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心的主旋律(主:利笠)

作者:寂靜的夜│2014-07-07 15:34:35│巴幣:2│人氣:93
Chapter 4
「好了!現在時候不早了,大家也抽完籤了,就早點回去休息吧!明天你們就按照抽籤分組練合唱。」埃爾文說。
「是的。」
接著我們從餐廳出來,叫了計程車,準備回公司安排的旅館。
到了旅館後,我們的行李也早就已經送到這裡了,真是太令人感到驚喜了!
「哇!沒想到公司這麼貼心耶!
還把我們的行李全都送來了!」讓說。
「還不錯。」亞妮說。
「嗯!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我也快睡著了!所以不用在跑一趟去公司拿行李,真是太棒了!」艾倫說。
「那我們快拿房卡,趕緊休息吧!」三笠說。
「好!走吧!」艾倫說。
到了我的房間後,我正要把行李放下時,電話聲就響起了,我拿起手機看,是一隻沒看過的號碼,本來想掛掉的,但又想會不會是公司打來通知事情的,所以就接了!
「喂!請問你是誰?」我問。
「我是利威爾,妳是三笠  阿克曼吧!?」利威爾說。
「是的,我就是,請問您有什麼事嗎?」三笠說。
「我是來告知你,明天早上九點我會開車去接妳到錄音室練合唱。」利威爾說。
「那艾倫他們不會去嗎?」三笠問著。
「當然不會,他們會依照分組到不同的地點練唱!」利威爾有些不耐煩的說。
「哦!好吧!我知道了!掰」三笠有點失望的說。
「掰。」利威爾說。
好了!電話都講完了!我也快點洗澡睡覺吧!
==========到了早上========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起。
「已經八點半了呀!我趕快梳洗打扮一下好了!」剛醒來的三笠說。
一切都準備好後,我快速的下樓,因為剩十分鍾就要九點了!
走到旅館門口時,我就發現有一台黑色,看似非常名貴的名車,當然我對車是沒什麼研究,但只是看著就能發現這不是一般的車的。
當我還在想利威爾前輩有那麼有錢呀!因為看他矮矮的、小小的樣子,自然就不覺得有什麼派頭了啊!也可能是我恍神太久了,前輩就直接叫:「小鬼,你在幹嘛,太慢了!」
「啊、啊!不.....好意思。」我急忙的說。
接著就快坐上車,繫上安全帶,就往錄音室出發了。
=========到了錄音室========
咦?沒想到錄音室現在一個人也沒有耶!可是她並不害怕,只是和利威爾前輩,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尷尬就是了!
「吶,小鬼,這是我們被分配到的歌曲的歌詞。」利威爾前輩面無表情遞給三笠一兩張紙說著。
三笠接過這些整理好的紙後,看了一下歌名,用黑色粗體字大大的寫著『♥愛的主旋律♥』,這頓時讓三笠嚇傻的眼,這意思不就是要她和利威爾前輩一起唱這首情歌嗎?而且這歌是誰選給他們的啊!三笠翻了翻,找又找,終於看到這人是誰了!原來就是可惡的韓吉總經理,三笠現在發現自己真的很想削了她.........
「怎麼?我看妳看了那歌詞看了這麼久,應該是背起來了吧!可以開始了嘛?」突然出聲的利威爾說。
「嗯......可以了!」三笠說。
因為自己前幾天就聽過這首歌了,所以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呢!
「那開始吧!」利威爾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k91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心的主旋律(主:... 後一篇:[原創]心的主旋律(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