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日本恐怖事件《出門之前》

作者:ღ茉律│2014-07-08 00:05:31│巴幣:0│人氣:606


  這是發生在我表親身上的事(原文寫従姉妹,沒有說是表姊還是表妹)。
 
  那時候的她剛好是年輕女性雜誌的讀者模特兒,加上天生麗質的臉蛋和小時候曾經練過芭蕾培養出來的優雅身段,一度非常搶手。
 
  但高中時代交往過的男朋友卻成為了她最大的困擾,因男方劈腿成性而分手的兩人,如今他卻又來尋求復合了。
 
  甚至得寸進尺地每天打電話傳簡訊騷擾我的表親……
 
  「他是個不知適可而止的人喔!不擇手段一定要達成目的就對了!」
 
  那天也是她工作剛結束從事務所出來要準備回家的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果不其然是前男友打來的。因為整日工作累積的疲累感作祟,她不情願且語氣不耐地接起電話:
 
  「喂?」
 
  「嗚呼~百合嗎?我啦!欸!現在能去找妳嗎?我就在車站前而已,見個面吧!」
 
  「……不好意思!我今天工作很累了,而且明天工作時間也很早。得回家休息了,抱歉。」
 
  「沒關係吧~只是一下子而已啊!又不會很花時間,只要一下下就好。只是開個房間一下而已,陪我嘛!」
 
  「你在說什麼?搞清楚,我們已經分手了!沒有任何關係了喔!所以不要再打給我也不要再傳簡訊給我了!」
 
  「我們復合嘛~我啊!果然還是沒有百合妳不行呢!拜託啦!不然至少聽我說話嘛!好嗎?好嗎?」
 
  「你真的很煩!」
 
  經過一陣子的爭吵之後,我的表親掛上電話。從那天之後對方也再也沒有打來了。
 
  之後過了幾個禮拜,她難得放了一假決定跟女性友人們聚會。大家約在一家潮流咖啡廳吃午餐,她決定開車前去。
 
  進了車庫並上了車之後,她在發動車子時接到了電話,是一條沒看過的號碼打來的。她深怕是工作人員有事的緊急聯絡,趕緊接起了電話。電話的那頭一開始前幾秒並沒有聲音,接著響起了一句:「好久不見。」是他。
 
  「我應該說過叫你別再打來囉!」
 
  「今天可以不要出門嗎?」
 
  「為什麼你知道我現在要出門?」
 
  「因為我愛妳啊!只要是關於妳的事我無所不知喔!所以今天別出門好嗎?」
 
  瞥了一眼手錶,再不出發就要趕不上約好的時間了,她開始十分不悅地敲起方向盤。
 
  「請你停止糾纏我,還有不管你說什麼我今天都會出門的。」
 
  「別出門啦!出門的話會出事喔!這樣妳還是要去嗎?」
 
  「出什麼事你倒是說說看啊?」
 
  他沉默了一會兒,表親便嗤之以鼻地掛了電話,開始倒車出庫。
 
  嘰嘰嘰嘰吱吱吱吱吱嘎嘎嘎嘎嘎──!!
 
  車子好像輾過了什麼隆起物一樣,發出了可怕的噪音。
 
  「這是什麼情況啊!!!」
 
  她慌慌張張下車查看,低頭往車底仔細一瞧時不禁到吸一口氣。那邊躺著的他,身體浮腫且被壓爛,滿臉都是血,卻依然盯著這邊看。
 
  「就說了,真的超痛的啦!」
 
  表親跟我轉述這件事時,最後苦澀地吐了一口煙說了這句話:
 
  「他是躲在我的車底打給我的喔。」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意味怖《弟弟》...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那個人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