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考試。(BL)

作者:凱薩貝爾。│2014-06-29 10:27:34│巴幣:80│人氣:666
考試。


  心頭明明是如此搖擺不定,就像石頭打水飄激盪起來的漣漪,漸漸地散開。
 
 
  不過我只能懦弱地啜泣,彷彿失去言語能力,讓惆悵與無助包圍。
 
 
  無視於旁人的好奇觀望,我努力地撐著身子,之後看到了你一副嚴肅的神情,接著把我攬住,接著說:「你再哭哭啼啼,我就吻你。」
 
 
  可是我還是照樣淚眼迷濛,因為剛剛的題目會作答的沒有幾題。
 
 
  「嗚嗚──數、數學好難,我們不能上同一個大、大學了……」
 
 
  你把我擁在懷裡,耳語道:「笨蛋,就知道你不會,所以後面我都沒寫。」     
 
 
  「真、真的嗎?」我滿懷欣喜地緊擁著你,而你卻是害羞地迴避,明明剛才還說要吻我的啊?
 
 
  此刻,你的手機很破壞氛圍的響了。
 
 
  你還是洋溢著笑容的攬著我,然後接起手機。
 
 
  這時,外面紛飛的落葉,從打開的窗戶走進來。
 
 
  漂亮的楓紅色的葉片,我抓住一片,放在你的手上。希望我們的戀情有如這個紅葉,能夠這麼完美,即使是殞落也能以最漂亮的姿態,墜下。


考試。(完)

靈感來源:

牽手。


  姊姊站在我的旁邊,距離目標的樓層還有好久。想說,閒來沒事,我緊握住她的手,然後觀察著她的臉部表情。
 
 
  奇、奇怪,都沒反應。
 
 
  當電梯門一打開,只見姊姊走在前頭,我緊張一望手中牽的另外一個手。
 
 
  姊夫撇過頭,莫名地害羞起來,靜靜地承受著。
 
 
  我連忙道歉,之後拿出手機,然後打算把這個生活中的小插曲,告訴我的那一位朋友。
 
 
  他會很高興聽的吧? 


牽手。(完)

靈感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學校|BL

留言共 8 篇留言

ASBC血淵
「你在哭」→「你再哭」 我喜歡考試那一篇ヽ(✿゚▽゚)ノ

06-29 10:29

凱薩貝爾。
感謝血淵的熱心指正,也謝謝你喜歡喔。[e12]06-29 10:31
堅果
最後太好笑了......[e38]

06-29 10:35

凱薩貝爾。
呵呵,而姊夫也撇過頭默默承受著。[e16]06-29 10:36
稻草炙燒鰹魚
再出小說我就gp你

06-29 10:42

凱薩貝爾。
謝謝......稻草人。[e12]06-29 10:57
豆苗
這篇好棒 [e35] 塗也很贊耶 OAO

06-29 11:56

凱薩貝爾。
謝謝囉...[e12]06-29 12:47
轉瞬為風
雖然本身不喜歡這種東西,但是那句話我大題沒做......

感人

06-29 14:38

凱薩貝爾。
我也覺得要身為國文老師不會喜歡這種東西...下次弄點和你風格比較相似的作品出來。[e12]06-29 14:41
璃魅●貍
後面大題我沒做真的好感人 ......我朋友都沒這樣對她男友!!

06-29 18:07

凱薩貝爾。
...現實生活中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一起進爛大學就可以了...[e12]06-29 18:25
無期限耍廢☆魔羽
...第二篇好OAO...

06-29 19:25

凱薩貝爾。
[e12]...呵呵,好棒。06-29 20:04
小風
圖很好看唷

07-04 10:39

凱薩貝爾。
耶,謝謝唷。[e12]07-04 1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想對妳說。(BL)... 後一篇:【Zean】距離。(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