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活動:幸福短籤

作者:MaJi★湘子│2014-07-05 12:13:46│巴幣:16│人氣:113

介紹:
各位還記得七月共有哪些特別的活動嗎?除了夏日玩水和鬼月之外還有一個----七夕(此活動為日本習俗為本)
七夕在日本是許願日,大家把想實現的願望寫在書籤上然後掛在竹枝上,希望願望成真。(參考維基)

完成條件:歌or圖or文&一短籤

活動獎勵:
   X1

******內文↓

在世人遺忘的繁華街角裡,日式建築靜靜地佇立在那,向是被世界和時間遺忘似的。

黑髮少女穿著和服,坐在走廊上庭院旁的欄杆上,身子倚著柱子,嘴角噙著一抹笑容,眼神淡淡地看著池塘,右小腿懸在半空中慵懶地晃啊晃,腳上的木屐也隨著小腿的晃動而劃出一個美麗的弧度。

「娘娘。」穿著白色洋裝的金髮少女突兀地闖進這幅美景裡頭,她面無表情,懷中抱著一隻白色的貓,微微歪頭,看著黑髮少女喊道。
 
黑髮少女微微偏頭,看到金髮少女時眼中是不同於方才的神采,似乎連嘴角的笑容都那麼真實了點。
 
「怎麼來了?」她對著金髮少女招了招手,聲音裡帶著笑意問說。

這兩位少女便是安千歲和官千夕。
 
千夕走上前,單手用力的壓了壓欄杆,確定很牢固以後才坐到千歲的右手邊,轉頭看向千歲,說:「莉莉亞想妳。」

千歲低低的笑了幾聲,那聲音似乎連女性都可以為她臣服,「別騙人了,莉莉亞明明就不想出門,一副哀怨的表情。」

「喵~」莉莉亞普魯恩斯威廉二世抬起頭,贊同的叫了一聲。
 
千夕輕輕地敲了一下莉莉亞的頭,「莉莉亞,妳怎麼可以這樣呢?妳的忠誠與勇氣呢?」

莉莉亞甩甩尾巴甩到千夕臉上,「喵~」
 
千夕摸了摸被甩到的臉,默默地轉頭看著千歲,就快了呢……
 
七夕吶—
 
「怎麼?」查覺到一旁詭異的視線,千歲抬頭,對上千夕的眼,疑惑的問。
 
「明天是七夕。」千夕順了順莉莉亞的毛,垂眸淡淡地說。
 
千歲的笑容似乎僵了那麼一秒,而後又恢復,只是眼神變的稍冷。
 
「是呢~♥」她講話帶著笑意說。
 
「娘娘,總歸是妳生日。」千夕看向她,語氣淡然的說。
 
「哦~♥」千歲看著池塘,無所謂的應了一聲。
 
千夕嘆了口氣,「明天來我家。」

「喵~」

千歲偏頭看著莉莉亞,眼神暖了一點,「莉莉亞也想我去?」

「喵~」莉莉亞甩了甩尾巴,將屁股面向千歲。
 
千歲看著這一幕笑出聲來。
 
千夕偏頭淺笑看她。
 
翌日傍晚,千歲如約去了千夕家。

她今天穿著高開衩旗袍,一樣的雙馬尾,臉上略施淡妝,撐著紅紙傘,面無表情地看著面前敞開的大門內兩排鞠躬的仕女。
 
「丫頭,生日快樂啊哈哈哈哈哈。」官上塵從侍女的中間走過,看著千歲的表情乾笑幾聲。

「老爺子,這是怎麼回事?」千歲掃了他一眼,語氣不善的問。

「我看起來沒有多老吧…」

「爹地,你看起來跟20歲的小夥子一樣。」剛走過來的千夕一聽到自家老爸的滴咕後立刻回了他一句,而後走到千歲身邊,看了眼腳邊的莉莉亞。

「喵~」莉莉亞識趣的走道千歲腳邊,用頭蹭了蹭。
 
千歲蹲下身,淺笑揉了下莉莉亞的頭。

一旁的官上塵對於差別待遇表示不滿。
 
千夕捂嘴笑了笑,將莉莉亞抱起,帶著千歲走到後院。

「丫頭,怎麼樣?」到了後院,官上塵看到千歲目瞪口呆(?)地盯著他準備的『驚喜』時,很滿意地哼了一聲。
 
那是一棵竹子。
 
一棵很大很大的竹子。
 
「這是…什麼玩意兒?」千歲無語地看著好幾公尺高的竹子問說。
 
「竹子。」千夕簡單明瞭的回答。
 
「這是生日禮物。」官上塵補充。
 
「喵~」莉莉亞跳下地,咬著千歲的衣襬示意她向前。
 
千歲疑惑地向前一看,發現這棵竹子上面居然掛了許多短籤,而短籤上面都寫了東西。
 
不,應該說蓋了東西。
 
「喵~」莉莉亞看著竹子上頭掛滿有著自己腳印的短籤自豪地叫了一聲。
 
「喜歡嗎?」千夕走到千歲身旁問說。

千歲抿唇,「喜歡…吧。」

「唔。」千夕遞了一張短籤給她。

『祝千歲心想事成,實現不了的話我會詛咒你啊,神明大人。
※我很尊敬  官千夕』
 
「這是生日禮物。」千夕撇過頭,淡淡地說。
 
千歲看了眼短籤再看了眼千夕紅起來的耳根呵呵呵的笑了幾聲。
 
「我想…神明大人應該不會怪罪於妳的,千夕。」

「會實現對嗎?」千夕抬頭看著星空問。

千歲捏了捏手中的短籤,最後將它掛上許願竹,隨後跟著千夕的視線抬頭看。
 
「會實現的。」

******短籤樣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柩藍、
竟然詛咒神明啊XD((拍地笑

07-05 12:18

MaJi★湘子
實現願望的好辦法( 欸07-05 12:20
Latte
亮、亮、好亮啊!(本文對單身者造成120%的傷害)
我需要防曬乳來檔拉(蛤

07-05 12:24

MaJi★湘子
殺傷力有那麼高嗎?為什麼是對單身者啊啊XD
給你50+++防曬乳啦WWW07-05 12:27
千峰ゆこ-D桑
哈哈 很有趣阿XD""""
神明要小心了!!(誤

謝謝參加~請收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7/d653e9f1c9e42601920d1c6c4b72a408.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 X1

07-05 13:00

MaJi★湘子
謝謝哦哦哦ˊ艸ˋ
神明實現願望就沒事了( 欸07-05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