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她們也是「寶小姐」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Tinkle☆│2014-07-11 08:32:27│巴幣:4│人氣:239
之前那篇「寶小姐(寶石寵物版)」的文章裡,沒有提到Tinkle☆的角色,因為我覺得她們有必要單獨來談論。

雖然在劇情裡,櫻莫妮卡與櫻明兩姐妹,給觀眾的印象是溫柔又親切,但不能忘記一個基本設定:她們所就讀的ウィンストン学園(東森譯名為溫絲頓學園),是一間貴族私立學校,能就讀這間學校,代表櫻家的家境不錯。

也就是說,櫻家姐妹其實也是千金小姐,只是她們沒有那種架子。

不,其實該說,在Tinkle☆劇情裡,ウィンストン学園的女生,都可以說是「寶小姐」們!

除了櫻家姐妹之外,就稍微介紹另外幾位Tinkle☆裡的寶小姐:

園山葵→27話登場,要在校慶時表演彈奏鋼琴的人選。
雖然只有這次出場機會,但被老師提名之後,立刻鞠躬道謝,可見家裡的教養也是很成功的。

名倉麻衣→27話的重點,是小櫻到她家去討論創作漫畫的事情。
鏡頭稍微拍到,名倉家是傳統日式的宅邸,麻衣自己也是以黑髮為形象,可以說是傳統日本女孩。

松本朋繪、檜志保→朋繪是有著一頭灰色長髮的女孩、志保則是戴眼鏡綁麻花辮的女孩,她們的舉手投足間也散發著比一般小學女生成熟的感覺。

錦木七海→她可以算是比較像小學生般活潑的女孩,但能就讀ウィンストン学園,錦木家也絕不是普通人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普通學校比較好

07-11 2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爾的檢討:敝小屋發文似... 後一篇:SR可惜的配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