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夜晚。

作者:獄八凶無敵乱犬丸│2014-07-05 01:18:07│巴幣:0│人氣:70
清完頭髮的冥律,躺在廣大的草皮上,望著滿天星斗,撫摸著不知道從哪裡捉來的貓。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這經歷沒有自己體驗過真的不會知道有多有趣。

從一開始在廣場的音樂家傑克森,還有從天而降的柴德,會修理器具的女子,討厭人類的密薩爾,以及會跟人搶貓的大叔。

「這裡果然很有趣,來這裡尋找同伴應該是正確的選擇」雖然遇到了這麼多有趣的人,卻還是無法放心的去信任他們。

一顆流星從天上一閃而逝「是流星!」我連忙起身對著流星許願「希望我能夠交到一個能夠託付性命的好友」急忙的再心中唸了三遍。

貓似乎不滿被突然甩到地上,對我叫了一聲就快速跳開了「啊... 還沒摸夠」看著走遠的貓,神情黯淡了下來。

看著靜靜躺在身旁的緋月,拿起來指著月亮「今天跟你一起經歷了一場戰鬥呢!雖然最後被砸的滿頭西瓜汁,不過我卻學到了更多戰鬥經驗!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呢?」撫摸著血紅色的刀身,緋月也散發出暗暗的光芒,好像再回應我一樣,不知道是月光反射還是本身他光芒呢?

微風徐徐的吹來,我又忍不住的躺回草皮上,抱著從來不離身的緋月「明天啊... 要去貓街看看很多很多的貓,還有流浪者之家,希望明天去能夠一次辦理成功... 還有... 我要... 吃...  」講著講著,經過了一天的事件,疲勞值到達頂點的冥律就在微風的陪伴下進入了夢鄉,在冥律心中草地雖然不如床舒服,但是有著緋月,從小用到大的武器夥伴的地方就是最棒的地方「..... 貓咪... 好吃... 」。

一層雲飄過來遮住了月光,緋月正飄散著暗紅色的光芒,將冥律整個人包圍住,就好像要保護他一樣,雲層飄走,暗紅色的光芒消失的無影無蹤。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airyamyt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 冥律... 後一篇:【RPG公會】信任,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