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特殊工作】明星爭奪戰Part1:50+++ 防曬乳

作者:宇夏羽│2014-07-04 21:18:04│巴幣:38│人氣:280

  第一款  7/4~ 7/10 【50+++ 防曬乳】 廣告 卡涅爾VS伊拉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伊拉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卡涅爾離開SC公司到RR
  銀的話變多了絕對不是錯覺wwwwww羽變得有點欠扁也不會是你的錯覺wwwwwwwwww因為我被禍亂創世紀這篇網文影響了wwwwwwwwwwwwwwww

  合作:槿恩(文‧工作過程)、蔚媗(圖)
  這邊負責的是通告前羽和銀的對話和工作結束後的互動哦!!羽和小尹玩阿槿,蔚媗觀戰(拍桌爆笑


  「呀?」羽歪頭盯著通告單,揉了揉眼睛,又再一次揉了揉眼睛,確定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沒看錯後,一臉震驚地看向銀,「銀你你你你你、你是不是夏天到了太熱被曬到頭暈才才才才才給我接這種通、通告的?」

  千萬別怪她拉這麼長,也絕對不是作者要充字數,真的就是羽非常驚訝!絕對沒騙人!

  「屁。」銀冷冷地看著她,開口就是一句粗話。「這和你們公司前輩的去處有關好嗎。」特麼的這姑娘還敢再裝傻?

  「好啦不要這樣看我,我知道嘛就是好奇銀你居然會答應啊,正常不都是推掉?」羽撇撇嘴,一臉「這明明就是你的錯」的表情。「所以是要拍防曬乳的廣告?」

  「對。」

  「所以要穿泳裝?」

  「廢話。」青筋。

  「幹嘛這種反應。」羽哼了哼,「也有拍防曬乳是穿短袖短褲的啊!為什麼堅持一定要泳裝?就因為是夏天嘛?這也太不懂得創新了!」

  「……」銀一字一句,咬字清晰地道:「一句話,接不接?」

  「接嘛接嘛,當然接啊!」羽認真地點了點頭,「阿槿和蔚媗好像也會玩的樣子,要和他們合作還是單人就好?」

  「合作,安尹那傢伙得到消息,就逼著我讓你和那兩個合作。還有,這不是玩。」銀抽了抽嘴角,敢情就是把通告當兒戲玩兒呢?

  其實羽對安尹是怎麼逼銀逼到讓他同意這件事挺好奇的,不過看銀咬牙切齒的模樣,她還是乖乖閉嘴好了,以免被念或是扣下點心錢,這個月她已經很久沒吃到布丁了啊嗚嗚嗚……



  「小尹,阿槿沒參加ASF妳一定覺得很可惜對不對?」結束拍攝後,羽笑瞇瞇地看向安尹,臉上的表情讓槿恩不寒而慄。

  「對啊、對啊!小羽妳竟然都沒有通知我這麼大的事情?!太不夠朋友了!我也想去住免費豪華飯店的啊!」對於ASF這件事情,安尹很不開心,鼓起雙頰瞪著羽。

  「既然阿槿沒有參加,那就在這裡唱歌吧——」

  「槿大哥……?」蔚媗看向槿恩的眼神也充滿期待。

  果然。

  槿恩面無表情地看著面前三個女人……咳!女孩?沒做回應。

  「哎唷不要這樣呀!」和槿恩認識多年的羽一看就知道他是什麼反應,笑嘻嘻地說道:「就當作是慶祝我可以報公款去日本玩嘛——」

  喂姑娘妳重點放錯地方了吧。

  「就是嘛!」安尹跟上,努力不懈地道:「很久沒聽到小槿你唱歌了,快唱個幾句給我們聽聽啊~?」

  「不要。」槿恩依舊面無表情,語氣冷淡。

  「嘖別這樣啊,之前不是說好要唱歌的嗎阿槿你都食言喔!」羽故作生氣地瞪著槿恩,「快唱快唱快唱快唱!!」

  「……」他哪時候答應過要唱歌了。

  「對啊不是答應過了嗎答應過就要唱啊怎麼可以這樣呢快唱啦快唱啦——」安尹立刻接下羽的話,一口氣講完了整句話。

  「……」妳講這麼長的話還沒換氣,不會斷氣嗎?

  槿恩還是沒出聲,默默地吐槽。

  「嘿,阿槿別以為你沒講話我就不知道你在吐槽我們喔!」羽指著槿恩,理直氣壯地指責後者。

  原來妳也知道他會吐槽嗎……槿恩沉默。

  蔚媗汗顏,她之前怎麼沒發現小羽和小尹的煩人功力這麼厲害呢?

  「小槿快講話唱歌啊不過是聲音低了點嘛我們都不介意的——」安尹再接再厲、異常堅持地說道,完全沒有斷氣的現象。

  「對啊阿槿你的聲音低低的很好聽啊其實、」羽頓了下,雙眼閃亮地看著他,「所以唱吧唱吧唱吧唱吧唱吧——?」

  「……」槿恩別過頭。

  他什麼都沒有看到;什麼都沒有聽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Latte
先踩踩在看內容

07-04 21:19

宇夏羽
我這邊頭香很好踩的XD07-04 21:21
Latte
不要逃避現實啊,什麼都沒聽道到底www

話說出門也可以擦防曬,不一定要穿泳裝哦030/

07-04 21:27

宇夏羽
什麼話呢他要是聽到了我怎麼結尾!!(乾#
對啊所以羽才罵沒有創新!(#07-04 21:29
西門兎
哈哈受不了閃亮眼攻擊wwwwwwwwwwwwwwww

07-04 21:34

宇夏羽
其實是被盯著不自在WWWWWWWWWWWWWWWWWWWW07-04 21:37

槿恩表示:……我只是想說,我怕我盯久了被人追殺。

07-04 21:41

宇夏羽
(拍桌狂笑07-04 21:46
Latte
說好的每日一踩,每日一留言(要死那你要留多少次?!)

07-05 11:09

宇夏羽
wwwwwwwwwwwwwwwwwww07-05 11:13
Meini*GoodBye
看我神腳踩踏人氣!

07-06 17:20

宇夏羽
(噴07-06 17:36
Latte
第三天了,來踩一下,大家加油
(一天一留言,飆飆人氣值)

07-06 18:37

宇夏羽
喂喂XDD07-06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24405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F】聽說作者懶,所... 後一篇:【網絡】大陸常見用語w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