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北 新店區】珍饌正傳統四神湯

作者:天狼劍│2014-06-27 20:51:58│巴幣:2│人氣:472


今天的狩獵場所在這裡!

其實這家好像小有名氣,而且客人滿多的,也因為客人多,今天就不拍室內的樣子了,總之環境算是還不錯,滿明亮整潔的。



內用的話,就是進去後畫紅單,外帶是在櫃檯畫黃單,小菜基本都是三十元,其他的價位也算普普,不是很貴的那種。



焢肉飯(55元)。



肉要特寫一下。

話說,身為一個肉食性動物,愛吃肉是正常的,我對肉的挑剔點也是滿古怪的,我不太喜歡是太過軟爛的肉品,但卻喜歡油花的部分,如果有全瘦肉跟這種五花的可以選擇,我一定會選帶有肥肉的這種。

嘛,肥肉比例對的話,其實搭配瘦肉跟飯才夠好吃啊!

今天的比例算是中間,右邊稍微肥了一點,但還算合理範圍,白飯上淋了少量的肉汁,鋪蓋了酸菜及魚鬆。

肉的肥瘦比例我說了是中等,味道卻是不差,不會過鹹,也沒有太甜的困擾,但也不會特別驚豔,算是中規中矩。

魚鬆一般般,就是普通的魚鬆,我對魚鬆比較沒研究,我本身也不太愛吃肉鬆跟魚鬆之類的東西,所以算是無感。

酸菜的部分,並不會過酸,同樣是安全牌,不會讓人討厭,但也沒到喜歡的程度。



燙青菜(30元),燙過的空心菜,相當清爽,只淋上微量的醬油,跟一點點蒜泥醬。

當然是好吃啊,這東西能做壞也不容易,除非是不愛吃空心菜的人,不然應該都不會討厭這道吧?



綜合四神湯(60元),這樣看料就多了對吧?



我撈。

配料豐富!

剛入口的時候,覺得米酒味稍重,我本人其實不喜歡米酒的味道,應該說我討厭酒類的東西,不過這家的四神湯喝到後來就感覺不到米酒味,反而有一種甘甜的味道,可惜的是裡面的料偏向於較軟的口感,我個人沒很中意。

不過呢,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所以有回訪的可能,而且有賣粽子啊。(笑)

有機會可能會去吃吃看粽子吧!

珍饌正傳統四神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33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0天電影(下)... 後一篇:全力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