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tate Farm與円谷製作公司合作推出超人力霸王保險廣告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4-07-09 00:37:41│巴幣:8│人氣:1721
以超人力霸王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聞名世界的円谷製作公司與美國保險公司State Farm合作,針對華人地區推出了由超人力霸王Neos(ウルトラマンネオス)擔任主角的保險廣告。

超人力霸王Neos與State Farm


State Farm® - New driver on the road - 新手上路

這是一支針對剛剛取的駕照的駕駛人所推出的相關保險的廣告。在廣告中Neos使出自傲的力量將車輛運至安全地點避免了事故的發生。


State Farm® - Ultra Service



在《超人力霸王Neos》中登場的超人七號21(左)與超人力霸王Neos


超人力霸王Neos在1995年首次亮相,並曾經在該年製作了《超人力霸王Neos》試播版,不過真正的共12集的OV《超人力霸王Neos》在2000年才開始發售,並在2001年結束。

OV《超人力霸王Neos》是一個不同於以往超人力霸王宇宙的獨立的世界觀,故事中設定因為三百萬年一次的因暗物質影響而生之異常現象「UNBALANCE現象」的發生使地球發生諸如怪獸出現等異常現象。(試播版和OV是完全不同的世界觀設定)
宇宙警備隊勇士司令部成員超人力霸王Neos是在本作世界觀中地球人所認識的第一個超人力霸王,在本作中超人七號21也屢次登場。
故事中Neos與特搜隊HEART隊員神樂元氣合為一體,保衛地球的和平。

另外,Neos在試播版中的造型與OV中的造型也不同。試播版中的造型意識到初代超人力霸王Type-C的造型,而OV版中則是採用了初代超人力霸王Type-B的神韻的完全新造戲服,並且也加入了平成超人力霸王設計的元素。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5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