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同學是殺手 《13》

作者:餐具│2014-07-08 19:56:40│巴幣:0│人氣:98
就這樣…開始吧!
城市響起多佛朗明哥的舞曲,一首古西班牙流傳的鬥牛士音弦。
立於建築物頂端的G,右手輕端著小提琴,享受著音律發出的輕快節奏。

『為了祈禱鬥牛士的平安及激勵戰意,這首戰舞,至今都還是為人所歌誦』
C雙手展開一語,俯視大城。『我才不會仰賴那些精神力量。』

『這次可不一樣,對手…可是那頭悍牛。』

『殺了太多螻蟻,是應該找隻大型獵物。』

飛燕翱翔於青天,如隨曲般舞起,一霎,翅羽生燃,成了圓舞曲的祭品。

G放下手上的弓,落幕一刻,與常而異的不是掌聲,而是殘灰。

『按照計畫進行吧!』 我雙掌輕闔的道。

『你是不是也把他們當超人了呀?』L嘻笑。

軒有點顫抖,但鼓起勇氣的說:『不要緊的,反正看過你們些怪物,
再怎樣也不可能平安無事。』

『凱,有一點讓我很好奇,我們這些人是因為看過他們才會被追殺,

可是你也詐死過,為甚麼還要執意找你。』竹君緊張地抓著情的手。

『反正你們已經知道太多了,也不差這一點,哈哈』我尷尬的自嘲。

我走向一旁的吧檯,倒了杯紅酒淺酌,
『我在離開組織前,竊取了組織的歷史記載。』

『那有甚麼重要的嗎?』 軒不以為意的問。

『原本是沒有甚麼,但是我的目的是為了阻止組織的發展,
我曾提過,我們這些人即便會老,但不會因歲月而死。』


『那又如何?』

我眼神凝重的說:『我要找到以前退休的成員,並與現今的烏鴉抗衡。』 

『唉唉唉!太超過了!』L欲打斷接下來的話題。

『反正都已經在同一條船上了。』我試圖說服L。

『我之所以進去向陽大學,也是因為裡面有人,曾經是烏鴉的一員,
我試圖找出他,頂替位置,好讓我成為真正的平凡人。』

此話一出,讓軒、情、竹君等瞪大眼睛的愣住。

『靠,我會不會因為翹課被殺了?』

『哈哈,這倒不會,不過值得慶幸的事,庭豪的死,已經讓C他們成為眾矢之的了,我們除了在場的幾位,還是有其他戰友的。』我一口飲完杯中的酒。



軒低頭沉思,以前曾授課的教授,有些雖然機車一點,但不至於有殺過人的感覺,如果像老套戲劇般,和藹可親的臉龐才是真正的兇手,那麼可疑的人就多了。


『剩下的,交給時間及天命了,不用想太多。』我遞過紅酒,朝眾人舉杯。

5人飲盡,如古代戰將出征般,象徵平安歸來的祝福。

『走了!』我提起白牙和L走向戰場,這一刻
,我沒回頭,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再見面的。


『情,小心點,別讓我擔心了。』這是我內心的世界,
我不想…再讓她看著我的背影。


萬里晴空,和一般刺客多數在夜晚行動的模式不同,
耳中,傳來西班牙舞曲。
音樂停止的那刻,有飛鳥的殘骸散落。

這下,只剩下殺氣四溢的對峙了。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ncorev303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同學是殺手 (12... 後一篇:《我的同學是殺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