翹翹了的說……」還好,小愛的意識還很清楚,但是接著一股刺鼻衝腦的異味從房裡飄了出來,嗆得拉克達爾跟小愛咳嗽不止。
「這、這到底……咳咳……是什麼啊!?」
「是……咳咳……曉夜的說。」小愛回答著。
「曉、曉夜!?她……她還沒出來啊!」零很擔心曉夜的安危,不過還好就在這時,曉夜一個人什麼事都沒有似地端著幾碗東西走了出來,然後把門緊緊關上。
「拿去,一人一碗。」她手裡拿著的是涼麵,小愛跟拉克達爾從地上爬起來後,各拿了一碗,零在他們之後也拿了自己的一碗。
四個人,曉夜刻意坐到了小愛身旁,兩人一邊吃著涼麵一邊有說有笑的,拉克達爾則是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下,至於零是挑了個角落處坐下,確定沒人能夠看見自己的吃相才慢慢地吃。
「我想問一下,剛剛那個……是什麼?」拉克達爾吃到一半,好奇地問起了剛剛的事。
「你不需要知道。」曉夜在餵小愛吃自己碗裡的麵時,這樣回答他。
「……是喔。」既然對方不肯說,又沒有非知道不可的必要,那就算了。
「是曉夜想要再試試看嗚嗚嗚……」小愛本來想吐露實情的,結果馬上就被曉夜摀住嘴巴阻止。「......不可以說。」語氣緩慢沉重而確實,代表這並不是在開玩笑。
之後曉夜便放開了小愛,小愛有苦難言地看著拉克達爾,而他也只能回以一個無奈的苦笑。

吃完據說是為了消暑氣的涼麵後,就是賞星與放煙火的時候了。
「放煙火~放煙火~」小愛很興奮地從屋裡拿出了幾個罐子。「是小愛自己做的喔~」
「愛莉醬會做煙火?」拉克達爾有點懷疑地從她手上接過其中一個罐子,是個紙罐,上面連出一條引線,裡面重重的應該是放了火藥。
「當然的說,小愛有看過怎麼調和彩色煙火的書。」只要有相關的說明書跟材料,小愛能做出什麼東西都不奇怪的樣子,當然,有時候連說明書都不需要。
「這、這個……不會引起火災嗎?」至於零,她是先擔心起這件更重要的事情。
「絕對不會~小愛有調整配方,煙火的溫度一點也不會熱的說。」只不過,雖然有著如此的天份,平常卻跟小孩沒什麼兩樣,滿神奇的一件事。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一次點一個就好。」曉夜說著,她看來是沒有打算要玩煙火的樣子。
「好~」「我……知道了。」「知道了,嗚哈~終於有點事情做了。」至於要玩的三人,則是都答應了。
看著三人在花園中玩耍著,曉夜不知有什麼樣的心情,她的臉上依舊是那副面無表情的樣子。
『呵呵,妳不一起玩啊?』"她"看到曉夜這副模樣,問著。
「不需要,反正只要能看著,我就滿足了。」
『哼,如老者般的無欲嗎?妳這樣可跟外表不相像呢……嘻嘻嘻。』
「……吵死了。」是的,能夠看見如同這和平的日常,對於曉夜來說就已經足夠。

「……等等。」曉夜雖然說是在看書,可是她注意到頭頂的這片星空有些異常。
「哈嗚?曉夜怎麼了?」小愛的煙火已經放完了,她在看著零的煙火時,注意到曉夜的神情有些不同。
「……快點離開!」某顆異常光亮的物體,亮度越來越大,直直地朝著這裡而來,曉夜趕緊要眾人離開。
「哈哇哇哇哇!」「哈啊!」「天啊!到底怎麼了!?」眾人慌慌張張地退出花園。

「碰!」的一聲,那個物體墜落在曉夜家的屋頂,是個接近圓盤狀的東西,表面黑漆漆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呼~好險隕石是掉在屋頂上的說。」小愛說著,很高興沒有人受傷。
「修繕費……」曉夜雖然也對於沒有人受傷感到慶幸,但是一想到又要花上一大筆錢修屋頂就感到心痛,如果是因為隕石而損毀,應該是沒辦法申請補助的。
「等等,那個……該不會是……」只有拉克達爾,有點期待又有點不安地接近了那個物體。
「拉、拉克達爾先生……您要做什麼?」零看著拉克達爾就這樣一個人進了屋子,不久後就看見他出現在二樓,他爬上了屋頂,試圖接近那個物體。
「好危險的說!拉哥哥快點下來!!!」
「這……這樣很危險的,請您不要這麼做!」兩個人在下面緊張地喊著,倒是曉夜一個人還在那「修繕費……額外支出……」地碎碎念。

突然一個雙馬尾的頭探出那個物體,嚇到了在場除了曉夜外的三個人。

「哈啊!」「嗚哇!」「什麼!?」然後拉克達爾一個重心不穩,在屋頂上滑了一跤。眼看就要從二樓摔下來的時候,那個雙馬尾從物體中跳出,在半空中華麗地抱住了拉克達爾,兩個人平安著地。
「好、好厲害……」「好厲害!小愛也想學!」
而那個抱住拉克達爾的雙馬尾,在這時終於出聲了。
「兄長♥~一見面就是這麼令人心跳加速的場景,您果然還是沒有忘記最愛您的拉蒂娜啊~」
「是令人心跳加速沒錯,因為我還想多活幾十年啊!」拉克達爾連忙推開身旁的少女,想要跑走,結果馬上又被少女給抓住了。
「兄長為什麼一見到拉蒂娜就要跑走了呢♥~是不是……在這裡跟什麼壞女人在交往、啊?」殺氣,確確實實的殺氣,尤其是當拉蒂娜注意到零的時候。
「是妳?不行……我絕對不允許兄長把一切交給妳這種人!」身影瞬間消失,下一秒卻馬上被曉夜擋下。
「妳,跟她是同夥的嗎!?」拉蒂娜雙手上的匕首,被曉夜的手持一把飛刀架住。
「請妳住手。」就算是這樣的衝突之中,曉夜依舊平靜,在兩人僵持的表面之下,危機重重。
「拉蒂娜!她們不是妳想的那樣……不行,她聽不進去的。」於是,拉克達爾只好使出了捨身攻擊------從背後抱住拉蒂娜,因為他是帶有一股衝勁直接抱住拉蒂娜的,兩個人在地上翻滾了好幾圈,撞到了一旁的桌子才停下。
「痛、痛痛痛……」撞到桌子的拉克達爾摸著疼痛的背部起身,他注意到一旁的拉蒂娜並沒有站起來。
「拉蒂娜,妳沒事吧……」
「呵呵……兄長他……終於主動抱住我了……呵呵」看來是在自我陶醉狀態中。
三人組在這時走了過來,了解情形。
「這個人到底是誰的說?為什麼要對我們這麼兇!」小愛憤憤不平地質問著。
「她叫拉蒂娜,我妹妹。」拉克達爾回答。「收養的。」補充說明。
『喔~所以是沒有血緣的妹妹啊……真是老套,不過依舊非常有趣……嘿嘿嘿。』"她"意義不明地說著。
「拉克達爾先生……的妹妹?」「所以她叫做拉蒂娜姊姊嗎?」兩個人問著。
「嗯。」拉克達爾點頭以代表肯定。
「不,重點是為什麼她要攻擊我們。」曉夜問著,這才是真正重要的問題。
「呃……這個嘛……說來話長,總之拉蒂娜只要看見我跟其他女性相處就很容易變成這樣……」說起來很無奈,因為拉克達爾也拿她沒辦法。
「嗯?妳們還在啊!」拉蒂娜起身,又要拿著匕首而來的時候,看著曉夜的臉龐,突然停手。
「欸?請問妳……叫做月痕嗎?」看著曉夜,拉蒂娜問著。
「……是的。」曉夜如實回答,但其實如果可以的話,她不太想跟這種麻煩的人扯上關係。
「竟然!我竟然在這裡遇見了那個人!」拉蒂娜很激動地說著。「對不起!剛剛是我太失禮了!」馬上道歉,令所有人都感到不知所措。
「哈嗚?曉夜認識拉姊姊?」小愛感到好奇而問,但是曉夜搖頭了。
「……我們應該沒遇過吧?」如果有遇過這麼奇特的人,小夜不可能一點印象也沒有。
「沒有,但是教過我的師傅說他的師傅的師傅,曾經在這個星球旅行時遇過妳。」大概至少是一百多年前的事情了。「他說我所學的,可是有一部分是他遇到你之後才改良的呢~」
「嗯,那我知道了。」曉夜說著。「難怪剛剛妳的招式會令我感到有些熟悉……」
「那,妳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另一個重要的問題。
「當然是,要帶我最親愛的兄長回去啊♥~」拉蒂娜說著,而拉克達爾則是有些害怕地慢慢退到曉夜身邊。「只是因為我不會降落,所以太空船壞了。」
「……所以妳的意思是,妳也回不去了?」有種正在莫名其妙遇上麻煩事的感覺,曉夜有點沉悶地說著。
「是的,所以只能夠跟兄長一起在這裡住上一陣子了♥~」說得很自然,也因為這樣小愛跟零才沒聽出有什麼異常。
「我才不要!」但是,這馬上就被拉克達爾拒絕了,他走近曉夜身旁竊竊私語。「拜託曉夜,讓這傢伙住哪都好,就是不要讓她跟我一起睡在書店!」
「……好吧。」禍事果然不單行,曉夜也已經習慣了。「拉蒂娜,妳就先住在這裡吧……妳哥哥有些事情,不方便跟妳一起睡。」
「好~」因為是小夜說的,因此拉蒂娜馬上就同意了。「那麼兩位,也請多多指教了~」對著零和小愛說著。這樣態度上的180度大翻轉,真是好可怕的速度。
「然後屋頂.......」暫時把人的問題解決後,就是物了。
「我會幫忙修的。」「我也會跟兄長一起幫忙的~」「小愛也會幫忙的說!」「我......我也會幫、幫忙的!」看來今夜,會是個不太一樣的七夕夜晚呢。
---------------------------------------------------------------------------------------------------------------------------
時間是在曉夜他們去廣場的彩竹許願完後的故事。

老實說這應該很奇怪,怎麼可能太空船會這樣毫無阻礙就掉進城裡!城裡的防衛機制呢!
還有曉夜跟拉蒂娜,兩個根本沒遇過的人,竟然說話會這麼有效果,不可能啊!
........
以上是本人自己的吐槽(謎:妳有事嗎.......

好啦,就是拉蒂娜的入城故事,又一名非法入境的
本來在7/7就已經寫完一半,結果因為各種離奇怪異的拖稿原因事情所以到今天才完成,
角卡.......本人再也不敢說很快就會補上了,不過一定會補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都拖了一個星期了啦WWW

07-15 00:16

月影暗夜
死於安樂、死於安樂(謎:這已經不是安樂,是頹廢了07-15 00:1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達肯目前蘿莉控覺醒程度45%(本來剛開始就設定他是蘿莉控了)
達到60% 阿城將會掀起一股蘿莉風潮!(啊這跟七夕有啥關?)
(女友啊! 達肯說

07-15 00:21

月影暗夜
蘿莉很棒的!07-15 00:2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另外兄控 拉拉的設定啥時出現啊~ 話說最近兄控角色真多~

07-15 00:22

月影暗夜
啥時嗎.....正在做!至於兄控嘛.....還是不要的好(尤其是這種病嬌的07-15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拉...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