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C【50+++ 防曬乳】 廣告

作者:✿恥骨│2014-07-07 23:08:58│巴幣:38│人氣:141


活動時間 7/4~7/10
用人氣決一勝負!!
國際知名的廣告廠商來到了台灣,釋出了一系列夏天的廣告 共三款
SC公司的大家們 必須以自家明星與RR公司的明星互相較勁,讓廣告的曝光率衝到最高點!!!!


第一款  7/4~ 7/10  【50+++ 防曬乳】 廣告    卡涅爾VS伊拉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伊拉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卡涅爾離開SC公司到RR  






 

  「卡!」
  廣告導演坐在傘下,對著剛上岸的夏亘說:「辛苦了!」
  夏亘穿著泳褲,裸露出長期運動後的好身材,再加上海水浸溼了他全身,一頭淺棕髮也濕漉漉,讓他看起來跟平常特別不同,應該說是……變得特別性感。
  海灘上的遊客紛紛對他投以注目禮,尤其是女性們,眼睛直勾勾地望著率性地將頭髮往後撥的夏亘,有些人想上前要簽名或合照,卻都被工作人員擋住,而現在拍攝結束,那些女性便開始蠢蠢欲動。
  「會累嗎?」雨淘拿著水向前問道,
  他搖搖頭,接過礦泉水後仰頭喝了一大口。
 
  在夏天能拍攝這樣的工作實在非常地幸運,因為平日忙的話,根本沒時間可以到海邊玩,只是……他看著週遭的視線與漸漸圍過來的人潮。
  如果要這麼引人注目的話,那他還寧願不要到海邊來。
  劇組似乎沒有要馬上撤走,有些人換了泳裝下水游泳,有些人跑去玩了海上設施,就連剛剛還說怕曬黑的雨淘也換了泳裝,跟著工作人員去玩香蕉船。
  夏亘坐在工作人員搭建的休息區裡,他看到了有些女性遊客想過來搭話,不過他現在並無心思去應付,便躺在躺椅上假寐,享受著吹來的涼爽海風。
  這般悠閒的模樣,似乎完全忘了這次的廣告是要用來跟RR公司競爭的,不過在接到這工作時,他完全不擔心公司前輩--卡涅爾,會到敵對公司去,不僅僅是對公司有信心,同時也覺得把明星當作物品來打賭的敵對公司社長,是個不值得人去付出的老闆。
  「不管他會提出這樣的打賭,是不是因為對自家藝人相當有自信,但光看他將藝人當作物品的行為,就知道這場競爭他是輸定了。」
  當雨淘告訴RR公司社長傳來的消息後,夏亘只說了這句話, 然後就接了防曬乳的工作,雖然說他不擔心SC會輸,但在工作時卻比平時還認真,除了如往常地與導演討論表情與動作細節外,還跟導演討論廣告內容,當場還改了一些部份。
  說是對SC有信心,但他心裡也不想只是贏RR,至少,要贏很多、更多、更多。



這邊是已經開始工作的老淘,每天通勤上下班,到這時候都已經有點想睡覺了,
想想之前沒事的時候都瘋狂熬夜的。
然後實在沒什麼靈感,所以就只寫了這麼一點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姥啾✿
搶頭香~~
夏亘好棒唷(真是得人疼的孩子//)

07-07 23:16

✿恥骨
因為RR社長的行為讓他稍稍不悅ww07-07 23:26
赤醬( *´◒`*)
這活動真養眼...(感謝提出白目戰帖的RR社長(誒#(阿夏整個就超帥/////好性感拉XD

07-07 23:46

✿恥骨
想看RR社長長啥樣XD07-08 06:49
阿E@專業廢人
性感阿夏!!!!!!!!!啊啊啊啊啊啊啊(ㄅ嘴

07-07 23:56

✿恥骨
不忍說我寫到快睡著(#07-08 0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芯】與小澈... 後一篇:SC【打針嗎?✿】平面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