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OD EATER小說-GK(God Keine) 伍章

作者:椎名竜希│噬神戰士 God Eater│2014-07-08 21:41:58│巴幣:16│人氣:264
時間追溯到金門掃蕩戰的一個多月前
台灣海峽上空
 
「兩位客官,本機會直飛前東岸林場的上空,但因為危險性不會降落,這點請你們諒解。」副駕駛操做著直升機上的儀表並對著即將執行特殊任務的兩人說到。
 
「看到鬼島了。」
 
「龍威,你感覺到了吧?」
 
「有是有啦,但還沒你敏銳。」
「兩位老兄有什麼遺言嘛?我會幫你們向上頭報告的,你們的妻小的生活應該在短期內都會受到芬里爾照料。」
 
龍威和RX君拿起了收納神機的鐵箱。
 
「此話可講…?」飛行員即使冒著冷汗但還是不敢別過頭看向這邊。
 
「就我們被瞄準了,兩位自求多福。」
 
蹦!從下方的森林當中一顆如同砲彈般的物體撞上直升機產生爆炸。
龍威和RX君跳下已毀的直升機。
 
「呀~好久沒玩高空彈跳了~」
 
「比起你有時間說廢話,現在還使趕緊把神機組起來吧。」RX君現在手中拿的不在只有鐵箱,而是外加一把已組合好的長刀。

森林的某處
 
「RX要去救援嘛?」
 
「你哪時心腸變那麼好了?不過算了吧,看那剛剛的制空砲,應該是爆發型的,不過超高貫通型生存率也沒好到哪去。」
 
「我回報一下支部。」
「喂喂,回報GOD KEINE,GHOST部隊已順利登陸,只是和目的地有點偏差,另外兩位車夫KIA,這代表什麼意思不用我多說了,OVER。」
 
「你這點還是沒變,用那種正經的口氣講些不正經的話。」
 
「我覺得我這次報告夠嚴肅了。」
 
「那就不要在後面又換了名詞。還車夫哩。」
 
「先不說這個,去把剛剛的自走砲找出來吧,那傢伙搞不好是禁忌種。」
 
「好吧,不過也是等一下的事了。」
 
「是阿。」
 
作戰行動為GHOST的兩人週遭圍繞了數隻金剛,數量四隻;五隻;更多還在陸續增加,這些金剛比起外地的體型更為龐大。
 
「披風只是裝飾品,周遭的隊友是不會懂的。」RX走向前將斗篷扯下隨手一拋。
 
斗篷之下的數顆閃光插鞘同時拔起,一陣刺耳的鳴響,此處的視野瞬間炫白,純白的世界染上了鮮豔而暗沉的血液,龍威已利用此機會將兩隻金剛的核心摘除了。
 
「Longwen你動作還是那麼慢啊?」RX已是站在三隻失去核心的金剛屍體之上。
 
「你也知道我是專門搞SOLO的,本來就不喜歡對付複數荒神啊!」
 
面對強者的恐懼不禁反映在金剛群的肢體上,但還是有金剛拋棄了膽怯;鼓起了勇氣朝兩人衝撞。
 
「精神可嘉,但要在社會中生存可不能這麼白目喔。」
 
「你就不能話少一點?」
 
Longwen和RX背靠著背,兩人將握緊神機;將板機扣到底。
如同暴風雨般的吵雜聲,成功阻止金剛群的飛撲,在暴風雨肆虐的森林不是天青,而是遮蔽天際的神喻細胞。
頭頂上的樹梢,有隻金剛巧妙停在上頭,隨後以大字型落下,想藉此壓垮二人。
咚-兩人分別轉圈躲過金剛捨身的泰山壓頂,沒有受到剛剛的震擊影響,Longwen將槍管頂著金剛的腦勺,砰-神機再度被漸起的鮮血染紅。
 
「跟這堆猴子膩在一起根本浪費時……」
 
數顆電漿彈朝Longwen炸去……一陣黑煙中還保留了人影,來不及切換成盾,Longwen就硬生生直接拿機銃抵擋突如其來的攻擊。
Longwen朝攻擊的不遠處看見有尊金碧輝煌的彿像佇立在那,彿像身上纏繞著如同天女般的彩帶,更令人注目的是它那令人顫抖的三面臉無笑,虛無的臉似看非看;似笑何笑;似哭無哭。然而早已習慣戰場殺戮的兩人已對恐懼無感觸了,是不曾害怕;對此麻痺、甚至忘卻,對他們而言膽怯是什麼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過缺乏情感,也不是什麼好事。
 
「可汗金剛,Longwen看來釣到大魚了。」
 
「是捉到野猴吧,不過還剛好是公認最弱的禁忌種呢。」
 
「不過還是小心點,畢竟這裡是福爾摩沙。」
 
「哀~台灣獼猴是保育類的。」
 
「那物種早就滅絕了吧。」
 
可汗金剛也做出了一般金剛常用的空中翻滾撞擊,比較不同的是,本體外側多了電力屏障借此達到攻防兼具。
Longwen和RX分別跳開,雖然不是直擊,但Longwen還是受到點皮肉傷。
 
「身體好頓…有沒有搞錯…這隻禁猿的屏障範圍怎麼特別大……」
 
「就叫你不要掉以輕心了。」
 
可汗金剛站起槌打著胸口,三臉之下嘴張開,那是個能一口吞下三張臉的大嘴也在咆嘯著。四處的地面像是地下有強光般發亮著,不出幾秒靛青色的電光接二連三的竄起。
 
Longwen直奔可汗金剛的位置,可汗金剛雙手重擊地面,在可汗金剛的下方的白光比四處的電光更為閃耀,可汗金剛那光亮的胴體透過白光的映照使得視線更加疼痛。
大氣中出現似紅非紅;非紅即黑的不明氣息聚集在Longwen的長槍上,當長槍與可汗金剛接觸前刻,地上宛如爆炸般的雷電轟轟作響,雷電吞噬了視覺、聽覺似乎連時間也被奪走了…一切如同時間靜止,不知過了多久一分?還是一秒?Longwen如同跟可汗金剛錯位般,在可汗金綱身後跪下。
 
「月下˙虛華……」
 
隨後的雷電也散去,一旁的樹木也被電烤成黑炭。
 
「……嗯…直接衝到雷電裡還是會痛。」
 
可汗金剛體內至身上的關節處紛紛噴出非固體但肉眼可視的尖刺,隨後就是大量的污血如噴泉般湧出,荒神當然不會就此就死了…可汗金剛迴轉一百八十度後揮出帶電的拳頭,尚未接觸到Longwen大概五公分之距,可汗金剛的手臂飛離了身軀,這一刀漂亮切割手臂的RX在一刀又一刀,可汗金剛被大卸八塊倒在地上,其餘的金剛找回了剛剛失去的生物本能紛紛逃離現場。
 
「是該送你這隻猴子好走了。」
 
龍威將神機的裡的那頭猛獸釋放,那是以黑為主體紅為陪襯的一張嘴,龍威的神機散發出的殺氣是比其本人更強的數十倍,這氣魄和剛剛的可汗金剛完全不能相比,在一旁的RX也與之感受。
神機啃蝕著只剩一隻腳的可汗金剛,可汗金剛強烈低扭曲身區,一副不得好死的模樣直到核心完全被拆除,也許是疼痛吧?但就細胞綜合體而言大概沒這種知覺吧?又或者是感到恐懼而四肢無力?呵,似乎怎麼想都不會有答案。
 
「吃飽了?Longwen你的神機過了這麼多年都還沒變溫馴啊?還是你這訓獸師架運不住它?」
 
「這你就不知了,這家夥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留給我的遺物之一,這家夥在那個人手上時可是比現在凶狠幾百倍還嫌少呢。」
 
「你那個重要的人實力如何?」
 
「論戰都能力我不敢說他是最強,畢竟……算了,不過論的是可怕程度了話,我敢說那絕對沒人敢稱霸。」
 
「那你還能使用這把神機,真是奇蹟。」
 
「當時我的神機也壞了,這家夥是我與他的神機結合後的存在,也許能適應是代表我與他的鬥爭吧……」說著說著龍威就默默把頭低下了。
 
「青春啊~有女人的贏家啊~」
 
「喂!RX你別再那亂說!」
 
「喔喔~算了不逗妳了,先繼續搜查禁忌種吧。」

GHOST部隊的兩人沿途斬了不少荒神,雖然都是些沒營養的,像是恐懼之矛、卵天使、鬼尾偶爾來隻金剛,連隻墮天種也沒遇著後來到了東岸林場舊址。
 
「真不知這算不算好事,RX水質過濾系統還能運作,而且這一帶荒神出沒率比較低,很多早該壞掉的東西都還能使用。」
 
「代表還有人在這裡活動,而且是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說你那斗篷還不收起來喔。」
 
「穿著披風是男人的浪漫。」
 
「都年紀一大打把了,去享受你退休的浪漫吧。」
 
「不行,這世界還須要我這正義的夥伴。事不遺遲,大家夥來了。」
 
腐朽的房子正在晃動著,地板也開始震動,非自然現象-地震的可能只有一個,就是荒神。
龍威和RX跑出木屋眼前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特斯卡特利波卡?還真有像癩蝦蟆。」
 
「應該不是,看那他的頭只是普通的雙輪戰車,不過變成這種配色是新的墮天種?」
 
「導彈櫃變成了迫擊砲,這該說進化還是退化?」
 
戰王的右肩的瞄準器外哲後出現了三把格林式的機槍開始對兩人掃蕩。
 
「啊喔~看來我說錯話了。」
 
Longwen拿起機槍邊跑邊射擊,設法吸引住戰王的注意力,當牽制權完全奪取到時,先前躲起來的RX披著斗篷現身,然後跳躍至空中,斗篷遮住了下午的日光,戰王的三連式格林機槍就此被砍下。
 
「不會吧,打算在這麼短的距離砲擊?」
 
戰王有著石像臉孔前面裝甲如同門扉打開,但不像以往的戰王是大型的導彈庫,里頭噴出了煙霧,雖然不確定是不是毒霧,但視線確實被掩蓋了,再完全被遮蔽前龍威發現了戰王將砲管摺疊,從超距離的射程的長管變成了近程爆破的短管。
 
「烏賊在水中吐墨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但也會引來更大的問題,比如說天敵。」
 
戰王的砲擊劃過天際,煙霧也因為這一擊擴散開,但爆炸位置是對面山頭,明顯的打錯方向,而且錯的離譜。
 
「好險啊,被炸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龍威看著後面山頭那球狀的爆炸能量之後看向前方的戰王後腳被破壞無力地倒在地上,一旁就是將後腳斬碎的人影,地面四處還有結霜的跡象。
 
「這裡很危險,快回去吧。」
 
霧已完全散開,霧中的男子歲數看來不小,右眼包著繃帶,穿著破舊的黑白長褲和一件也沒好到哪去的夾克,令人關注的是背後有著一頭狼的標誌,但並不是芬里爾,以年子的顏面來看可能是個多重混血。
 
「就是你在這一帶活動啊。」
 
「我知道了,你們是神無的人對吧?沒想到上頭竟然開放了臺灣。」
 
「不,完全沒同意,這只是我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聽你的內容你也是神無的人?」
 
「曾經是。」
 
龍威觀察了戰王的後腳,發現到腳是完全結冰的狀態,而破壞處不像是由他手上的短劍擊碎,看來那把短劍具有極高的溫度將它熔解。
 
「有話等一下再說吧,在還沒摘除核心的荒神面前你們還有心思聊天啊?」
 
RX將準備要用高濃度炸彈自焚的戰王一刀刺進核心摘除。
 
「說的也是你們跟我來吧。」男子頭也不回的離開東岸林場舊址。

跟著男子來到了貌似礦場的地區,附近有著許多的鋼絲、陷阱之類的。
 
「小心點,這附近是地雷區,雖然荒神不怕這些,但拿來當警報器剛剛好。」
「到了,就是這裡。」
 
「我是龍威˙零,隸屬芬里爾神無支部,軍階嘛中尉,請多指教。」
 
「我是RX君,叫我RX就行了,我沒有固定的支部,上尉沒什麼好說的,我個人不喜歡掛名。」
 
「要叫了話就叫我菲里斯,如你們所見我已經在台灣待上三年了,雖然我是混血但台灣終究是我的故鄉。」
 
「我不喜歡過問私事,但聽到你和龍威的對話,神無根本不可能隨便放人來鬼島,加上你是怎麼得到三年甚至以上份量的偏食因子?」
 
「P93聽過嗎?」
 
「!!」
 
「那是?」
 
「龍威那時你才剛來沒多久,你不會知道是正常的。」
「你跟三年前的事件有關?」
 
「就是我主導的,跟著我的部下不是無法適應就是死在這島上的荒神了。」
 
「雖然認定你死亡了,但現在應該還是被芬里爾上層通緝著。」
 
「P93和P53差在哪?」
 
「嗯,P93偏食因子事以二十幾年前的「月之犬計劃」的P73偏食因子做改良,主要是希望能夠讓人體自行生產偏食因子來達到自律的效果,這樣可以解決偏食因子不足的問題。但神機使的生還率實在太低了,投資報酬率過低,加上這是後天去影響,這計劃的一切相關就封鎖了。」
 
「菲里斯你怎麼會知道有這東西。」
 
「我曾經是上尉,而上頭遲遲不給我肅清臺灣的機會,某次極密任務收到的事要我帶著P93到臺灣設法銷毀。」
 
「之後你就找了同伴幹了這件蠢事啊。」
 
「接下來換我提問了,你們為什麼會來臺灣?」
 
「詳細我也不知道,就KUN那傢伙要我們收集禁忌種的樣本。」
「你這有情報嗎?我和RX只有在登島時遇到了可汗金剛。」
 
「我是有目睹這附近的山洞有素盞鳴尊出沒的跡象。」
 
「須佐之男啊,RX走吧。」
 
「我幫你們吧,我平常不太想和荒神對上,但那傢伙不好對付。」
 
「那真是謝謝喔。」
 
「相對的希望你們事成後就離開這塊土地,我怕我和人類相處久後又會開始鬆懈。」
 
「龍威,照菲里斯說的吧,要在這裡生存真的不容易。」
 
「那就這樣決定了,你們先去那的礦工宿舍休息吧,不過對你們來說可能不舒適。」
 
「不會,直升機的坐墊已經睡到麻痺了。」

「到了就是這裡。」
 
「這裡確實能感受到強烈的偏食場。」
 
「不過就這麼進去嗎?裡面貌似都沒有光源,雖然須佐會發光,但還是不能輕舉妄動。」
「所以只好等喔?」
 
「看來是不用了。」
 
天空中降臨了一朵妖媚的鮮花在這綠意盎然的森林中,如同妖精般的荒神打量著在場的三人。
 
「艷翅啊,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這傢伙很騷啊。」
 
「這荒神的戰鬥能力不強,可是很麻煩,我至今都還是不和它引起衝突。」
 
「你能活下來就不錯了,他是這陣子的新品種-感應種,麻煩到極東那還特地組了隻感應種部隊呢,當出見到那部隊還真的覺得蠻有份量的。」
 
「看來我不在時發生了很多事。」
 
艷翅揮動翅膀散落的羽毛沉入大地,如同傀儡般的鬼尾從土裡跳出,每隻都是如同其主人般一樣的鮮艷動人。
 
「至於其感應種鬼尾命名為蝶腕。」
 
「陸行鳥。」
 
「Longwen你有本事就騎上去。」
 
「感謝你們的情報,不過至於名字我大概是不需要,還是趕緊解決現況吧。」
 
菲里斯連開了四槍打中了蝶腕的雙足,蝶腕因為雙足被調製過子彈凝結而動彈不得,RX趁勢擊退剩餘的蝶腕。
被擊退的蝶腕不是化為神喻細胞被大地吸收,而是化為羽毛飄散空氣之中。
 
「別想逃!」
 
艷翅後蹬至空中,飄散的羽毛如同飛鏢向四處飛去,撞擊地面而爆炸。
而龍威早在爆炸前就突破艷翅的領域,長槍刺穿艷翅的手臂封住了艷翅的行動。
 
「RX用那招吧!」
 
「好好~」RX右手與刃面朝下的長刀形成一直線指向了艷翅;左手彎曲押著右手,衝向艷翅腹部直直的刺穿,RX轉了半圈以肩膀為施力點將艷翅橕至上方(由於事以刀背的原故,艷翅並沒有被撕裂),最後拔出刀的瞬間刀身變型,既不事劍型態亦不是銃型態,而是刃銃合一的脈衝型態,這事只有長刀組件並且為第二世代以上才能完成的型態,落下的艷翅與砲孔接觸時有如閃光彈的刺眼閃過林間。
 
「這樣就結束了。」
 
「是啊,也驚動到無常的傢伙了。」
 
「將它解決後就是和兩位道別了,希望你們就當作沒見到我,對你們而言我只是個亡靈。」
 
洞口探出了身上發著螢光色彩的巨大身軀,有著兩張大嘴的螯,並散發著強烈的壓迫感,這次這壓迫感確實是能夠讓在場的三人感受到了。狂暴殘虐的禁忌種,冠上了極東地區三貴子之名的暴虐之神-素盞鳴尊。

西曆2075年2月11號
 
「一大早這裡怎麼就圍著一群人?」
 
一如往常地幻音還是睡眼惺忪的來到了大廳,但這次並不是有任務在身之類的問題,純粹是樓下太吵而下來一探究竟。
 
「臭蛆你怎麼不繼續窩在你的水槽(巢)裡了?」
 
幻音沒理會千葉的言語,不過他本身就不怎麼反抗千葉,往人群的前方擠去。
 
「呃……」
 
「那個帥哥是誰啊~」
「好帥喔!」
「妳看!妳看!它好像要往這裡看了~」
「那個警備人員也好帥喔。」
 
擠到前方都幻音似乎很後悔他那湊熱鬧的舉動。
一堆女性神機使和女性民眾的騷動生撇開不談,這團人群當然不是來看帥哥的,身穿藍白紅軍服的兩名軍官正押戒一名深藍長髮的男子正準備上電梯,藍髮的男子只是頭一直看著地上都未曾抬起頭。
 
「那是罪犯?神無什麼時候成了監獄了。」
 
「就是因為這樣這裡才會為一堆人。」
 
「工頭大叔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一直都在喔,大廳可沒有分貴件高地的。」
 
「大叔你知道他們在幹嘛?」
 
「他們是法蘭西正規軍,對現體制而言只是一個象徵而已,至於中間那位應該是即將被調來神無的神機使,如果運氣不跑對上他小心點,最好直接放棄任務。」
 
「大叔,你認識他?」
 
「不,熱鬧看完了我得去幹活了。」
 
「臭蛆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出任務去了。」
 
「哇!不要拉我耳朵啦~」
 
「期待,這裡又有甚麼新的樂章即將上演。」
 
「B.S.你說了什麼嗎?」
 
男子沒有回答法蘭西軍官,面無表情的他嘴角上揚了一下後進去了電梯。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暑假有閒後竟然可以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寫完,不過這暑假趕進度趕的好累,光小說就三篇要寫了,一篇是和朋友協力的中二作、一篇就是現在的GK本傳、剩下的那篇就先不透露了,不知道會不會完工(汗)。
伍章基本上就把上篇要鬼隱的龍威(結果還是沒鬼隱成......)拿來自High用,下星期就準備暑輔了,之後就是開學的假日自習,段考後連"日"都會被奪走,大概更沒時間動小說了,不過已經把預定要寫的人都搞出場(最後那隻鳥好像寫的可有可無)了,大概...死無遺憾了?
總之再度感謝各位觀看小弟我的拙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噬神戰士 God Eater|GOD KEINE

留言共 6 篇留言

電光石火威怯師
還沒看,先來頭香[e12]

07-08 21:44

椎名竜希
有你的07-08 21:45
鹿角騎士
台灣獼猴[e28]

07-08 22:04

椎名竜希
他絕種了不能吃喔[e29]07-08 22:06
swallow燕
你害我都忘了自己的代號XD

07-08 22:08

椎名竜希
你自己取的怪我喔03007-08 22:28
電光石火威怯師
RX君的披風應該很像海盜鋼彈[e21]

07-08 22:25

椎名竜希
他就是在學海盜[e20]07-08 22:28
swallow燕
陸章啥時出現XD

07-08 23:00

椎名竜希
等我畢業03007-09 08:27
小戴
B.S是燕子的縮寫嘛

08-23 17:03

椎名竜希
Black Swallow08-23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851227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文]PS VITA... 後一篇:2014 GUNPL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