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東道一方》32.魔人劉雨馨

作者:腐蛋│2014-07-05 14:52:10│巴幣:14│人氣:393
  周宗翰的左臉腫著、燙著,場面凝結在尷尬的氣氛中。
 
 
  林哲毅用手肘輕輕頂了蔡孟璋兩下,低頭小聲道:「先別離開……這兩個人每次吵起架來都會打架。」
 
  蔡孟璋嘆了口氣,嫌惡地回應:「我知道啦,必要的時候……把宗翰抓住,讓婷瑾打個過癮就好了。」
 
  林哲毅吞了口水:「我覺得宗翰會先被打死……」
「我也這麼覺得。」蔡孟璋眼珠轉了轉。
 
 
  場面寂靜到周宗翰聽得見自己左臉的血液脈動,呼了兩口氣,盯著少女的臉。
 
「你在裝什麼死!想分手用這爛招?裝失憶?」少女氣得雙手發直,退後,往後站了兩步。
 
  周宗翰覺得這少女的聲音很耳熟,是令人難以遺忘的溫柔嗓音,如此溫柔的聲音卻這麼憤怒……
 
  林哲毅見周宗翰這副模樣,實在不似從前所認識的周宗翰……想要替周宗翰打個圓場,表情有些為難地指道:「婷瑾,我們剛剛才把宗翰救出來,瞧他身上的傷痕……」
 
  陳婷瑾一雙怒眼瞪了周宗翰身上的繃帶,果真不是普通的嚴重,處處湛出血漬,染紅了白色紗布,陳婷瑾這才減了些銳氣。
 
  周宗翰嘴半張著,這下周宗翰明白了,面前這位名為「婷瑾」的女孩子,正是那天在「日出東方撞球館」外面,手機來電被劉雨馨接到的女子。
 
「宗翰他……」林哲毅才又要開口,卻被周宗翰舉起手示意停止
 
「我不是你們認識的周宗翰。」
 
 
  陳婷瑾見周宗翰這模樣,手插腰,瞪眼道:「你又想準備跟我大吵一架嗎!你就是周宗翰!」
 
 
  周宗翰不願做太多說明。
 
  劉雨馨的事情要緊,不能再耽擱了。
 
「我最後再說一次,我不記得你們任何人。感謝你們替我療傷,不過我不是什麼有情有義的人,我不吃人情這套,我不會報答你們任何事,所以讓我走,我有急事。」周宗翰拳手一碰,微低頭,向兩男一女道謝。
 
  陳婷瑾彷彿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眼眸又再次濕潤……不是因為周宗翰說了過分的話,而是──這人真的不是以前的周宗翰,以前的周宗翰有情有義,是最重兄弟義氣的傢伙,現在卻……卻像個自私的混蛋!
 
「幹咧!」蔡孟璋一股狠勁揍在周宗翰的臉上:「跟你幾年兄弟了!現在講這屁話!」
 
  周宗翰被揍得撇過頭去,嘴角又噴出一絲血痕。
 
  陳婷瑾已經霸道不起來了,雙手揪住周宗翰的領子搖晃,含淚激動地道:「宗翰,周宗翰,你最講義氣了對不對!」陳婷瑾指著林哲毅、蔡孟璋:「他們兩個是你哥兒們,我是你女朋友,你醒醒,拜託你,醒醒!好不容易找到你了!不要這樣子對我,不要裝傻了。」
 
 
  林、蔡兩男是第一次看見陳婷瑾這歇斯底里的模樣,心情從剛才的微怒轉為沮喪……
 
「你一定還記得我!不然你剛才幹嘛一直後退!宗翰!」陳婷瑾繼續扭著周宗翰的領口。
  周宗翰的腦中的確對這女孩有些模糊的感覺,是一種感覺而已,不足已構成記憶。
 
 
  林哲毅突然腦海閃過一個主意,摸著下巴:「你該不會是在臥底?」
 
  蔡孟璋不曉得林哲毅腦子是哪裡出了毛病,過去的周宗翰重情重義,不可能當臥底,開口碎嘴道:「你也白痴?宗翰怎……」
  蔡孟璋沒說完,林哲毅馬上使了眼色,叫蔡孟璋幫忙演這場戲。蔡孟璋停了停,原來林哲毅是想藉此降下陳婷瑾的失落感。蔡孟璋稍微降低音量地假裝推測道:「喔!靠夭!所以宗翰才不認我們?怕牽扯我們?」
 
  周宗翰微微皺眉,輕輕拽了陳婷瑾的手卻甩不開……
 
「宗翰,就像他們說的,你是臥底。你一定是臥底吧!」陳婷瑾溫柔的聲音抖著。
 
「閃開。」周宗翰手裡夾藏著符紙,眼睛銳利到彷彿像個野獸般:「我不會說第二次。」
 
 
  三人都看見周宗翰那種眼神了。蔡孟璋眼睛不敢離開周宗翰,低語跟林哲毅說:「打昏他。」
 
  林哲毅點頭。
  兩男一左一右用手刀逼近周宗翰。
 
  周宗翰將陳婷瑾甩到身後護住,雙手運起風力,震開了兩男。
 
  兩男的身手異常迅速,立刻穩住身子,繼續出手刀攻勢,分別往周宗翰的肘部、肩部刺過去。這一招又被周宗翰用一股柔力推開,接二連三個手刀刺去,交手時發出陣陣碰撞聲響,每一招都被周宗翰給排推開來……
 
  林哲毅退了半步,暗暗叫糟。面前的周宗翰果然不是自己所認識的人了……竟能徒手抵擋兩人的手刀……林哲毅又愣了半秒,回憶起陀羅庵那時的狀況,當時周宗翰面對的是『東道』最令人聞風喪膽的沈、江兩老;甚至還打算接住東日雙龍‧林威瀚的那一拳……
 
  周宗翰瞥見林哲毅這半秒的遲疑,符紙一縮,瞬發出一道強風把兩男吹翻!
 
  陳婷瑾受不住這風勁,嬌小的身子陡然飄起,即將飛走之際,突然被捉住手臂、攬回。
 
 
  風壓持續暴走,過了三秒後才停歇……東西散落一地。
 
  陳婷瑾已經被安置在沙發上,而這間紋身室已經被吹得有如颱風過境……
  周宗翰已然消失。
 
 
  這是個很多棟大樓構成的村莊式社區,白色一棟棟的房子聳立,社區內非常安靜,街道寬闊,路燈小巧、昏黃,但周宗翰沒時間多看兩眼。
 
  周宗翰跑出一樓的紋身室,一片開闊的馬路上,突然從天空中跳下一位長髮男子,背後帶著一柄木刀。
 
  周宗翰不認識這人,而這人正是藏鋒閣三弟子之一,鄭自御;鄭自御當然也不認識周宗翰,雖然看過周宗翰的照片,不過面前這名男穿著破破爛爛,一時之間實在難以辨別他的樣貌,加上周宗翰身上無任何異樣的氣息,鄭自御自然不把這人放在眼裡。
 
  雖然不認識鄭自御,但周宗翰看見他身後的木刀便已心裡有譜。
  最好別跟這人對到眼。周宗翰如此忖度。
 
 
  鄭自御見周宗翰是從熟悉的「飛彫」紋身室走出來。飛彫紋身室由「白面堂」的兩位首席紋身師經營,有各種龍蛇混雜的人出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對於面前這位穿著破爛衣物跟全身繃帶的陌生人,鄭自御當然不疑有他,兩人就這麼擦身而過。
 
  過了沒幾秒之後,忽然一道風聲暴起,等鄭自御回過頭時,已經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
 
 
  鄭自御走進飛彫紋身室,看見一片狼藉慘樣,不禁罵:「媽的,你們是被颱風掃過是不是?」
 
  蔡孟璋狼狽地收拾紋身器材,應和道:「差不多,跟颱風差不多喔!」
 
  林哲毅用舊報紙鋪張開來,把打翻的顏料吸乾。
 
 
  鄭自御發現右方沙發的陳婷瑾有些失意落寞的感覺,看來是真有狀況?便向林哲毅問:「發生什麼事了?」
 
  林哲毅訕笑了一聲,不直接回答鄭自御的話:「這麼晚過來,有什事情?」
 
  鄭自御見林哲毅似乎沒意要回答,也就不便多問,歪了嘴。
「我左肩剛剛被子彈射中,太深了,我自己拿不出來,又不好去醫院,只好來這邊麻煩你們了。」鄭自御扭了扭左肩頭。
 
  蔡孟璋歪歪扭扭地跨過一堆雜物後,走到單人沙發邊,將上頭的雜物清空,示意要鄭自御躺上來,一邊說:「你這種高手也會中彈?稀奇啊!」
 
  鄭自御哼了聲:「沒辦法,我們藏鋒閣的頭兒在場,我不能開殺戒,綁手綁腳的。而且對面也有高手。」
 
  蔡孟璋將雙氧水、酒精灑進鄭自御左肩上的孔洞,冒出白色氣泡,弄得鄭自御表情痛苦地揪了一下。
 
「高手?」蔡孟璋非常快地將小刀、夾子端出來,一邊處理傷口一邊問道:「哪派的高手?」
 
「哪派啊……」鄭自御痛得斷了思考,發出陣陣嘶呀聲。
 
「欸,你忍耐一下啊『高手』!」蔡孟璋賞了鄭自御肩膀一個巴掌。
 
「幹!會痛就是會痛!高手一樣會痛吼!」鄭自御笑罵,一面說:「我不是很記得哪派……但是……」
 
  鄭自御回想起顏虹所說的,依稀記得一點,便說:「是黑道吧,東日幫的。」
 
 
  林哲毅跟蔡孟璋對看一眼,兩人心有戚戚焉,卻是彼此心照不宣。
 
  林哲毅試探:「為什麼要跟東日幫起衝突?他們是北部第一大幫派,挺危險的。」
 
  同時,蔡孟璋已經順利把子彈從鄭自御身上取出。鄭自御被如此一問,沉吟半晌後,對著林、蔡兩男說道:「有件事果然還是讓你們知道比較好……」
 
  蔡孟璋把鄭自御的傷口包紮好之後,拍了鄭自御兩下:「完成!可以起來了。我手藝還是不錯的!」
 
「謝啦!」鄭自御坐起身,瞥了牆邊的陳婷瑾一眼,對林哲毅說:「有其他人在,不方便講。」
 
  林哲毅一臉為難,陳婷瑾現在心情肯定大受打擊,不適合立即安慰她或是請她離開。
  林哲毅索性告訴鄭自御:「這女孩是陳婷瑾,是我們白面堂一位兄弟的女朋友,跟我們關係很好,她不礙事。」
 
  鄭自御扭動了肩膀。歪了頭聳肩:「原本我向師姐建議請你們白面堂幫忙,但師姐交代不可以與你們聯手,說你們是鬼道之輩。」
 
  蔡孟璋相當有自知之明,卻還是反酸了兩句道:「白面堂臭名遠播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你們『高尚』的藏鋒閣會這樣排斥我們也很正常。」
 
  鄭自御也是快人快語,不在乎蔡孟璋的無禮言詞,繼續道:「所以這件事只算我以個人身分告訴你們兩人。」
 
  林哲毅找了個地方坐下。鄭自御簡單地把「魔」的事情解釋一次,也將亞種質能與入魔的原理全盤托出。
 
 
  蔡孟璋聳聳肩:「魔的存在,我們也不是現在才知道。重點應該是你剛剛說事情。」
  林哲毅附和道:「對,你剛剛說想請白面堂幫的忙是什麼?」
 
 
「與其說請你們幫忙,不如說是警告你們要小心點。」鄭自御表情嚴肅地說:「節涼高中二年級的一個女學生,是個出了名的太妹,叫做劉雨馨。這女孩的身上擁有非常多的亞種質能。據說這女孩已經入魔了,而且已有案例是劉雨馨將一個普通人強制入魔。」
 
  蔡孟璋這下聽懂鄭自御的意思了,啐聲罵:「幹,找出來殺掉啊!」
 
  鄭自御閉眼,微微搖頭道:「有一位跟我同門的男孩在保護劉雨馨,而且前一小時,我們藏鋒閣跟一位道行很高的女人合作,把劉雨馨從東日幫手中救出來,可是當時情況太混亂,對方又有高手在場,我們只能先撤退,所以現在劉雨馨的蹤跡又消失了。」
 
  蔡孟璋大喘一口氣,嫌道:「幹嘛把事情搞這麼複雜……」
 
  林哲毅裝滿兩杯水,遞給鄭自御以及牆邊沙發的陳婷瑾。
 
  林哲毅拍了拍鄭自御的肩膀說:「就當朋友幫忙吧,你把那男女的照片跟資料給我,我再幫你問問紋身室的熟客。」
 
 
「嗯,也好,我本來就這麼打算。」鄭自御從口袋抽出稍微摺皺的資料與照片,遞給了林哲毅。
 
「劉雨馨、周……」林哲毅的表情僵了。
 
  鄭自御也許看不出林哲毅的表情變化,但蔡孟璋、陳婷瑾第一時間發現了林哲毅的怪狀。
 
  陳婷瑾衝到了林哲毅身邊,而林哲毅手腳迅速地將資料捏緊藏進口袋中。
 
「小林!快點!」陳婷瑾拼死命想扳開林哲毅的手:「給我看!」
 
  蔡孟璋已經猜到裡面的資料是周宗翰了……便嘆氣搖搖頭,緩緩喚了林哲毅:「小林,拿出來吧。」
 
  林哲毅卻還是捏著不放。鄭自御瞇起眼睛,說道:「這兩人分別是:轉學生,周宗翰;節涼太妹,東日幫,劉雨馨。」
  鄭自御沉下眼,語氣中有些猜疑道:「原來你們認識。」
 
 
  林哲毅、蔡孟璋兩難並不是很想透露周宗翰的事情;然而,陳婷瑾卻不這麼想。
 
  陳婷瑾終於把劉雨馨的資料搶過來,邊看邊踱步,在房內來回焦躁的走著:「是這女人把宗翰搶走!接電話的就是她?」
 
 
  鄭自御起身,把木刀揹好,表情有些陰鬱:「那位周宗翰就是你們的好兄弟,是吧?」
 
  林哲毅悶不吭聲,而蔡孟璋則說:「嘖!我們都很擔心他,他變了,完全不像我們以前認識的周宗翰。」
 
 
  房內一角忽然氣氛變得詭譎,三男同時感受到異樣,陳婷瑾頓時失去血色,臉、手、小腿肌膚變得蒼白,透出紫藍色的血管,眼睛泛出亮晃晃青綠光芒,緩緩地踏步走向門口。
 
  林哲毅與蔡孟璋衝到門口擋住陳婷瑾,但已經『屍鬼』化的陳婷瑾力大無窮。林、蔡兩人只好也跟著屍鬼化,但始終不想傷及陳婷瑾,要阻攔這種力量還是稍嫌困難。
 
「我要找到……劉雨馨!殺了她!」陳婷瑾聲音變得乾啞,失去生息的語氣,正是要把口中說的話實現。
 
  蔡孟璋用枯乾的嗓子罵道:「婷瑾,妳沒披上蓑衣,屍鬼狀態持續太久會被鬼差抓走的!」
 
  鄭自御眼看三人僵持不下,拿起髮圈把頭髮束起,抽出木刀說:「我來幫幫你們。」霎時閃身至陳婷瑾身後,往後頸三個穴位點了下去,卻對屍鬼狀態的陳婷瑾沒任何功用,鄭自御陡然一驚,最後再提起木刀朝陳婷瑾的腰椎輕刺了一下,陳婷瑾才像發著羊癲瘋似地抖摔在地。
 
  確認陳婷瑾不再動彈,鄭自御甩刀,俐落地把木刀插回背後的刀鞘內:「屍鬼的身體竟然這麼奇特,一般物理攻擊沒用阿?」
 
 
  陳婷瑾終於昏睡過去,三人身體也分別恢復血色。
 
  林哲毅問:「小鄭,你能保證不傷周宗翰嗎?」
 
  鄭自御眉尾揚起,有點邪氣的微笑:「盡量。」
 
「小鄭。」蔡孟璋拳頭一握:「我跟你還算有點交情,如果被我發現你要對宗翰不利,我會把子彈塞回去你身體裡!」
「小蔡,別這樣說話!」林哲毅心裡其實有些顧慮鄭自御這人物:「小鄭,你別把小蔡的話放心上。」
 
  鄭自御搖搖頭,失笑道:「我不會在意。就像你說的,我們還算有點交情,既然是朋友的朋友,我會盡量給點面子。」
「說吧,給我一點周宗翰的線索。」鄭自御正色,收起笑容。
 
「你看。」蔡孟璋環視了髒亂的這一切:「這裡就是他搞的。」
 
  鄭自御猛然一驚:「等等!你意思是?他剛走?那我剛剛在街外看到的那個人就是……」
 
「喔!你有遇見他?他身上有繃帶,穿得破破爛爛。」蔡孟璋攤手。
 
 
「他媽的!竟然擦身而過!」鄭自御衝出飛彫紋身室,拔出木刀,運起內力直接往空中一躍而起。
 
 
  鄭自御飛衝上大樓屋頂,目光如鷹,掃視這不平靜夜晚的任何一絲脈動。鼻子嗅著夏夜略涼的空氣。
 
  感應力似乎完全沒用,絲毫感受不到周宗翰所使用的能量。
 
  鄭自御突然一個念頭閃過,站直了身子,放鬆警戒與巡視,緩緩將木刀收回刀鞘內……
 
「好像也不這麼急著找到他們,這也許是個契機?」鄭自御拽了背帶,告別這不平靜的夜晚,回家去:「反正周宗翰的事情,白面堂肯定會處理。」
 
 
  周宗翰飛到高空處,盡量不引起市區騷動。即將接近碧潭區域的時候停了下來,因為遠處傳來兩個感應,有兩個人正使用跟自己一樣的風力催使過來。
 
  顏虹身纏紫藍色絲帶,飄飄而來;另一位被顏虹用風咒托體就是劉雨馨。三人在一棟大樓上相見。
 
  顏虹跟劉雨馨、周宗翰三人見到面後,沒人說話。看到周宗翰,只有劉雨馨一人笑得燦爛;顏虹則是面容平靜祥和地看著周宗翰。
 
 
  周宗翰見到顏虹,喘了兩口氣才開懷的笑兩聲:「妳出關了,顏虹。」
 
「嗯。」顏虹牽起劉雨馨的手,跟周宗翰說:「我把雨馨帶回來了。」
 
  周宗翰轉對著劉雨馨:「瘋丫頭。」
 
「幹嘛啦!說點好聽話啦!」劉雨馨雙手抱胸,白了周宗翰一眼,臉上卻收不住笑意。
 
  劉雨馨注意到周宗翰身上滿是繃帶與傷痕:「欸,你沒事吧……」
 
「太好了……」周宗翰眼前一黑,跪倒下去,昏厥。
 
 
  翌日。
 
  節涼高中二年十一班,劉雨馨、周宗翰兩人穿著制服,準時出現在教室外。
 
 
  二年十一班是由詹文榮開門,詹文榮見到兩人一起出現在教室門外不禁一陣驚訝。
 
「你們沒事嗎?」詹文榮手亂比劃著說:「劍道社他們不是要?抓雨馨嗎?你們還在這幹嘛?詠詠都已經準備好要幫你們請假了耶!」
 
  教室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同學。
 
 
  梁庭瑜一進教室,沒發現劉雨馨跟周宗翰那邊,先坐了下來,揉揉眼睛;胡怡婷手肘包著繃帶,走路有些顛簸地進教室。
 
  梁庭瑜反而先注意到胡怡婷:「怡婷妳怎不在家休息呢?」然後梁庭瑜才看見胡怡婷的表情。
 
  胡怡婷見周宗翰跟劉雨馨,瞬間瞠目結舌,正準備蹦蹦跳跳地衝向劉雨馨,卻因為腳上的傷而跌了個跟斗!
  劉雨馨跟詹文榮趕緊上去攙扶著胡怡婷。
 
「雨馨!妳幹嘛來!」胡怡婷被扶起來後,不管自己的傷,而擔心著劉雨馨。
 
  梁庭瑜昨晚似乎也聽說了事情經過:「雨馨,妳不是被劍道社那個……」
 
 
  劉雨馨皺了眉頭,把胡怡婷扶起來,帶到她自己的位置上:「對啦對啦!妳先起來再說!」
 
  江詠詠此時也抵達教室,快步跑向劉雨馨這:「雨馨妳還來學校幹嘛!」
 
 
「好了!停!」劉雨馨不禁頭痛,突然一堆人問起自己:「詠詠、庭瑜、怡婷,還有文榮,我沒事,至少我暫時不會變怪物了,OK?」
 
  說完,劉雨馨還是一副不耐煩的臉,而江詠詠突然擁抱上來:「真的嗎!」江詠詠轉對周宗翰問:「雨馨沒事了嗎!」
 
「她有事啊!」周宗翰不假思索,手插腰。
 
「雨馨!妳騙我!」江詠詠捏了劉雨馨腰側的肉。
 
「喔!別亂捏啦。」劉雨馨被弄得咯咯笑,瞪著周宗翰:「你這夭壽骨不要亂講話好嗎!」
 
  周宗翰走回自己的座位,指著左邊的空位置:「等等郭筱葳來了妳就知道有沒有事。」
 
 
  說曹操,曹操到。郭筱葳進到教室門口,見一群人圍著劉雨馨。
  郭筱葳手中的便當盒「碰鏗!」地掉到地上。呆愣了兩秒,郭筱葳大吼一聲:「劉雨馨!」
  把書包甩開,拔出木刀橫握胸前。
 
  江詠詠馬上擋在劉雨馨面前:「郭筱葳!這裡是教室,把木刀收起來。」
 
「劍道社有命令,緝拿劉雨馨,我們在節涼高中有保護大家的義務跟責任,請你們不要妨礙我。」郭筱葳怒斥。
  立即拿起手機,撥通電話,通知了楊靜雪。
 
  劉雨馨推開了江詠詠,口中嚼著口香糖往郭筱葳面前站去。而周宗翰也站到劉雨馨身邊。
 
「劉雨馨,妳做好覺悟了嗎?」郭筱葳一邊威嚇著劉雨馨,一邊其實是在給自己壯膽。事實上沒做好覺悟的是自己。
 
  不出五秒後,教室外頭立刻出現一群背著木刀的學生。
 
 
  楊靜雪帶著紀妃雅、黃仲儒走進二年十一班。
 
  楊靜雪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寒意,教室的窗戶開始漫起霧氣,彷彿快要結霜似的。
  這股寒冷詭異到令班上其他不知情的同學一個個嚇得跑出教室。
 
 
「學長!」唐湘琳趕到教室外頭,卻被其他劍道社的同學擋在外頭,仍然執意往教室內喊:「兇巴巴學姐!沒事吧?」
 
 
「周宗翰,讓開。」楊靜雪木刀已經握在手中。
 
  周宗翰不為所動,眼神泛出一種冷血動物的睥睨。
 
「楊靜雪。」劉雨馨往楊靜雪面前靠近一步:「咱們放學再談,去操場,到時候妳要帶多少人來都沒關係,最好把藏鋒閣的人通通帶過來。」
 
  楊靜雪瞇起眼睛:「要是讓妳跑了,豈不是糗大。」
 
「我要逃跑的話,今天又何必來學校?」劉雨馨一臉不屑地嚼著口香糖,雙手抱胸道。
 
「好,妳回答我一個問題,回答之後,今天放學操場見!妳現在是什麼東西?報上名來。」楊靜雪做了最後的妥協。
 
  劉雨馨微微一頓,瞄了周宗翰,周宗翰點頭:「說吧。」
 
「我是亞種道士,魔人‧劉雨馨。」
 
 
=======================後記

第二卷告一個段落囉!

接下來要迎接的是第三卷

第三卷的名字暫定為
「天仙降世」


來談談角色吧
這一章節特別用其他角色的敘述來回憶「過去的周宗翰」
把周宗翰這人的狀況更明確的刻畫出來

相信大家漸漸猜得到,周宗翰根本就不是周宗翰(在講啥XD
沒錯,他是另一個人,完全的另一個生命


我所設定的藏鋒閣比較偏向於「重視秩序」、「重視倫常」的一個道派組織
尤其在郭筱葳這人物個性特別明顯,當然郭筱葳其實是最符合藏鋒閣的一個人物
然而,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事情都這麼完美。
所有的人都有其個性上的缺陷,一個組織內絕對有不同意見或其他聲音

我要說的就是鄭自御,鄭自御這人的個性不難看出,是個非常細膩的奸人
把他安插在藏鋒閣就是要一種「打破規則」的元素
他在我的設定中,武功非常高深,絕對是能當一個英雄的角色
但是這不是我想要的一個角色,我需要的是一個奸詐有其生存之道的傢伙

劉雨馨怎麼不像一般的太妹這麼壞?
這麼說吧,
一個幫派,黑道,往往使人害怕。
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一種力量,坐在機車上的一群不良少年對你說「跨殺小?」
就是一種力量,這是恐嚇,這是幼稚的行為,是一種防衛心態

真正的太妹難道是一個發起瘋拿刀亂砍人,路上見人就罵(無來由的罵)?
不是,太妹所具備的元素,是一種叛逆,而不是瘋子
會使人懼怕的,是瘋子,是一種不確定性
太妹,是誤入歧途,加入黑道幫派的一位女孩,是值得同情的社會事件
劉雨馨正是這種可憐的女孩,架起的太妹架式是一種痛失母親的掩飾、是叛逆
→不潔身自愛的女孩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請勿搞混

在此感謝大家的愛護,我在此一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渡辺]希-エウバド
連續三篇文頭香(3/3)

(一如以往的先贊後看

07-05 23:46

腐蛋
RON你的頭香插超穩XD
謝謝你!![e16]07-06 01:32
揚羽
嗚啊 真的是前(?)女友…。是說雨馨好帥喔喔喔喔

07-06 12:38

腐蛋
是"周宗翰"的女友YAY~~~
劉雨馨是一頭熱很有正義感的太妹!!07-06 15:49
白髮控-戮劍心
跟你的人生有關嗎

07-06 14:54

腐蛋
哪部分呢?!07-06 15:49
白髮控-戮劍心
黑道

07-06 19:16

腐蛋
以前家人曾經是其中一份子~~在我還小的時候有一個姐姐對我很好~~其實劉雨馨這角色我是以這位姐姐為起源~~~~07-06 19:28
桑妮雅
難道是華山派的?

07-07 07:40

腐蛋
我怎突然想到葉問阿wwww07-07 08:27
一夜
業問世打詠春的,應該想到令狐沖或東方不敗(前陣子電腦報掉無法追書請作者見諒..>.<

07-07 17:11

腐蛋
不要在意啊!!!你還跑回來真是讓我超感動的!
因為華山派讓我想到葉問裡面的金山找師父XD07-07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ks21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只希望你快樂... 後一篇:【短篇】只希望你快樂(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