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Vampire War】04. idegen./活動四。

作者:冬將軍™伊薩│2014-06-28 02:15:38│巴幣:10│人氣:367
出場角色:巴托里‧伊莉莎白

— ※— ※ —※— ※— ※—

  難得換上了稍微現代化點的服飾,身體卻還是因為太久沒活動而顯得僵硬,這使得她——恰赫季斯血腥夫人,昔日匈牙利赫赫有名的貴族巴托里家族的千金,巴托里‧伊莉莎白感到有些彆扭。

  與其說太久沒活動,倒不如說她有一段時間沒用這副身體出來活動了,現在連照到一點陽光都覺得不太舒服。是單純的覺得太熱而不是因為身為血族的緣故。

  雖然很想變回男性的樣貌,但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鮮少遮蔽處,加上一直逃避著使用原本的女性樣貌也不是解決之道,在幾番掙扎過後,伊莉莎白最後被自己的自尊心打敗,忍受著令她難堪的、與男性身軀截然不同的女性身體,無論是那矮了將近二十公分的視野與胸前稱不上大但也不怎麼小的……乳房。

  此時的她感到肩膀有些痠痛,忽然懷念起男性平坦的胸膛、高挑的身軀的她又是一陣無奈。但看著自己最常光顧的甜品店就在對街的不遠處,她立即又忘記了原本的煩惱。

  許可通行的綠燈亮起,被人潮擠在後頭的她無法太快過街,她想自己大概得等完這波人潮才得過街,畢竟現在是早上七點快接近八點,以台灣的說法的話,大概就是所謂的通勤族上班時間吧?這時她想起匈牙利人幾乎毫無壓力的工作態度,不免為台灣人感到同情。把精力花在工作上是件無聊的事,無可否認。

  果不其然,當她的鞋尖接觸到斑馬線時,紅燈早以亮起,基於良好公民(?)應當遵守交通禮儀的基本認知,她索性停下了腳步,等待著下一個綠燈的到來。在她的認知裡,這個紅綠燈的變換速度總是有點慢,她想自己大概又得無聊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她沒有發現一名原本在人群中的青年向她走來,自然而然的就停在她身旁,可能是因為此時這邊是鬧區,人來人往,她並沒有發現青年站在她身旁。

  「嗨,你好啊!」突然被聲音拉回意識,伊莉莎白不清楚青年是否在跟自己說話,但她仍然將頭轉向青年。那是一名有著茶色短髮、艷紅色眼瞳的青年,身高與她有些差距,使得她必須稍微抬頭才能直視青年。

  「妳知道嗎?最近啊,出現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搞的我出任務累死了,啊!還沒自我介紹不好意思,我是艾歐利克利,可以叫我歐利就好。」

  「歐利你好,我是巴托里‧伊莉莎白,如你所見並不是本地人。」青年的主動搭話讓她深知青年跟她相同,是不屬於人的種族。伊莉莎白基於禮貌也向對方自我介紹,她盡可能露出了溫和點的笑容。「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她不時瞄向對街的紅綠燈,已經變成綠燈了,是個甜食成癮症的伊莉莎白明顯沒那麼多耐心。

  「可以陪我聊一下嗎?等等我就要回本部,休息聊天而已,沒有什麼奇怪念頭。」可能是被看出沒有什麼耐性,艾歐利克利的聲調變得有些像是要求。突然覺得有些愧疚的伊莉莎白失笑,她點點頭。

  「跟妳說喔,很誇張!還有人開吸血實況,就是網路直播的…電視?妳懂吧!就是吸血給別人看,吃飯也要直播,真的很不懂耶,妳覺得呢。」艾歐利克利刻意壓低音量,在這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幾乎只有他們聽的到的音量,伊莉莎白並沒有作出太大的反應,但心底是很詫異的。

  「新世代吧,年輕人難免有這種天馬行空的想法。」伊莉莎白掩嘴笑著,艾歐利克利也露出了笑容,他有點無奈的說:「不過這樣等同於暴露身分啊,不覺得很誇張嗎?」

  「是真的有些誇張呢,尤其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伊莉莎白嘴角的笑意不減,聽到這個消息的她突然回想起過往,那段逍遙法外、暴虐無度的歲月,最終被揭發惡行的過去,「這樣子下去,很危險的。」

  艾歐利克利爽朗的笑了,他舉起手看了眼手錶,「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對了有間新開的特約Bar,要不要去看看?」伊莉莎白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稍微偏了下頭表達不解,艾歐利克利改口:「我是說,妳也可以找妳朋友一起去,不一定是跟我啦。」

  艾歐利克利從口袋中拿出一張名片,伊莉莎白伸手接下,對方靠近了一些,為了提防被他人聽到而誤會,艾歐利克利在她耳邊低聲說道:「聽說是喝的到的喔,這是我的連絡方式,有空可以找我!」

  伊莉莎白翻了翻那張名片,最後將其小心的拿在手中,她笑著向艾歐利克利點頭,對方站直身子往回走,還不忘轉頭向她說:「那麼,我先走囉!再見喔,要聯絡我喔。」對方燦爛的笑著向她揮手,她也揮手作為道別。她拿起手中那張名片,仔細的看著,最後她將其放到口袋中。

  她將視線轉回對街的紅綠燈上,黃燈在下一秒轉成了紅燈,她莫可奈何的嘆了口氣,知道自己又得等待。此時她心中想的,只有盡快吃到任何甜食,越快越好。

— ※— ※ —※— ※— ※—

後記:

艾歐利克利的角色資料請點

鮮少寫女性的我來嘗試寫伊莉莎白夫人啦!(雖然說是夫人但似乎沒結婚過)雖然在完成之前我一度很想換成伊沙,但想想寫女性的機會少之又少,加上知道伊沙就是伊莎的人好像不多就來寫了(X

因為不想寫活動三(歐利的性命遭受兄控威脅什麼的我傷不起真的),所以直接跳到活動四了^q^

請不要拖延到甜食控攝取糖份的時間,會很可怕(X)還好伊莉莎白現在是個隨和溫柔的女性了,要不然大概就(ryyyy

太久沒寫公會文覺得豪羞愧,可惡(#)總之我家的采佩什兄弟最近各種罷工不想出來,大概在活動六或七才會出來吧……活動七也許可以看到真正的穿刺公(ry




點字或圖可以進入公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VW的大家庭!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牙|伊薩克_I.z.a.c|自創|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風月希
盡快吃到任何甜食,越快越好,這是每個甜食控的生理狀態,導致她們可以一天6餐,有必要可以餐餐甜食(RY
我的活動七還在想,要黑騎士英雄救美還是靠薇雅自己自保咒術ˊ_>ˋ

06-28 02:19

冬將軍™伊薩
伊莉莎白表示:你知道女生有另外一個胃可以裝甜食嗎(ry
英雄就美感覺頗帥(#)還是薇雅要跟我們家三個人一起(ryyyy
穿刺公這個幸運E槍兵的攻擊招數會直接被逼出來(#06-28 02:22
天ten
www謝謝你保護歐利的生命!!!
哈哈看樣子有點戰鬥感的活動7會有各種精彩~~~好期待啊~~

06-28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20770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創作百題... 後一篇:[達人專欄] 【Vam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