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歐美系列《鄰居對我女兒的沉迷》

作者:ღ茉律│2014-07-10 00:35:17│巴幣:0│人氣:1675


完整標題:鄰居對我女兒那毛骨悚然的沉迷
自己下的副標題:原PO版
 
這篇是系列文之一,而且是nosleep版上新興的一種文體(?)
目前相關文章只更新了兩篇,同作者的第二篇(parttwo)自刪了
說是晚點會在更新一篇讓大家知道一下情況,整體來說還蠻獵奇的
 
--
 
我是有個兩歲漂亮女兒的年輕媽媽,當我懷著她的時候,(我們就叫她B吧,我不想要透漏她的真實名字)我的父母和我反目成仇,他們沒有將我踢出家門,但明顯與我疏離,我必須說,他們比一般父母更加嚴厲。
 
當我需要幫忙或是對於育兒有任何問題,我會求助我的鄰居Lynda,因為我的父母表示出一副不願幫忙的樣子,而我的現任未婚夫忙著幫忙他父親的籬笆事業。
 
Lynda大概是我年齡的兩倍大,她離婚了,有個兒子,顯然都已經長大並不再跟她住在一起,所以她一個人獨居。
 
我對Lynda是尊敬的,因為在我懷孕期間她是那麼的支持我,而且提供我所需要的一切東西給我,我的父母覺得我和Lynda這種親近的關係並不健康,但我的未婚夫告訴我,他覺得有個像是Lynda這樣的人可以引導我是件好事,我同意他的說法。
 
在我生下B之後,Lynda和我逐漸疏離,雖然每過一陣子我就會讓她來看看B,也還是會跟她說說話。
 
大概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Lynda貌似有些不正常,但我當時並沒有去多想。
 
她在B身邊的時候顯得有些笨拙,不知道如何抱她,也不知道如何跟她玩,我覺得有點怪異,因為對一個經歷過自己兒子所有成長歷程的女人而言,這樣笨拙的反應實在有點不正常,我猜想大概是因為她兒子已經長大成人很久了。
 
不久之後,在B的第一個生日之前,Lynda和我幾乎停止了所有的交談,除了偶爾的「你好嗎?」、「你的___如何?」。
 
五個月過後事情有了變化,Lynda告訴我她在跟某個男人約會,這就是為什麼她和我近來都沒什麼交談,她也告訴我她懷孕了,當然我很為她高興,還告訴她,當她的孩子生下來之後可以和B成為玩伴呢,這讓我們重新開始交談,關係也再次變得緊密,雖然我覺得我們沒有從前那麼親密了。
 
就在最近,幾天前而已,她跟我說她和男友在7月4日要北上,然後會在那邊待個幾天,給了把備份鑰匙,問我是不是能幫忙餵她的寵物鳥,我當然答應了。
 
所以在禮拜五晚上(7月4日)他們離開了,禮拜六下午我去了她家餵她的寵物鳥,一切都非常平常。
 
那是在她告訴我她懷孕了之後我首次進到她家,我看到她已經布置好了一個育嬰室,於是我決定照張相:http://ppt.cc/nQ8I
 
之後我就回家了,並在隔天大約一樣的時間再次進到她家餵她的寵物鳥,然後回到我家。
 
那天晚上我跟我媽起了爭執,因為我開車將B載到我未婚夫家過夜然後自己回來,我媽很生氣,因為她覺得B應該享有我跟未婚夫兩個人的陪伴,但她自己就是那個不讓我在未婚夫家過夜的人。
 
我抓狂了,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去,所以我又去了Lynda家。
 
我決定只要待在客廳一下、看個電視就好,但很快我就覺得無聊了,於是我花了點時間瀏覽了房子。
 
我試著在牆上找張她兒子或是她男友的照片,因為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長什麼樣子但我找不到。
 
她有一些自己的照片,和一張和一個看起來年紀大些的女人的合照,我猜是她的母親。
 
然後事情開始變得非常毛骨悚然。
 
我走過育嬰室裡小小的走道然後打開衣櫃,看進衣櫃底部,發現一個刻著金字的黑色好看箱子,所以我打開了它,接著馬上火大了起來。
 
這是張兩周前我在facebook上上傳的女兒的照片:
 
然後這是張我在黑色箱子中找到的洋娃娃的近照:
 
 
很明顯的,兩者之間非常的相似,我從未覺得如此不舒服過,但真正衝擊到我的是另一封也被放在箱子裡的信件,我不記得確切的文字,但我百分之百確定那是設計這個娃娃的人寫的。
 
內容像是這樣:
「Lynda,
Rachel和我在為你和你的女兒B製作這個娃娃的過程中,
享受到很多樂趣
一定要好好照顧它喔,你誠摯的 Dan」
 
看了信之後我起了雞皮疙瘩,然後回了家,當我到家時,我沒有對父母說什麼,但我媽問我說我去了哪,我回答她我去了Lynda家。
 
我們開始討論Lynda的事情。
 
我媽提到一件事:Lynda看起來不像是懷孕的樣子,當然我之前也有注意到這點,但我總是假設那是因為Lynda非常地瘦,而且她的肚子很快就會變得明顯了。
 
但在五個月之後她的肚子仍顯得如此平坦似乎有些瘋狂,再看到那個娃娃之後,我開始對Lynda起了疑心。
 
現在是早上五點,但因為發生了這些事,我整夜都無法入眠。
 
我還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這些,但明天一有機會,我一定會告訴我媽,我可能最後也會告訴我的未婚夫,雖然我不知道她會對這件事情作何反應。
 
此外,Lynda後天就會回來,我會讓你們知道最新消息。
 
--
 
完整標題:我那下賤的少女鄰居和她美麗的女兒B
自己下的副標題:鄰居版
 
看到我下的副標題就知道大概是怎樣了XDD
內容可能有點血腥。
 
這篇的作者幾個小時之前才創了帳號然後發了這篇文,被挖出來之後貼在上一篇(參見鄰居對我女兒的沉迷)的回應中,於是大家現在都在猜測事情的走向。
 
--
 
總是孤獨。
 
我總是孤獨的。
 
我的鄰居將他們的女兒帶回家那天,我一個人待著。
 
我愛那個小嬰兒,她從第一天開始就那麼地討人喜歡,每次看見我的臉,她就笑了起來。
 
我會從我家的窗戶看著她在外頭玩耍,我會花上數小時的時間等著她出門,孩子們是這麼地令人精疲力竭。
 
我在銀行當櫃台小姐,儘管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三年,我從未和同事們交上朋友,我是那麼的渴望跟他們交心,但他們總是談論著他們的家庭、那些他們即將付諸實行的棒極了的假期和冒險,我只能一言不發地坐在那裡,沒有任何話好說。
 
我是孤獨的。
 
我是如此絕望地想要擁有朋友,因此我會為他們輪值星期六的班,這樣一來她們就能和家人待在一起。
 
我會為了他們工作到很晚,有時我會自己做完所有的清潔工作讓他們發現到我人有多好。
 
在某個星期五,我的輪值結束的時候,我聽到Sarah和Sharon正在談話:
 
「我老公對我星期六還要工作很不爽,因為這個周末他要帶全家人出去旅遊。」Sarah說。
 
「去叫那個不善交際的Ann罩你啊,那掃興的女人從來沒事做。」Sharon建議她。
 
我跑出銀行,覺得無助又受傷,在車子裡,我又哭又尖叫,我將裙子拉到腰上,然後撕扯著我的陰部和大腿間的那顆痣,我是如此用力以至於食指的指甲斷在我的血肉裡。
 
我將上衣的袖子捲起來,撕咬著腋窩上接近肩膀的部分,直到血液浸滿我整隻手臂。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回家的,但我是孤單一個人,我一個人孤單在家。
 
我很冷靜,流言傷害不了我,流、言、傷、害、不、了、我!
 
他媽的流言!!!!!
 
流言傷害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了了了了!!!!
 
等等,是鄰居。
 
我坐在窗前然後看著她們令人驚嘆的女兒,她成長的如此快速。
 
在圍繞著她那些東西之中,她就是個女王,是神,而我是個低下的汙穢東西。
 
她會討厭看到我這個樣子的,她會嘲笑我,因為我不具有令她崇拜的道德修養。
 
我不會是孤單的。
 
我休了幾天假,在禮拜三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沒有任何人發現我回來了。
 
我醞釀著,直到那天的午餐時間。
 
Sarah、Sharon和其他一些人正在邊吃午餐邊聊天,我有計畫,一個讓我不會載孤拎拎一個人的計畫。
 
我必須等待恰到好出的時機。
 
他們正談到百慕達有多麼多麼地棒,他們其中一人一定是剛從那邊回來。
 
「我有個小孩!」我在Sarah正要回答一個問題時大喊。
 
「她又可愛又漂亮而且我整天都從窗戶看著她喔喔喔喔喔!」我把整串話像一個字一樣一口氣說出來。
 
整桌的人都停下來然後瞪著我。
 
我的雙手開始發抖,我必須做些什麼阻止它。
 
我迅速地把手伸進我的嘴巴,用力咬下去。
 
當血流下我的下巴、流淌在整個桌面上時,我直直看向Sharon,我說了句「抱歉」,手還在我嘴裡,血濺到了Sharon身上。
 
我被帶去休息一下,一個人休息。
 
我沒有離開很久,但當我回來時我的鄰居已經長大了,她十六歲了。
 
當我「不在」的時候我學到如何社交,我用新學來的技能開始跟鄰居們交談,我們變成朋友,我被納入他的社交圈中,我愛這種感覺。
 
當隔壁媽媽跟我說她女兒懷孕了的時候我們正在喝下午茶,我的雙手開始發抖,我必須克制自己。
 
當這位媽媽向我敞開心們談論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開始撕扯著我大腿上的肉,我告訴她:「唯一一個讓你女兒重回正軌的方式就是給她殘酷的愛。抽離你對她的情感吧,這招在我哥哥身上有用。」
 
然後我找了個藉口跑回家。
 
那個賤人懷孕了!!!!!!
 
我還是孤單一個人但那個賤人卻準備迎接一個小生命!!!!!!!
 
我用右手抓住左手食指然後某狠狠地咬下去。
 
我因為疼痛暈過去。
 
我是孤獨的,在那個賤人帶著她那叫做B的美麗小女嬰回來之前都是孤獨的。
 
--
 
因為年輕媽媽原原PO一直遲遲不肯更新,我只好刷了一下鄰居版的留言,結果這位Ann實在認真很可怕,她回覆網友的留言中也說明了為什麼她會叫做Ann。
 
深夜再來驚嚇大家一下(??)(自己抖)
 
原留言網址:
 
網友1號:
「有人Google過Ann Pettway這個人嗎?!!!
 
●註:
新聞中的Ann Pettway在嬰兒Carlina White只有19天大的時候,從嬰兒生母住的醫院把她抱走,(當時是1987年)在Carlina滿26歲的時候才在失蹤兒童名單上看到自己,她自己找到了生母,而當初把她偷抱走的Ann Pettway被判處12年的有期徒刑。
 
本篇作者回應(就是那個變態鄰居啦):
「她是我的英雄,我渴望一個屬於我的CarlinaWhite,Pettway只犯了一個錯。」
 
網友2號:
「親愛的Ann/Lynda:
那位你口中的"賤人"是你曾一直在窗戶前關注的那個小孩,你忘記自己在精神病院裡待了多久了。
 
她長大了並擁有自己的家庭和男朋友並不是她的錯,沒有做好保護措施是她和她男朋友的錯,所以意外才發生了。
 
我不想要用言語或其他方式傷害到你,但請用用你新學會的社交技巧去上個課或是參加一些團體,在那裡你可以找到跟你同齡的朋友。
 
去做任何不會涉及孩童綁架和殺害孩子真正母親(不是你!)的事情,就算你做的事情不違法,只是令人不敢置信地不恰當而已,B,不會永遠都是個嬰兒,有一天她也會變成你口中的"賤人",然後也許你也會殺了她。
 
打給你的心理治療師吧,Ann/Lynda,(你改過名字嗎?還是你殺了某人然後竊取了她的身分?)重新開始你的諮詢療程,把這些話都告訴你的醫生,你亟需醫療協助。
 
本篇作者回應:
 
「B永遠不會變成賤人。那個賤人是引誘我去摘取果實的撒旦,用各種型態出現。我還沒找到前往應許之地的路途,但B是牧羊人而我是她的羊群。」
 
●註:
她的錯字讓我翻得好辛苦==
 
網友3號:
「你不會得到B的,婊子!」
 
本篇作者回應:
「流言傷害不了我!!!!」
 
●註:
她用全大寫字回應網友3號
 
網友4號:
「這真是非常嚇人但也非常哀傷的故事,我會建議你搬離你沉迷其中的物件(B),然後尋找某個能夠幫助你的人,這樣一來你就不會再傷害任何人也可以停止傷害你自己。」
 
本篇作者回應:
 
「我已經得到幫助了,我可以和人們交談了啊:)我們應該找個時間一起出去走走」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6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美國軼聞-奧克拉...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鄰居對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