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那個人是誰》

作者:ღ茉律│2014-07-08 00:06:14│巴幣:2│人氣:703


雪下了一整天,氣象台說這場雪有一英半深,並伴隨著著中重度的強風。
 
而我的父母和他們朋友出門吃晚餐了,他們是黃昏出門的,距離現在應該有一小時以上了吧。
 
整晚我都在打電動跟看電視,而之後我開始翻本書來休息一下。
 
我很愛靠在房裡的角落,面向窗台看書,因為一邊看書一邊望著窗外的景色讓我十分的放鬆。
 
而我家外面是條沒什麼車子會經過的雙向道,所以十分安靜。
 
我大約看了一小時的書,正打算讓我的眼睛看看窗外景色休息一下時,抬頭一看,看見一個人站在雪地上,雙手好似穿戴黑色皮手套,並且在他臉上看到一雙空洞、漆黑的眼神看著我。
 
時間瞬間凍結,我不知道跟他對看多久,大概有十分鐘吧,接著我放下書、站起身來,打算打開門來看他到底想幹嘛。
 
當我走近窗戶再次望向窗外時,他不見了!
 
我看過恐怖電影,但都沒現在讓我害怕,我打算開電視來看,讓我忘記剛剛的事,但三十分鐘過去一點用都沒有,因為當有風在吹的時候,我家會有嘎嘎嘎的聲音…
 
我不斷告訴自己並下結論說他已經走了,但我他媽的錯了…
 
當我準備上樓時,我望向那從客廳通往後院的玻璃門時,他站在那裡…
 
他站在後院,隔著玻璃門用剛剛空洞、漆黑的眼神看我。
 
這次我大聲地問他:你要幹嘛、你要做什麼,你再不離開我要報警了!
 
接著我又和他凝視不知道多久,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拿電話,再跑回來,希望他會被我嚇跑。
 
但當我再回來時,他依然用他的黑眼睛盯著我,並且露出笑容…
 
我立刻跑上樓,把自己鎖在廁所裡以及報警…
 
我在沉默以及伴隨嘎嘎嘎聲中等待著…
 
當我聽到響亮的鈴聲,我打開廁所的門探頭出來,發現有藍紅相間的光照耀著我家後,我安心的出來了。
 
我告訴警察剛所發生的事,但警察並沒有在完全光滑的雪地裡發現任何足跡…
 
之後,我透過玻璃門的反射看到,那雙黑手套放置在客廳的茶几上…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日本恐怖事件《出門... 後一篇:【轉】意味怖《日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