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賊-末章

作者:傻氣│2014-07-12 14:56:41│巴幣:0│人氣:45

是開始也是結束


此時,在不遠處的上空,有隻未知名生物正悄悄地接近紅月中……

原來如此,既然妳都出現了。那代表這世界也將一步一步踏入滅亡之中了吧!那~就讓這世界開始轉動吧!-『伊卡洛斯』。

三十分鐘前…

「這要走到封魔幾年阿~整個看不到邊境阿。阿!不走了~休息一下。咦?咦!!」
此人當然是正在前往『斯里蘭卡』的紅月了。

「嗷!」巨大的聲音從紅月頭上傳來

「啊啊阿阿阿阿阿阿!我還不想死阿~」紅月被不知名生物給抓起來了。

「咻~」破空聲從遠處傳來,聲過之處天空無一不是像被利刃劃開似的破裂,彷彿是空間被割裂了。

「嗷!!」不知名生物再度巨吼。可是它在吼時也鬆開了爪子,紅月就這樣…開始摔落。

「誰來救救我阿!!噗。」紅月又再次被抓住身子,但此時抓住他的並不是先前的生物,而是
個長著翅膀的人類。

『翼人??』紅月心想。

在這翼人將紅月放置到安全地方後…

「真的非常謝謝妳,請問妳是?」

「不用客氣,主人。」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咦?主人?是指我嗎?」

「對!你紅月!是我的主人。我是伊卡洛斯,隱賊的坐騎。」

「妳…妳是伊卡洛斯!?」

「是的!」紅月眼前的翼人少女如此說道。

「那妳怎麼知道我是隱賊??」

「在我的前任主人也就是傳授你武藝的隱王離去前,曾告訴我要在這個時候在這裡等待,他說你必然會從這裡經過。」

『老頭一號你也太神了吧…』紅月汗顏。

「呃…那就請妳多多指教了。伊卡洛斯」

「好的!主人。哦對了!隱王要我在遇到你後將這個轉交給你,說對妳以後有用處」伊卡洛斯從手上的戒指裡拿出把匕首。

「武器是嗎?」

「是的!名子是『魂滅』」

在紅月將『魂滅』拿在手上時,他突然感受到靈魂似是被奪取了,好像在刀裡有另一個自己存在,只是這個自己比自己更兇殘、血腥。而紅月的外表似是因為這『魂滅』,瞳孔變成異色瞳:左紅右藍,頭髮變成緋紅色,身上則穿著酷似遊戲裡盜賊的服裝。

「這是『魂滅』的特殊能力,在經它的認可後,身體內外將會獲得先前這把武器主人的真傳,主人你之前身上的只是九牛一毛。」

「原來如此!那既然都與妳相遇了,我們就趕快去認證吧~」

「好的!那主人請你要稍微忍耐一下。」

「忍耐??要幹嘛?啊!!」還沒說完,紅月就感到一股生猛地力量想要從自己的背上竄出。

「在你騎乘我時,為了方便主人能自行控制,短時間內我們將會合一。」

「呼!原來是這樣阿,所以意思就是我要自己飛囉?」

「是的,但在你能夠完全駕馭之前,我會稍微幫你一把的,請不用擔心。」

「真厲害阿!簡直像自動導航。」

「自動導航??那是什麼?」

「沒什麼,那我們走吧。」

「好的!」

在紅月與伊卡洛斯相遇後,封魔大陸,正在一點一點以非常緩慢地速度,崩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張張小豬豬
說好的NP呢XDDDD
說好的一大堆女人呢XDD

07-12 22:16

傻氣
NP?女人在下個故事寫給妳啦07-12 22:44
張張小豬豬
那樣不就變成18x了嗎??


07-12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wcw5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賊-第六章... 後一篇:姬斬-楔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