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限制級輔導級標準

作者:嗜風者│2014-07-11 08:04:21│巴幣:18│人氣:786
最近突然想寫一些搞笑無俚頭的小說,但是站規寫著不能有任何限制級內容或連結。
=v= 那只好寫輔導級的囉~!   第一次打算嘗試這種風格,感覺就很違背傳統小說的寫法。

XD

各位的意見呢@@?



下面內容來源網址
一、限制級
 

內容屬性
級別得出現之內容標準
對照國際標準(ICRA)之分級詞彙與編碼
語言
一、明顯粗暴的語言,或以語言、文字、對白表現淫穢情態或強烈性暗示,一般成年人尚可接受者。
二、以言語描述強姦、性挑逗、性虐待、愛撫性器官或性行為等情節,但未包含脫離常軌的性行為、明顯性行為過程及誤導性侵害是被認可之描述。
明顯與性相關的語言(la
性與裸露
無性行為、猥褻意味或渲染男性或女性生殖器外觀者。
性器官(nb,nc
暴力
一、有殘暴、變態等情節且表現方式強烈,但一般成年人尚可接受者。
二、描述性虐待、強迫性性行為之畫面,但未包含脫離常軌的性行為、明顯暴露性器官的性行為及誤導性侵害是被認可之內容。
三、有血腥等情節且表現方式強烈,但一般成年人尚可接受者。
性暴力、強暴、血腥(va,vb,ve,vf
其他
一、基於性別、性向或種族、宗教或國別的不同,鼓勵分裂或中傷相關的人或團體。
二、恐怖、靈異情節或一再重複緊張、懸疑氣氛內容或畫面,易引起兒童驚恐和情緒不安者。
*鼓勵歧視或惡意中傷特別團體或族群(oa,of
*可能造成兒童及少年情緒驚恐不安的內容(og
 
 
二、輔導級
 

內容屬性
級別得出現之內容標準
對照國際標準(ICRA)之分級詞彙與編碼
語言
有褻瀆、粗鄙字眼或對白有不良引喻者
粗暴或褻瀆的語言(lb
性與裸露
 
 
 
  1. 部份裸露,且不涉及猥褻或性行為者。
二、暴露女性胸部的照片、影片或較煽情、挑逗的男、女背面全裸照片、影片等。
女性胸部(nd
裸露臀部(ne
隱喻之性行為,以臉部表情帶過的影片、照片等。
未暴露性器官或以暗示之方式呈現性行為(ng
隱喻之性行為,未暴露的撫摸胸部、臀部等。
可見到具性挑逗意味之撫觸(nh
性或裸露之內容為教導小孩性知識者,然而內容的描述仍需保證(包括主觀的)其適合兒童及少年。(明顯的暴力或與性相關的內容,即使其傾向藝術醫學/教育,仍不適合兒童及少年接觸。
具有與藝術相關之性或裸露的內容(nr
暴力
內容對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虞者。例如:獵殺動物現場的照片、網路Flash動畫的流血畫面。
畫面中含有動物或含有虛構角色(包含動畫)的血與血塊(vc,vd
內容對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虞者。例如:動畫中揮刀砍殺人的畫面。
殺死虛構角色(包含動畫)(vg
內容對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虞者。例如:手術現場的圖片。
具有與醫學相關之暴力內容(vt
其他
暗示抽煙才是成熟的人。
鼓勵使用煙草(oa
明示或暗示喝酒是很帥的表徵。
鼓勵使用酒(ob
一、內容會造成兒童及少年害怕、恐懼、威脅感、羞辱感、苦惱、痛苦、放棄的念頭或描述死亡、自殺、處罰、恃強凌弱、戲劇般的意外,對反語或諷刺的混淆。
二、驅邪、通靈或其他玄奇詭異等涉及超自然現象,其情節對於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虞者。
三、將涉及算命、風水、解運或其他類似之超自然事物,描述為解決問題的方式,對於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虞者。
可能使小孩害怕或對於兒童心理有不良影響之內容(oh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鐘鳴貉
個人覺得不要作繭自縛,如果作品內容真有問題,站方會在事後提出,屆時再行修改即可。如果在此之前就猜測他人會對哪些部分有所警戒,表達出來的內容也會綁手綁腳。

07-11 08:14

嗜風者
沒錯,真的有綁手綁腳的感覺@@07-11 08:16
嗜風者
你的恐怖小說蠻厲害的@@07-11 08:23
鐘鳴貉
普普啦 =3="/

07-11 08:52

脫比阿斯
基本上,還是版務說了算XD

07-11 09:13

嗜風者
沒關系啦,隨他囉。等以後遇到再說,而且也頂多是輔導級而已。  應該吧XD07-11 09:2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先限制級 省得囉嗦

07-11 13:17

嗜風者
這招也沒用。我看過站規了@@  不過我想先寫看看07-11 14:50
藍筆猴魚
台灣分級都擺好看的啦![e28]

07-11 15:43

月君
盡量寫,頂多鎖好友。

09-17 19:24

嗜風者
我下次要挑戰吻戲吧~ 能提起情慾的那種吻!09-17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月8-12日 雪梨自由... 後一篇:失控的炸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