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修彌亞的帝國女神之風 - 01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14-06-30 10:14:15 | 巴幣 4 | 人氣 280




  戰鬥需要的是冷靜、經驗,以及智慧……
  碰!
  傻瓜,戰鬥需要的只是用力打!



  在榮譽高地中,托雷多帝國與瓦倫希亞聯邦的戰爭打得火熱朝天,而魔物們也蠢蠢欲動,一切陰謀與動亂正不斷上演著。

  而在東北方向的山道口,一位彷彿剛從泥潭裡爬出來的少年正緩緩走著,朝淪為戰場的榮譽高地前進。少年的笑容像陣清風,渡進了紛亂的高地丘陵。

  今日上午天氣良好,晴空萬里,是個侵略的好天氣。

  托雷多帝國的參謀:修彌亞,正仔細的對著鏡子盤起秀髮,細梳一絲不茍的拉緊了髮髻。她對著鏡子左右照了照,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後,她打開了自己私藏的化妝盒,拿出了血色口紅與白骨粉底,開始仔細的畫起濃妝。盒中還有許多各種由生物加工而成的美妝品。

  修彌亞身為托雷多帝國的軍隊參謀,輔佐酷斯凱將軍之外,她還有一個身分:

  那就是托雷多帝國軍人心目中的女神。

  她長長的秀髮、美麗的容貌、睿智的策略,都是象徵。

  托雷多帝國民風強悍,連女人都不例外。誰都知道自家的帝國公主:菲羅殿下,扛著長槍穿著龍騎鎧甲蹦著豪邁的步伐,已經跑出去外面好一段時間了,玩得音訊全無……(據說國王夫婦與凱莉夫人只希望公主回來時別帶著男人就好了。)

  所以修彌亞儘管身為女人,在軍營裡面依然能博得帝國軍人的尊重(以及愛慕),同時沒人敢招惹她。畢竟沒有人想嚐嚐那傳說中多得足以淹死永恆之子的精靈海。

  但是精靈海到底是什麼,一直都沒人想知道。

  修彌亞對著化妝鏡,仔細的用白骨粉底將額頭上的一道箭矢傷疤遮住,她看著傷疤,眉眼間盡是陰霾。化妝完成了之後,修彌亞拿過一旁的皮製軟盔,慎重的戴到頭上,並且不弄亂髮髻。

  修彌亞一身的修身長裙,使得厚重的皮製軟盔看起來特別顯眼。她照著鏡子確定看不見傷疤後,展開一個美麗的微笑。

  「參謀。」帳棚外傳來一聲通報:「瓦倫希亞的斐德尼哨站長已經將軍火庫的情報全交出來了,酷斯凱將軍請您過去準備佔領事宜。」

  「告訴他,」修彌亞紅唇輕啟:「叛軍不值得信任與尊重,拔營時,別留下我們的人陪他們面對瓦倫希亞聯邦的怒火。」

  「領命。」

  ……

  「據我們的情報表示,托雷多因為想要奪得軍火庫中威力強大的連發式機關火炮,所以才收買了梟眼的哨站長。據我們了解,哨站長斐德尼將聯邦軍火庫的資訊全數交給帝國,才會導致軍火庫的淪陷。」蜜雪兒嘆了口氣:「如今帝國侵佔了軍火庫,甚至還指派那些叛軍幫忙帝國搶奪軍備物資……他們要付出代價!」

  蜜雪兒說到這,握緊了拳頭:「失去忠誠以及榮譽心的士兵對我來說……是最不值得同情的。就算叛軍中有不少我認識的人,他們也要為這種惡行負起責任!」

  一旁的少年拿著軍隊乾糧嚼嚼嚼,一邊聽一邊憤慨的點頭,可是從他的神情上看起來,他的熱情似乎只在手上的牛奶與軍用乾糧上……

  蜜雪兒越說越激動,整張臉通紅至極:「這筆債只能用那個無恥的哨站長以及底下的叛軍的血才能夠償還!勇敢的少年,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幫我除掉他們?在梟眼偵查哨站,一定能找到他們!」

  少年打了一個嗝,說道:「行啊,沒問題,我一定把他們揍得滿地吃土!」

  他說著,一手響亮的給火砲上了膛。

  ……

  半小時後,少年扛著冒煙的火砲回來了。

  他首先去找了糧食儲備營官,接著被對方華麗麗的拒絕了他想填飽肚子的願望。糧食儲備營官展開一個比永恆之子還閃亮的笑容,說道:「非吃飯時間,禁止飲食。想要飲食,先從我的屍體上踩過去,或者托雷多投降。」

  少年改變主意,決定請哈洛將軍親自幫自己打開糧倉,不然的話他要考慮先去斃掉外頭亂晃的裘西了。就算托雷多佔領雄獅堡壘,在他還沒吃飽前,他願意扮演一個正常的青少年。

  要知道,裘西那肥嫩有彈性的烤牛屁股比金幣還要吸引人多了。

  少年往廣場走去,途中被軍官蜜雪兒喊住。

  「哎呀,你去哪裡呢?我的營帳可不在那個方向哦。」

  「蜜雪兒小姐,我餓了。」少年有點委屈的揉肚子,身上帶著刺鼻的煙硝味。

  蜜雪兒打了個噴嚏,緊張的說道:「我正到處找你呢,見到你真是太好了。」

  「我將梟眼哨站的任務完……」

  「是呀我知道!從這邊都看得到爆炸呢,不過就在剛剛,我收到軍情處給我的資料,資料上說開啟連發式機關火炮的啟動鑰匙,正在獸人部隊的參謀:修彌亞的手上!」

  「可是營官不給我吃的,我還是個青少……」

  「這把鑰匙是叛變的梟眼哨站長交給帝國將軍的鑰匙,現在他們已經進入到軍火庫,準備奪取聯邦的祕密武器。少年!」蜜雪兒做了一個非常端正標準的軍禮,慷慨激昂的說道:「你一定要找到他,絕對要在他啟動火炮前奪回鑰匙!不然就糟糕了!」

  「要是不準時吃飯,我會長不高……」

  蜜雪兒的聲音將少年委屈的請求全蓋過了。

  「快去吧!我們正組織部隊攔截帝國的援軍,軍火庫裡面就拜託你了。我會在外頭盡量給予你支援的!」

  少年離開了一會兒,然後帶著四位夥伴重新回來。五人僑好職業,一起舉高手中的尼克牧場牛奶大喊:「永恆之子加油加油加油!吃土的要被阿莫斯糗!」接著豪邁的一口乾了。

  在五人一股作氣跑進軍火庫之前,練兵場上的哈洛將軍派人過來傳令要見他們。隊伍中的女巫醫一手用星星占籤摳著鼻孔,一邊說道:「我賭一顆戰爭之石,將軍要給任務順路加薪。」

  在花吉他上面貼了一堆花剪紙的女詩人扭扭捏捏的,默默往旁邊一步閃開巫醫丟掉的星星占籤,頓時想到了自己今天的占籤抽到藍籤,臉上更鬱卒了。

  「加薪不錯啊,加薪可以買紫色護符,我用光了。」

  組建隊伍的工程師少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受到千萬隻羊駝在奔馳的顫動,他點點頭,期盼的說道:「加薪好,我要過上兩天不工作的坐吃山空日子。」

  「才不好,每次都加沒幾個金幣,」少年騎士一臉困倦,兩塊黑眼圈活像被羊駝踢過,「去狼嚎城寨晃一圈我可以睡三天。」

  最後一名獵人少年很興奮的說道:「那我們拯救完軍火庫再去大草原拯救狼嚎城寨吧!」他的雙眼閃閃發光,窩在他獵人帽上的麻雀仰頭一聲長嚎……

  四人沉默了一會兒,騎士忽然說:「你是不是把你的獵虎餵給麻雀了?」

  「才沒有呢!」獵人雀躍地蹦啊蹦,說道:「是麻雀把我的獵虎打爆了。」

  隊伍中又是一陣沉默,一旁的傳令兵忍不住咳了咳,再次重複了哈洛將軍的命令。五人收拾一番,前去練兵廣場的角落見哈洛將軍去了。

  去的時候,哈洛將軍正專注地盯著手中的照片看,那眼神誰都看不懂,不過五位永恆之子的背後莫名有些毛毛的。哈洛抬頭,發現五人到了,一秒藏起照片然後講解目前的狀況。

  「哦,你來的正好。我們剛剛開會正討論到一些重要的事情,我想派你執行這項任務呢。」

  工程師少年點點頭說道:「很樂意。」

  「這次買通梟眼哨站以及攻打軍火庫的是帝國出名的將軍血腥‧酷斯凱。」哈洛將軍眉間是說不出的凝重:「據我所知,他現在正在軍火庫裡面。酷斯凱旗下有著帝國最精銳的黑血騎兵,光憑他們現在的裝備就足以在戰場中稱霸了。」

  哈洛將軍既嘆氣又搖頭,完全不像那位曾經堅定的瓦倫西亞雄獅。

  「唉,如果我們唯一可以與他們抗衡的連發式機關火炮都被他奪走的話……那我看這場戰爭應該就到尾聲了。」他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我們會牽制帝國的援軍,你必須進入軍火庫裡面將他除掉,我們在你進去後將會全力在外面支援你。」

  他的眼神嚴肅起來:「這項任務只能成功,否則堡壘失陷之日就不遠了!連發式機關火炮絕對不能落入血腥庫斯凱手中,我們必須要殺掉他才行!」

  巫醫一肚子的牢騷沒說出口,五個青少年(儘管是永恆之子)幹掉托雷多帝國的名將,比毀滅之子自取滅亡的機率還要低。

  詩人用手肘頂了頂騎士,少年停止點頭睜開眼睛,一臉迷茫。

  獵人頭上的麻雀則一陣「嗷嗷嗷……」。

  五人走出雄獅堡壘的時候,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哈洛將軍喜歡收集照片。」

  「……尤其是前任將軍尼克的?」

  後來這個話題被強制終止了。

  二十分鐘後,五人踏過躺了一堆東倒西歪的托雷多鬥士的軍火庫廣場,接著在軍火庫玄關東張西望了一番,果然在一旁翻倒的空箱裡發現了生命守護精靈。

  生命守護精靈啾咿啾咿的抽泣,悲慟表示自己為了安全藏在箱子中卻老是被托雷多鬥士一屁股壓在箱子上關住,被薰了一整天的臭屁……

  五位永恆之子在倒退三步的同時,一起捏住了鼻子。

  同時,身後傳來一聲叫喊,一名瓦倫希亞軍官跌跌撞撞的躍過托雷多鬥士跑過來,他站好,扶正帽沿,恭敬的說道:

  「我想你就是大家在談論的英雄少年吧?」沙提斯恭敬的點了點頭。

  「我叫做沙提斯,是蜜雪兒的副官。」

  巫醫用轉頭對其他人用口型說道:「兩顆戰爭之石。」

  「你的事蹟我略有耳聞,那麼我就直接的說吧。」

  沙提斯吞了口口水,面色上有些紅……

  「我曾經在戰場上敗給托雷多精銳軍團……對我來說他們就像瘟疫一樣!到現在我還是恨不得他們全軍覆沒……。據情報指出,有群托雷多精銳軍團的成員跟著他們將軍進入軍火庫,情況是相當的危急,我希望你們可以在潛入後順道消滅掉那些托雷多精銳。」

  「沒問題,副官!」工程師少年狂點頭。

  沙提斯神色轉為悲痛:「我們不少的兄弟都死在他們手中……不過如今他們竟然進入了軍火庫!等同於封了他們自己最後的退路,這可是個好機會,我也不希望蜜雪兒日後跟這群殘暴的傢伙碰上面!萬事拜託你們了!」

  「OK的!」詩人內八著扭扭扭。

  「說出來也不怕你們笑,那時候我遭遇到托雷多精銳軍團時,我被他們的氣勢嚇的半死。」副官有些尷尬:「我指揮著部隊反擊,最後雖然從他們的追擊下逃出,但是兄弟們死傷非常慘重。(沙提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那次的屈辱我到現在都忘不了,只有托雷多精銳軍團全部都被消滅才能一解我心中的鬱悶!安撫那些陣亡士兵的靈魂!」

  「齁系!」巫醫舉起拇指往下插。

  「進入軍火庫應該就會遇上他們,你們可要多加小心!他們可是精銳中的精銳!沒那麼簡單對付的。」

  「大丈夫。」騎士夢話般的回應。

  「萌大奶!」這是興奮過度的獵人。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