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C【名牌泳衣】泳裝,是夏天的冰淇淋^q^

作者:✿恥骨│2014-07-14 14:24:14│巴幣:34│人氣:272
第二款 7/10~7/15   【名牌泳衣】廣告  李魅藍 VS 可琳姆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李魅藍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可琳姆離開SC公司到RR  



夏天的冰淇淋



  再度因SC VS. RR的競賽而來到海邊拍攝廣告的夏亘,這時已經換了第二件泳褲,正在鏡頭前擺出導演想要的姿勢。
  其實廣告已經拍攝結束,現在是在拍宣傳照。
  雨淘坐在一旁盯著艷陽下的夏亘,專注的神情不免讓人感到好奇,在這期間有少人上前好奇詢問──
  「請問有對哪一方面不滿意嗎?」
  「是不是對廣告內容有什麼疑問?」
  「李小姐……妳家藝人怎麼了嗎?」
  「因為夏亘太帥,所以妳看傻了嗎?」
  都不是,全都不是!
  雨淘在心裡描繪著夏亘「若是女孩子」的模樣。
  依照夏亘個性,應該會留清爽好整理的短髮,同樣的綠色眼睛,眨呀眨呀的,彷彿會說話。
  再往下看會瞧見性感的鎖骨線條與胸前的乳溝……雨淘低頭看看自己,心想,絕對會比自己的大,至少也有個C!
  然後是纖細的腰線,那細嫩的肌膚會讓人想捏一把。想著想著,雨淘專注的表情漸漸轉為傻笑,周圍的人見了越感好奇,但實在不太想接近她。
  「笑什麼?」夏亘小聲地咳著。
  他有些感冒,因為還不嚴重,所以還可以外出工作。
  雨淘回過神,說:「沒事,拍完啦?」
  明明剛剛都盯著他看的,這時卻問他是不是拍完了,夏亘不禁問道:「妳剛剛都在發呆嗎?」
  「……」她沉默了一會,才說:「是啊。」
  總不能老實跟夏亘說她剛才都在想他變成女孩子的模樣吧,而且還想到傻笑起來,像這種猶如變態的行徑,若說出來一定會遭到夏亘的唾棄。
  「好啦,趕快去換衣服,我載你去看醫生。」她拍拍夏亘的肩膀。
  夏亘皺著眉,心裡覺得雨淘方才絕對不是在發呆,不過他因為感冒又沒有好好休息,現在頭有點沉,所以沒心思去追問雨淘的腦袋裡在想什麼。
 



奉上捏出來的紙娃娃

其實變態的是老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1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木天蓼☀
看到拉拉熊秒點進來 (噴
搶香先來看文~ ^q^

07-14 14:25

✿恥骨
妳這拉拉熊控XDDDDD07-14 14:29
柩藍、
舔舔冰淇淋((#

07-14 14:30

✿恥骨
舔舔大ㄊㄨㄟˇ(#07-14 14:34
阿E@專業廢人
害窩想畫性轉啊夏wwwwwwww

07-14 14:55

✿恥骨
我都在想像歐派跟鎖骨^q^07-14 15:01
赤醬( *´◒`*)
阿夏性轉……(狂腦補#(只好舔舔腹肌(為何(#

07-14 15:32

✿恥骨
跟著舔(#07-14 1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罪孽】 故事劇情 ... 後一篇:【日常】因為感冒(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