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心的主旋律(主:利笠)

作者:寂靜的夜│2014-07-08 09:41:32│巴幣:2│人氣:62
Chapter5
他們坐在椅子上,嘴對著麥克風準備後,利威爾就唱出了第一句:「是妳在那個雨季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路的表情」
三笠接著唱:「是你在那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利威爾:「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妳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三笠:「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不知道為什麼三笠唱到這就覺得臉好熱啊!)
利威爾繼續:「是妳的聲音」    (她才唱個歌臉就紅了,真有意思)←利威爾微微勾起嘴角的想著。
三笠:「帶給我勇氣」
利威爾:「戀愛的頻率」
三笠:「直到我心底」(還是紅著臉)
利威爾:「如果你願意」
三笠:「是的,我願意」
合唱:「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利威爾:「從前都是謎」
三笠:「現在我相信」
利威爾:「天空會放晴」
三笠:「愛會更甜蜜」
利威爾:「如果你願意」
三笠:「是的,我願意」
合唱:「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合唱:「La~La~La~La~ 」
………………………完畢………………………
「嗯!ok了!你唱的不錯,接下來我們只要把這個錄音檔,拿去給韓吉,就好了!」利威爾手上拿著隨身碟和三笠說。
「好。」三笠說。但臉上的緋紅卻一直沒退去,心跳的頻率也是跳的異常的快。
接著兩人就上了車,前往進擊的音樂公司。
==========到了公司=========
「哇!你們來真快欸!是第一個來哦!咦?三笠妳發燒了嘛?臉怎麼紅紅的啊?」韓吉很作死的說。
「沒 、沒有啊!」三笠雙手摸著自己的臉頰說著。
「哦!那我們進去存檔吧!」韓吉說著。
走著走著,韓吉趁三笠沒注意時,快走幾步到利威爾旁邊,小聲的在他耳邊說:「是我選的情歌奏效了嗎?」
「臭四眼......妳在說什麼啊?」利威爾說。
「哎唷!小利威~不用裝了,我早就知道你對三笠有興趣哦~」韓吉笑著說。
「嘖,妳不懂就不要亂說話。」利威爾說。
「哎~誰說我不懂啊?從你第一次在公司看見三笠,你就已經出局了!哇哈哈哈~o(≧o≦)o」韓吉說。
「最好是哦!」利威爾說完,便踹了韓吉一腳。
「啊啊啊~」韓吉慘叫著。
「啊!韓吉總經理你怎麼了?」三笠叫著。
「哈 ....哈,沒....沒什麼,我剛剛走樓梯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了。」韓吉說。
「喔!那妳小心一點!」三笠說。
「好、好。」韓吉回答。
=====到了韓吉的辦公室=====
「好了,在我辦公室存就好了。」韓吉停下來,指著自己的辦公室說。
「好。」三笠說。
而利威爾是默默的走進去。
「吶,給你。」利威爾把隨身碟給韓吉說。
韓吉接過隨身碟,插入電腦主機,存檔中。
沒過多久,艾倫和佩特拉前輩,亞妮和阿明,還有讓都來了。
「嗨!三笠。」艾倫說
「你們也是來存檔的嗎?」三笠說道。
「是呀!」艾倫和亞妮說。
「只有我....不是」讓說。
「咦?」三笠說。
「因為我很早就幫我和讓存好了。」韓吉說。
「是這樣啊!」三笠說。
韓吉點了頭。
「嘖,原本的平靜被破壞了。」利威爾小聲的說,但沒有人聽見。
「好了!我全都存好了!我們來試聽一下吧!」韓吉高興的說著。
「好 !」
「那先從我和讓的聽起吧!」
音樂慢慢播放著,聽的出來是一首療癒系的歌,等男女都唱出第一句時,三笠就猜到了這是自己喜歡的歌曲之一「會呼吸的痛」,非常好聽,最讓人印像深刻的是韓吉總經理唱的一句:「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沉默也痛」
這段雖然很虐,但卻是三笠最喜歡這首歌的地方。
而且韓吉的歌聲中,帶著一點滄桑和讓細膩的歌聲,正是絕妙的搭配!
====下一首歌,請看第6篇!!====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k91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心的主旋律(主:... 後一篇:[原創]心的主旋律(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