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SilverCarnival】★歌藝 - 【虐戀】情境歌

作者:茶葉梗│2014-07-09 02:26:39│巴幣:52│人氣:667

這幾天一直存稿阿~
該預定的都OK了,就差一個沙灘玩具沒靈感該怎麼創作
……
有想到再說吧(抹臉

這次工作只有伊奴德,經紀人雪因肯客串(又來XDDDD
其實選很多歌,不過還是選了一首可以草稿就上繳的歌>DO//(被打

※時間點在拍完泳裝後
※有一點點牽扯到主線
※然後還是有點閃XDD(準備發放墨鏡

------------------

【虐戀】 情境歌

  喜歡被愛束伏的感覺,更愛被你的情感鞭打,我不介意你那些無禮,只渴望你給于更多愛上你的那些壞,愛上你給的窒息感,別停下那些話語,這些讓我興奮的像隻發抖的小鹿別讓我抓狂,別讓我失望,那份愛情才剛開始。

  報酬 歌藝▲12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20萬

------------------

いろは唄【男性目線ver.】 (伊呂波歌【男性視點ver.】)


(資料來源:

作詞:666。
作曲:銀サク
編曲:銀サク
唄:神威がくぽ(調教:やきなすびP)
イラスト:雨城


おまえが許すのならば
この手から逃げぬように
紐で 縄で 鎖で
つなぎとめてやりたい

あるいは子猫のように
愛らしいお前を
指で足で唇で
狂わせてしまおうか

お前以外の存在なんて
そんなものどうでもいいよ

色は匂へど 散りぬるを
わが世誰そ 常ならむ
感じろよ もっともっと深くまで
有為の奥山 今日越えて
浅き夢見じ 酔いもせず
捕まえたお前を

いろはにほへと ちりぬるを

たとえば真白い肌が
冷えて色づくならば
雪が 霜が 全てが
呪わしくなるだろう

あるいは 赤い花びら
やわらかく口付けて
首に 胸に 背中に
散らしてしまおうか

「あなた無しでは 生きてゆけぬ」と
お前から 言わせてやろう

色は匂えど 散りぬるを
我が世誰ぞ 常ならむ
感じろよ もっともっと深くまで
有為の奥山 今日越えて
浅き夢見じ 酔ひもせず
変えてやろう
俺を見てろよ

いろはにほへと ちりぬるを
わが世誰そ 常ならむ
知りたいよ もっともっと深くまで
有為の奥山 今日越えて
浅き夢見じ 酔いもせず
堕ちようか 二人で

いろはにほへと どこまでも



---------搭配音樂看本文---------

  好熱…好燙……
  頭好痛……
  是誰在尖叫……

  啪!
  一個冰涼的觸感從額頭上傳來,讓發熱發燙的身體舒服不少。
  「……醒了?」
  模糊的視線裡有個模糊的人影開口說話,雪因肯望著那個人和木造的天花板,隱約想起自己昏倒的狀況。

  「這裡……」
  「是乘涼處。」伊奴德邊說邊拿著扇子幫他搧風,「你中暑昏倒了,還記得嗎?」
  他輕輕點頭。
  自己有多麼不耐熱自己最清楚,但沒想到只不過幫忙拍攝工作而已,居然就這樣昏倒了,這女性的身體還真虛弱……

  「咦?」感到自己的身體似乎有些異狀,坐起身掀開蓋在自己身上的外套。
  「阿,因為泳裝你也穿不下去了,所以先拿你帶來的外套遮著。青漪和泠釉已經回去幫你拿衣服,等一下就……」
  說到一半的嘴被另一張堵住,雪因肯勾勒著他的脖子,仰起頭索吻好一會兒,才緩緩放開沒有動靜的人。

  「…好噁心……」他再度躺下,把手臂放在自己眼上想壓制頭痛,臉色蒼白的說。
  「喂!哪有強吻了人還說這種毒話阿……」伊奴德都快哭了,「既然不舒服就不要強迫自己做這種事阿。」
  「你很失望吧?我變回來了。」
  「那你自己呢?你還想要繼續當女人嗎?」

  「……我夢到前世,在交易所的事。交易所裡很悶熱,空氣裡充滿臭味,時不時就能聽到吼罵聲,和女人的尖叫……」
  伊奴德靜靜的聽,繼續替對方搧風散熱。
  「沒事,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時候了。而且,」他握住對方還有些發燙的手,「有我在,不會有事了。」
  「嗯……我知道,所以我才能忍到現在。」雪因肯大大吐了口氣,把手臂放下來看他,「可是我剛吻你都沒有反應,是已經對我膩了嗎?」

  「咦?嗯……」他想了想,彎下身笑對著那雙寶石藍眼,「要是我想換口味了,女王陛下會原諒我嗎?」
  「換口味的意思是,你要改讓我當國王了嗎?」
  「這個就……」伊奴德一臉有苦難言的樣子,雪因肯笑著,雙手抓住對方耳旁的金髮拉近。
  「前世已經容許你效忠那個男人了,這世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敢有第二個主人,我就把你的肋骨全打斷,讓你連起身都不能。聽懂了嗎?」

  看著對方嚴肅警告的眼神,在他腦門上的雙手也極具恐嚇般,抓得他頭皮有些刺痛。即使心裡很明白對方不可能會這樣做,頂多把他打成還能醫治的重傷就罷手。
  但他還是屈服了,屈服在這種危險卻又讓他迷戀不已的傲氣下。
  「是,我的女王。」



  當天,雪因肯就回到經紀人的工作崗位上,只是在變回原本樣子的時後中暑,似乎有額外耗掉不少體力,要開始工作必須得要一段時間。不過泠釉早就在代理期間打點好所有事情,就算可以立刻上工,雪因肯也無事可做,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一番,順便給自家藝人兼情人好好【充電】一下。
  至於卸任的泠釉開心極了,總算可以開始期待已久的日本自由行,跟雪因肯領了打工費,回去和青漪討論一天的景點行程,隔天就找不到兩人了。

  「八成也是怕被我找回來工作吧?」雪因肯看著打不通的手機結論,伊奴德將泡好的咖啡放在桌上苦笑。
  「他本來就是為了玩才跟著來日本的,還幫我買了一堆遊戲片,我想這附近他早就逛膩了吧!」
  「算了。」雪因肯將手機扔到別處,接過咖啡喝下幾口,「反正有青漪在,在國外也是他自己一個人搞定生活。已經說好回國日期,時間到了就會自己回來,別管他。」
  伊奴德靜靜笑著聽對方碎碎念,打開電視和遊戲主機,靠著跟飯店要來的懶骨頭就準備開始玩。
  「嗯?咦……」看對方一頭披散的藍色髮從自己的手臂底下鑽進來,在他身上蹭個好位置就躺靠著,伊奴德滿頭困惑。

  「雪因肯?」
  「嗯?」他將自己的天藍色髮撥到一邊肩上放,雙手就直接敞開放到對方曲起膝蓋的腿上,一副惡霸般的坐姿。
  「這個懶骨頭只能坐一個人……」雪因肯的體重算輕,但也不可能比小孩子輕阿。
  「我知道,所以我坐在地毯上。」兩腳在地毯上平躺伸直。
  「呃…你這樣我不好玩遊戲阿……」

  雪因肯安靜會兒,微仰頭看他,「雪花糖的話你就沒問題,我就會妨礙你玩?」
  「也不是…為什麼會扯到糖糖……?」伊奴德頗為無奈,從沒像這樣……嗯?好像有過類似的舉動?
  懷裡的人將視線移回電視上,一手彎起撐在懶骨頭和自己的臉頰上。
  「……我說過你是我的了吧?」他安靜好一會兒突然迸出這句話,「我可以暫時出借,但不會讓出去的。」

  他是出租品嗎?!

  伊奴德非常無奈的冒出這個想法,但也為對方吃醋感到高興,低下頭就往對方頸肩上被自己弄出來的傷口親啄幾下。
  「是,我是你的。」
  聽到回答,雪因肯滿意似的仰頭,往對方臉頰上親吻一下,隨後又在對方懷裡蹭個好位置,安分靠著不動。
  伊奴德也只是笑了笑,稍微蹭著對方腦門,開始新遊戲。



結果看沒十分鐘就因為太無聊睡著了XD
某層面來雪因肯真是來亂的XDD

下次再見~>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5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 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閃光|BL

留言共 8 篇留言

西門兎
好可愛的互動!!!這回雪因肯一直撒嬌XDDDDD

07-09 07:26

茶葉梗
謝謝~因為小別勝新歡呀~ˊ艸ˋ07-09 14:08
玨穎雷悠
這樣打遊戲就不能太激動囉ww

07-09 07:36

茶葉梗
伊奴德會很小心的XDDD07-09 14:15
喵芭渴死姬
所以伊奴德親起來好噁心....(筆記ING(被揍##

沙灘玩具不就是說好的那個這個的OOXX嗎?http://emos.plurk.com/453825c590fc4aaf3ffb4d82ddffa89e_w48_h48.jpeg

07-09 08:29

茶葉梗
伊奴德表示現在很幸福不在意XDDD
是沒錯,可我這裡連貫不起來,不知道該怎麼創作才好07-09 14:17
西班白袍咖啡香
雪因喵只是想撒嬌才不是來亂啦wwwwwwwww((但好像還是亂到了(#

07-09 08:43

茶葉梗
因為很任性?XDDDDDD07-09 14:19
咬絳
吃醋好可愛wwwwwww

07-09 11:54

茶葉梗
甜甜的~ˊ艸ˋ07-09 14:22
喵芭渴死姬
喔喔~需要對串嗎?
貝貝估計也會住跟伊奴德同一間飯店吧?方便練習之類的XDDD

07-09 21:33

茶葉梗
一起住阿~~然後一起打電動XDDDD07-09 23:04
喵芭渴死姬
好耶!一起打電動!貝貝也愛打電動~XDD

07-09 23:08

茶葉梗
XDDD07-09 23:12
尤利
連續幾篇都好甜,有點受不了窩喔喔喔/// (掩面
不過你這裡本來一直都很甜 (X

雪因肯跟伊奴德彼此都是大醋桶啦啊啊!

07-24 12:49

茶葉梗
我也有點受不了了(抹臉XD"
我家灑糖不用錢>DO//07-24 14: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