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心的主旋律(主:利笠)

作者:寂靜的夜│2014-07-04 18:19:27│巴幣:2│人氣:73
Chapter 2
下了車後,艾倫興奮的快步在三笠前面,和三笠說:「三笠妳也走快一點啊!我等不及要進去了耶!」
「嗯!你小心點別摔跤了!」三笠擔心的說著。
「好啦!三笠我們難得來到這裡你就別在嘮叨了嘛!」艾倫不耐煩的說。
「呃........你們就是今天要來面試的阿克曼小姐和耶格爾先生吧!」一個穿著端莊的橘髮女孩說著。
「嗯!對我們就是。」
「那好,我先自我介紹,我是佩特拉,擔任歌手的經紀人,今天讓我來接待你們,請兩位跟我來。」橘髮女孩說。
說完後,佩特拉領著三笠和艾倫走進了電梯,過沒多久,就到了8樓,艾倫到處看呀看的,心想:「這間公司的裝潢,未免也太華麗了吧!而且乾凈的令人起雞皮疙瘩。」
「好了!就是這間。」佩特拉指著眼前那扇門,轉開把手,走進去,帶著三笠和艾倫到他們的坐位。
坐下來之後,艾倫對三笠說:「你看這次來爭取成為歌手的機會的人可真多啊!」
「嗯!看那邊還有一個小小的舞台呢!該不是要叫我們秀一下自己的音樂才能吧!」三笠說。
「確實有這種可能欸!」艾倫緊張的說著。
「沒關係的!放輕鬆點。」
「哦!」
「下一位,三笠  阿克曼。」站在舞台旁的褐色馬尾女說道。
「是。」三笠說著,並往台上走去。
「請介紹妳自己。」
「我是三笠  阿克曼來自xxxx,興趣是玩音樂和唱歌,我的夢想是成為歌手。」
「好!介紹到這裡就好了!」
「接下來是妳的表演。」
「是!」
三笠心想:「那個矮矮的男人,到底是誰啊?怎麼覺得他一直往我這個方向瞪或看著啊?真奇怪,算了也不關我的事,先表演吧!」
「我要表演的是唱歌。」
「好的!請開始。」馬尾女說。
三笠拿起麥克風,熟練的唱起媽媽在她小時候常唱給她的歌曲,這歌聲非常美妙,有如天籟之音,溫柔的迴盪在聽眾的耳際,久不能散去。
表演完後,三笠做一個禮貌性的敬禮後,回到位子上。
「哇!真是唱的太太太棒了呀!」馬尾女的開心的說。
「嗯!謝謝!」
「好!下一位是艾倫  耶格爾」
「下一位.......下一位.......下....」
「好了!每個人的表演都結束了哦!接下來就請你們先去休息室等待通知吧!」
等所有的人都走了之後,評審們就開始討論著哪個參賽者,才是他們心中可以培育成歌手的人選。
「我覺得參賽者三笠  阿克曼很有淺力,如果好好訓練的話,一定能成為非常出眾的歌手。」褐色馬尾女說。
「我也覺得三笠  阿克曼不錯!」一旁的黑髮小矮子說著。
「呦 !利威爾難得你會真心稱讚一個人呢!真是稀奇!」褐色馬尾女說。
「別吵!四眼小心我把你踹出去!」矮子說著。
「好吧!既然利威爾都這麼說了那就選三笠  阿克曼吧!」董事長埃爾文說著。
「嗯!佩特拉換妳選了呀!」馬尾女說。
「呃......我想艾倫  耶格爾是個人才!」佩特拉說道。
「嗯!的確,我也感覺到在艾倫  耶格爾身上有種強烈堅持和毅力。」馬尾女說。
「利威爾沒有意見吧?」埃爾文說。
「沒有。」利威爾冷冷的說。
「好 ! 那就選擇艾倫  耶格爾和三笠   阿克曼吧!那佩特拉麻煩妳去休息室通知他們。」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k91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心的主旋律(主:... 後一篇:[原創]心的主旋律(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