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歐美系列《地方的單身辣妹》

作者:ღ茉律│2014-07-06 00:26:08│巴幣:18│人氣:736


想必大家上網點到有問題的網站時,偶爾都會在角落看到那種模仿聊天室的「地方的單身辣妹」色情廣告彈出來。
 
這些廣告不一定是出現在色情網站,在一些其他網站,像是下載音樂的網站也會出現。
 
我已經習慣有這些廣告的出現了,也習慣直覺性的直接用滑鼠關掉那些雜亂、粗糙的網頁。
 
這種廣告也許每個人都遇過,但從來沒人懷疑過這些「單身辣妹」可能帶有殺機。
 
不幸地,這件事情就發生在不久之前,更不幸地,我到現在還沒搬家。
 
那時候我正在看不同的音樂網站,試圖尋找一些我偶然聽見卻記憶模糊的歌的載點。
 
如果你做過這種事的話,你就知道用電腦處理這種事情真是天殺的有夠麻煩。
 
一堆我不想看的新時代減肥廣告、亂七八糟的Farmville-esque遊戲廣告,當然還有那些試圖想引起你下半身注意的色情廣告。
 
有時候我會好奇,我關這些網頁的時間會不會比我找歌的時間還多。
 
不過那就是機會成本吧。
 
我持續地找,終於在硬生生花了十五分鐘,看了一堆不同網站後找到了載點。
 
我點下那神聖的下載連結,然後,看吧!一個色情「聊天」廣告出現在網頁的右下角。
 
看到這個「單身辣妹」(順帶一提,是個大頭貼上胸部所佔比例比她臉佔的還大的女性)
 
進入這個自動聊天室時,我瞬間對自己大笑了一下。
 
「22歲/女,徵好友,想跟我玩玩嗎?」
 
我的滑鼠已經準備好要點下聊天室角落的X了,但她接下來打的東西吸引了我的眼光。
 
「你也在XX市,想過來玩嗎?」
 
我瞇著眼睛看螢幕、吃了一驚,後來才恍然大悟。
 
這些網站和Facebook追蹤你所獲得的資訊量實在太扯了。
 
他們可以從你上網買東西的記錄得知你的位置,也可以從你信任的社交網絡發佈信息。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像這樣有提到我住的城市的廣告,但我是第一次從一個類似聊天室的情況中看到。我不做多想,把它關掉。
 
我下載好音樂,然後繼續做我的事情。
 
大概一小時後廣告又跳了出來。我正在上Tumblr。
 
照理來說,Tumblr應該不會有彈出的廣告才對。
 
那是同一個「女生」,同一個聊天視窗。
 
聊天記錄沒有自己重設,她也沒有重新自我介紹,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讓我後頸整個毛起來的新訊息。
 
「我知道你在那裡呀。為什麼你不跟我玩呢?;)」
 
我試著尋找這個廣告的贊助商,想要把這個網站完整封鎖起來。卻找不到。
 
我還是將廣告關掉,想說這樣就可以避開它,它就不會再出現了。
 
結果我錯了。在關掉廣告的幾秒之後,另一個視窗又出現在那個位置。
 
「我說:『跟我玩』。別讓我自己去找你唷;)」
 
我闔上電腦。這不正常。沒有廣告是設定成這樣的。
 
接下來幾個小時,我逃離我的筆電,出外吃午餐然後買買東西以讓自己分心,但手臂上還是直起雞皮疙瘩。
 
我無法(直到現在也無法)停止那種自己正在被監視的感覺。
 
最後,我無法繼續避開我的公寓,所以我還是回家了,但稍微忘記了那個詭異的聊天室。
 
我重新開機來做些正事,並把身體在沙發上伸展開來,我打開電視,播放實境節目的聲音,一邊看Facebook一邊聽。
 
突然,Facebook傳來一個提示音,告訴我有人密我了。
 
或者,至少我以為那是Facebook的聲音。
 
當我看到那個熟悉的色情廣告在我的螢幕角落出現時,熟悉的涼意沿著脊椎蔓延開來。
 
這是一則「單身辣妹」傳來的新訊息。
 
「別看那個爛節目了,來跟我玩吧。」
 
我坐在那裡,整個身體都僵住了。她又傳來兩則新訊息,最新那則訊息離第一則還不到一分鐘。
 
「如果你不跟我玩,你會後悔喔。我要處罰你,你想要死掉嗎?」
 
「我要來囉,你再也躲不了我囉,你住在XX街,對吧,Alexis?」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我衝出門外。她(還是它?)知道我的名字還有我住的街道,而且顯然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的網路攝影機是不是被連接上了而且我不想花時間去知道。
 
我拿了些幾天份在外的所需的物品,急駛離開停車場。
 
接下來兩天我都待在老家,直到那天晚上我發現自己需要乾淨的衣服好穿去上班。
 
當我回到公寓時,沒什麼看起來不平常的。
 
我的公寓看起來很正常,我的電腦也放在我原本放著的地方。
 
我猶豫地打開它,看看有沒有東西會跳出來。
 
那裡有個新訊息在我沒關上的Facebook頁面的底下閃爍,在那則我已經看過的訊息下面。
 
「我猜我錯過你了。不過永遠都有下一次嘛;)」
 
長話短說,那是我收到最後一則「單身辣妹」傳來的訊息。
 
已經過了幾個禮拜,沒有發生新的事情。沒有新的訊息。
 
我還是一顆心懸著,也正在找新的公寓和新的筆電,雖然我現在的公寓和筆電都不錯,也沒有什麼該換新的。
 
不過也許我該換的是理智和安寧。
 
唯一的新進展是在那則新訊息之後,我一直接到這個區域的號碼打來的電話。
 
當我接起來時,沒有聲音。有時候會有語音留言,一樣也沒聲音,只有幾分鐘的寂靜。
 
有時候會有沈重的呼吸聲,但大多數都是安靜無聲。
 
我想我也需要新的電話號碼了。
 
--
 
幹二十分鐘又有新發展了。
 
我現在正在用手機,我已經用螢幕截圖功能拍下訊息了。
 
我在我的收件匣裡收到這則/u/22_F_傳來的訊息:
 
「為什麼不跟我玩?祝你好夢喔」
 
我他媽真的差點挫屎。可能是一個太認真的他媽讀者吧。
 
希望是這樣。我睡不著。我在PO完這篇後又接到兩通電話,同個號碼打來的。
 
我明天沒用手機的時候會把訊息的截圖編輯進這篇,如果有收到新的我也會放上去。
 
我會把每一則都上傳。到時再說……
 
--
 
大概早上六點的時候,我對我的電腦進行了第二次掃描。
 
第一次看起來有成效,但還是很容易出現彈出式廣告,所以為了保險我又做了第二次。
 
大概在我完成掃瞄的時候,我其中一個好朋友過來找我,所以她可以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做證。
 
目前我其他的朋友們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我家人也不知道(除了我之前在原本那篇下面留言有提到的表哥)。
 
我選她來為我作證是因為我們的朋友圈是重疊的,如果這就像你們有些人說的是個玩笑的話,她應該會知道。
 
丹妮和我在沙發上坐了一陣子,她讓我好好發洩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她看起來好蒼白,完全嚇壞了,當我問她是不是有人在殘忍地亂開玩笑時,她憤怒地搖頭。
 
我相信她,丹妮不像是會說謊的人,也不可能是會說謊的人。
 
我們一再重複這些對話,直到讓我噁心起來,我們兩個明顯的都很錯亂。
 
我去廚房開了瓶酒來穩定我們的情緒。
 
當我拔掉軟木塞的同時,客廳傳來一個緊繃的聲音。
 
我不能完全肯定說我完全沒預料到這個情況,我叫了丹妮的名字,沒有回應。
 
我往回走,想從門口看看客廳。
 
丹妮嚴肅的站在我的電腦前。
 
我從沒看過有人站得這麼僵硬。
 
她肯定有聽到我拖著腳走過來的聲音,因為她回頭看我的時候,瞪大了眼睛。
 
「薇若妮卡傳了則訊息給你。」
 
我疑惑地站在那裡。
 
我不認識任何叫做薇若妮卡的人。
 
我想了想我Facebook上的好友,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我不認識任何叫薇若妮卡的人呀。
 
她臉上的表情已經足以告訴我我大概接下來會知道的事了。
 
我沈默的走向放在桌上的筆電,害怕的想著接下來會看到什麼。
 
那個過於熟悉、在角落閃爍的聊天視窗讓我嚇呆了。
 
我把酒瓶掉在了地上。
 
丹妮回過神來,清理灑了滿地的酒(謝天謝地還好是白酒)。
 
我沒注意我剛剛弄的一片狼藉,也沒去注意她努力的清著我的地毯。
 
我眼睛直直地聽著閃爍著的訊息和這個有關跟蹤我的人的新資訊——她的名字。
 
「做你想做的事吧,Alexis,你是沒辦法那麼容易擺脫我的喔;)」
 
那股涼意又回來了。
 
我思緒一片混亂。
 
這個跟蹤者的假面上突然有了個名字,這實在讓我覺得又不舒服又可怕。
 
幹現在到底是怎樣?
 
我已經做了一切能保護我的電腦和我自己的事了啊?
 
我甚至還照一些人的意見把攝影鏡頭貼起來了。
 
丹妮一直跟我待在一起。
 
我們毫不意外的接到了十三通「薇若妮卡」打來的電話。
 
我接了大概三通,我也試著威脅說如果他們繼續騷擾我,我就要報警,也一直問他們到底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但每次回應我的只有大笑的聲音。
 
尖銳刺耳的大笑聲。
 
我無法分辨是男性還是女性的笑聲。
 
它同時像男性笑聲也像女性笑聲,這讓我更害怕了。
 
我應該提一下我半夜下樓去喝水的事情,我覺得還重要的。
 
喝水的時候(在我打開家裡他媽每一盞燈之後),我在廚房待了一下,我還在想這個身份不明的跟蹤者。
 
想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一個很清楚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它離我有段距離,可是我馬上聽出是什麼聲音。
 
有人在用指甲刮我家窗戶。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個病態的尖銳聲音,我家的百葉窗是拉下的,但我認得這個聲音。
 
這就是那種你就是知道的聲音。
 
在你們想出一個合邏輯的解釋之前,我拜託你不要想了。
 
根本就沒有合邏輯的解釋。
 
我家附近沒有樹,也沒有灌木叢或植物或是那類的東西在屋前。
 
我住在住宅區裡面,沒有那種大學生會來惡搞我。
 
相信我,我調查過了。
 
同時我也鼓起勇氣上前去看,那裡沒有人,也沒有任何動物。
 
可是我知道那是薇若妮卡。
 
--
 
更新:
 
原po:
我沒有屌,所以我不會跟這個跟蹤者上床。
 
但是現在沒有新的進展。
 
打來的電話越來越少,我上次更新的時候接到兩通,可是沒有像之前打得那麼頻繁。
 
有新情況的話我會再來更新。
 
--
 
謝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很感謝。
 
有件事情我沒有回報,那就是今天我已經去報警了。
 
我把通訊記錄、打電話給我的號碼還有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告訴警察了。
 
我會繼續更新。
 
我會試著小心、謹慎以確定每個程序都有做到的。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1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意味怖《掉下》... 後一篇:【轉】意味怖《在非洲的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