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水果與書

Latte | 2014-07-07 18:33:30 | 巴幣 28 | 人氣 187


其一,水果

  「欸——生病了?」本來還很疑惑為什麼每天都會提早一個小時到她家裡去接她的經紀人今天會遲到,因為實在來不及,她只好寫個紙條留下後直接到攝影棚,沒想道卻接到對方生病了的消息。

  「嗯,對哦,他說有傳簡訊告訴你,你沒有看嗎?」身兼數職的雷姆先生提問著,不過也沒有說有多疑惑,畢竟如果糰子知道的話,楓雪也沒有必要告訴自己這種事情。

  「啊!手機。」連忙找出自己不知道發霉了沒的手機出來,果然上面除了一堆未接來電之外,還有一堆未讀訊息和楓雪傳來的一則簡訊,標題還打重要通知。

  「呃……」看著內容寫了些確實很重要的事情,包括今天沒辦法上工的事情也寫了,讓糰子深深覺得今天如果雷姆先生沒告訴她,那她回去一定會被罵死的。

  「看來看見了呢,真是太好了。」露出了溫和的笑容,隨後提議道:「要不要今天下工的時候順便去探望呢?買個蘋果、梨子之類的,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哦。」

  「說的也是!」

-x-x-通告結束後-x-x-

  「你來幹什麼……?」一醒來就發現自家藝人又私自跑來,感覺整個火氣有點上來。

  就跟她說不要來,來了很容易被傳染,嘖,到時候工作又不能做。

  「啊!你有沒有好一點?我帶水果來給你……」

  「出去!」連話都沒有聽完,很乾脆的直接把這位擅闖她家的不速之客趕出去。

  「欸?」

  「叫你回你家啦!」

  「碰!」

  「唔……是哪裡做錯了嗎……?」看著大門在自己眼前被關上,糰子苦惱著邊想邊離開。

-x-x-幾天後-x-x-

  「玎玧前輩,您知道探望病人要送什麼嗎?我上次去探望最後卻被趕出來了。」幾天之後,偶然間遇到玎玧前輩,赫然想到前幾天發生的事情,認為或許前輩會比較知道該怎麼做。

  「那要看你送了什麼。」一如往常的寡言,不過糰子認為對方肯回答就代表沒有任何問題,因此繼續說了下去。

  「唔……蘋果、梨子之類的……」細數著那天帶去的水果。

  「聽起來都很正常啊,怎麼會被趕出來?」

  「不知道……」

  「……」

  「前輩知道要怎麼挑水果嗎?」

  「隨便挑。」給了一個聽起來就不是認真的答案。

  「……」

  「原來挑水果要這樣挑!我明白了,謝謝前輩。」笑笑地然後鞠了個躬,說了句先走了之後就跑了,完全沒注意到玎玧那一臉你沒救了的表情。

  愉快的,到水果行去,隨便挑水果了。

******

其二,該是給你看這些的時候了

  「欸!糰子。」看著又擅闖民宅的藝人,楓雪突然想到,這小鬼也十五歲了,理當也該知曉一些事情了,怎麼還這麼好騙?

  「嗯?」翻著某人家的繪本,有點心不在焉的回。

  「……」這傢伙根本就是個小孩吧!近乎崩潰的楓雪這樣想著。

  「這個拿去看。」很乾脆的抽走了繪本,塞了兩本小說過去。

  「這、這、這……」

  「我想說你年齡也差不多了,給你看看這些也是時候了。」

  「可是為什麼你、你、你、你、你……」

  「哦,那些是我跟朋友借來的,為了給你看。」邊喝茶邊補一句,中傷了某位不合年紀的幼小心靈。

  「我……我……我先回去了!」匆匆忙忙跑走了,不過書還是有帶走。

  「嗯……會不會太早了呢?可是我這個年紀的時候,身旁這些朋友一堆啊。」看著借來的一袋書,思考著。

  「應該是不會吧?都說很清水了,不過這封面果然,嗯……」默默的抽起一本BL和一本GL讀本,嘆了口氣。

  「算了算了,反正這也是學習的一部分嘛!」

*****
後記:

  第一篇有雷姆先生出現,有雷姆先生出現欸(不要自嗨!)

  好啦,第一篇是很久之前就想交代的為什麼走到哪裡都只有看到糰子一個人,而沒有經紀人。

  然後順便交代一下水果事件(對不起我超懶,都對串過了幾天我現在才發)。

  然後第二篇是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欸欸你)雖然我怕會有一堆人說我教壞小孩子,但,十五歲也不算小了……吧?

  我十五歲的時候就聽過腐女這個詞了,只是到高中才知道是什麼意思xDDD

  而且反正今天對的某一串也好像教壞了,那就先給他這樣了吧(欸欸欸欸?

  那很懶的日常,下回待續

創作回應

毛團〇〇壹↬塔々
(正色(?
形象在跑掉了阿阿阿阿你快去追阿!!(?
2014-07-07 18:47:23
Latte
哪裡跑掉了,我覺得好正常啊(?)
2014-07-07 18:48:35
冷月
………………(你不要沉默以對哇#
2014-07-07 21:41:05
Latte
為甚麼是沉默~
2014-07-07 21:44:45
曉焰
O3O
2014-07-07 22:2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