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鋼琴採譜附譜】魔女こいにっき - BGM「砂漠の花」

作者:神奇碳│2014-06-30 20:49:16│巴幣:22│人氣:472
Qoobrand「魔女こいにっき」(魔女戀愛日記)

BGM:砂漠の花
作曲.編曲:樋口秀樹
耳コピ:神前ひかる

※この楽譜の著作権はQoobrandr様にあります。使用の際は非営利目的の範囲内で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樂譜之著作權屬於日本Qoobrand公司所有。使用時請在非營利目的的範圍內。

遊戲才剛送到家裡沒多久,還沒補開箱文(?)

A小調偏大調的走向,以四級當作主和弦的萬用和弦,前面基本上很簡單,直到後面才有些許加花與變化。整體演奏上沒有太大難度,最大的音域了不起就是右手的八度音。

然後我不得不說的是,這首其實我採成譜的意義並不大…因為節奏變化多端,基本上都不在拍點上,實際聽過曲子用腦袋把節奏記下來會更有利於演奏,樂譜只是幫助你知道音而已。而且因為是萬用和弦走向,甚至不看譜都能彈。

其實我原本以為今天花兩小時就可以把譜採完了,結果弄了整天(?)。雖然中途也有分心什麼的,不過最主要是我一直在算拍子orz,明明早上看完死神後練琴時就已經可以彈了。

試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4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派大星教授死掉了咩噗
發現博主採捕的音樂都很好聽呢>___<之前玩galgame都不會特別注意這些作曲家...
比較重視插畫家就是[e27] 博主大大可不推薦一些不錯的作曲家?[e19]

07-05 15: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3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獻給所有後悔之人】「で... 後一篇:【不專業開箱】Qoob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