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Trouble Maker(賽恩&卡特)其之十、傻瓜。

作者:Keymind│2014-06-26 14:37:21│巴幣:37│人氣:434

Trouble Maker,其之十、傻瓜。




中立邊境,諾克薩斯臨時軍營。

諾城士兵在外圍來回奔波著,他們從河邊取用乾淨的純水,一桶又一桶接到營區內,然後放在一個獨立建起的營帳外。

「讓開!讓開!」然後一小批的隊伍邊帶著怒罵,邊奮力揮手叫擋路的人閃開,他們抬著擔架,上面躺著一名女子,她是被視為這次邊境戰爭的英雄,卡特蓮娜。

但她身受重傷,已經失去大半的意識,所有的軍醫和任何懂醫術的軍官士兵都在營帳內等著,他們看著這位克卡奧的後裔被搬進了營區。

「各位,不惜資源代價,救活她!需要資源我們就去臨近的城鎮搶,需要人力就把所有能用的人都叫來幫忙,總之!不准卡特蓮娜死在這!」中校大聲的下達指令,然後步出營區,開始進行其他的調度。

而此時離營區不算太遠的高地,正站著一位人影窺視著其中的狀況。他些微的皺起眉,似乎對眼前的狀況不甚滿意。

「真難得你失算了不少事情呢,要不要我偽裝成軍醫下去解決掉她?烏鴉?」隨著一個充滿魅惑的語調傳出,一股溫熱從背後擁住男子,她有著紫色的短髮,頭上佩戴金色的頭飾,穿著令人無法不去多注視兩眼的性感衣著,一襲紫色鑲黃的長斗篷隨風飄逸著。

「事情的確跟我所想的有所出入,但這只是收集情報的階段,主線、並無大礙。還有,別在這種地方抱著我,勒布朗。」被稱作烏鴉的人,正是前先陣子拜訪克卡奧家族的『謀略家、斯溫。」,他的穿著一向都是一襲深綠的連身長袍,肩上停著一隻小烏鴉,身體用龍紋拐杖支撐著。

「哼,你該不會是惱羞成怒吧?」被稱為勒布朗的女性不滿的哼氣一聲,雙手鬆開往後墊了兩步。

「想測試馬庫斯會不會因為擔心女兒,而派出援軍甚至自己出陣,結果對方是毫無反應啊,也許他打從心底就只是把女兒當作名利和工具看待而已。」勒布朗像是享受著舞蹈般,在原地轉了數圈,然後將她的想法一一說出。

「不…」斯溫低頭陷入深思,他用手掩住口罩,雙眼凝視著地面。

「…馬庫斯知道他不能有任何反應,否則就會有人利用這點來對付克卡奧,他必須『像是』無敵的,所以他在賭,除了讓人認為他是冷血無情的,也祈禱卡特蓮娜能度過這次的危機。」斯溫想了一會,然後他做出了結論,翠黃的雙眼又再度看向正搶救卡特蓮娜的營帳。

「但這些都只是你的說詞不是?如果他真的是個冷血至極的人呢?」勒布朗不以為然,她輕撥了髮梢,然後走到斯溫旁,一同看著那塊營地。

「除了單純的推理和分析,我只能說我有這種感覺,馬庫斯不可能棄女兒不顧,他只是在強迫自己。」斯溫思考著,他喜愛這種感覺,而肩上的小烏鴉像是認同般,不斷振翅搖擺著。

「感覺!?這真不像你會說的話。有感覺的話,你早就知道我對你…」勒布朗回過神,她吐了吐舌頭,像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多話。

「我?」斯溫卻被這個分析不出來的詞語分心,他認真的看向勒布朗,但卻被對方白了一眼。

「你不會懂啦。」勒布朗搖著頭,笑中帶點無奈的聳肩。

「不說怎麼會知道?應該是跟國家有關的吧?妳對我很重要,不管是情報掌握,或是戰鬥能力,我都很需要妳,也很依賴妳的秘術能力。」斯溫回答的正式又正經,但勒布朗卻是越聽越不滿。

「唉,蠢木頭…」勒布朗這次像放棄般,大大的嘆了口氣,然後不再理會斯溫。

「……」斯溫至少還看得出來她的不滿,他謹慎的觀察著勒布朗,卻得不出答案。

「總之,既然你如此認定,那為何還要『安排這場戲?』,卡特蓮娜不但反而立了大功,而且還可能保住性命,馬庫斯也沒有上鉤,那到底是為了…?」勒布朗越說越搞不懂,這次的行動反而在增長克卡奧的家族勢力,那對於斯溫的未來展望,不是更加艱困?

「基本上劇情完全是依照我所設想的劇本走,唯一的失算是我低估了卡特蓮娜的決心和戰鬥能力,本以為這裡會繼續長久的對峙下去,但現在卻為諾城打出了破口,這反而讓我有更多的事情可以思考。」斯溫冷靜分析的語氣之中,似乎帶了些愉快。

「瞧你高興的,彷彿你以被阻礙為樂一樣。」勒布朗又嘆了口氣,她還是不明白斯溫為什麼要特地走較為辛苦的遠路。

而斯溫只是轉頭看著勒布朗,他眼神略微瞇起,像是展現笑顏般,輕輕點了個頭。




能與強敵較量,必然無法自拔。





——————————————



數天後。

卡特蓮娜脫離險境,並且以精英小隊護送回諾克薩斯城。

她的一切都令人震驚,一恢復意識她馬上要接受開刀,那是連男人都會痛苦至極,哀嚎四起的無麻醉手術,卡特蓮娜卻連吭一聲都沒有,只是靜靜的看著傷口被切開,然後將斷裂的箭頭取出。

更令人費解的,是她驚人的復原能力和毅力,需要躺上一個月的重傷,她卻在第三天就逼著自己起身,而且還成功的站了起來。

那一天,所有邊境士兵全都跪了下來,他們找不到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表示自己對卡特蓮娜的尊敬和佩服。

而敵方軍營遲遲未收到該有的例行通報,他們派了小批部隊前來查看卻傻了眼,除了斷肢殘臂、屍橫遍野外,所有的一切都像是煉獄般令人恐懼。

僥倖活下來的士兵對他們述說當晚事發經過,只見士兵臉色發白的搖著頭。

「這是不祥之刃啊…從煉獄來的噩夢…」

被冠上『不祥之刃』稱號之後,在世界各地任何國家都不斷有人討論她那可怕又令人敬畏的戰績,卡特蓮娜因此聲名大噪。



再過數天後的夜晚。



卡特蓮娜回到了諾克薩斯城,她從馬車緩慢的走下來,然後抬頭看著高聳的城堡,她大力吸了幾口氣,確認這的確就是家鄉的味道。

從頭至腳,卡特蓮娜身體四處都是由繃帶纏繞著,她堅持從諾城門口開始,用自己的雙腳步入其中,然後不管移動有多麼緩慢,她都要靠自己的力量走回偏深遠處的克卡奧宅邸,也就是自己的家。

「呼…」繃帶逐漸被汗水浸濕,她連走帶拖的拉動自己的身軀,堅定的雙眼看著越來越近的宅邸,她臉色卻是越來越凝重。

父親…會是怎麼看待這次事件?

也許…他會非常不滿意我的無能吧…

宅邸外的守衛看到小姐回來,他們打開柵門,然後用拳頭猛敲胸口,以金屬聲來歡迎她的歸來。

而宅邸前的廣場依然是一片淒涼,沒有任何前來歡迎自己歸來的將士,只有一個坐在草地上的巨大身軀,他面向卡特蓮娜的位置,直直的盯著她看。

「賽恩?」卡特蓮娜帶著些疲累的喘息,她叫了聲眼前這身軀的名字。

賽恩他雙手抱胸盤腿坐著,似乎已經等待相當久的時間,但更加奇怪的,是他鼻青臉腫、身上到處都是摔倒或是外力衝擊的傷痕,兩人就這樣互相凝視著。

「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會被打的那麼慘啊!?到底是我出征還是你出征!?哈哈哈哈!」卡特蓮娜忍不住笑意,她不顧傷口帶來的痛處、放聲指著賽恩大笑著。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賽恩看著笑到快接近流淚的她,自己也邁開極為不習慣的笑容笑了起來。

兩人就這樣在廣場忘我笑著,然後在下一個瞬間,賽恩猛然站起身,重重的擁住卡特蓮娜。

「你知道…很痛嗎?」卡特蓮娜先是愣了愣,然後露出無奈的笑容,輕輕拍了拍佈滿傷口的後背。

「我、也痛。」賽恩並未減輕力道,他不知道他在做什麼,甚至自己現在是什麼情緒也不清楚,他想抱住她,就想像這樣緊緊的抱住她!

「別、死。」賽恩沈沈的說了一句。

「傻瓜,我不就在這?而且就快被你弄到窒息而死了,大傻瓜。」平時若有人想碰觸她,不管有意沒意,那個人在碰到之前就會遭到制裁,但賽恩如此大膽的擁住她,卻讓卡特沒有反感的感覺,雖然沒有反抱回去,但她就把雙手放在賽恩的肩上,看著像是孩子般的賽恩抱住她。

「我不會輕易就死的。」

在宅邸頂樓,馬庫斯•杜•克卡奧,正從那裡的圍籬吹著風,然後看著廣場兩人的互動,看到女兒歸來,他的表情是比平常的樣子更加放鬆些,而背後跟著的二女兒、卡莎碧雅也比平常更靠近了些。

「卡莎。」

「是。父親大人?」

「明早招集克卡奧家族所有的成員,讓妳姊姊給大家看個清楚,我馬庫斯的女兒是多令人驕傲的存在。」馬庫斯嘴角拉了起來,他從嘴裡吐出的煙終於是清楚而且明朗。

「父親不下去看看她或是稱讚她嗎?」卡莎碧雅眨了眨眼,自從得知卡特蓮娜命危,直到脫離險境之前,他雖然偽裝的很好,但卡莎始終不敢靠近父親半步,光是看著他的背影就已經令人覺得頭暈目眩,更別說正面與他攀談,這時候賽恩打算硬闖出去,讓兩人打了起來算是難得的發洩機會吧,當然,這苦了賽恩。

「隔牆除了有耳,遠處也有鷹眼,這時候就去找她,前面的忍耐都是白費了,雖然辛苦,但我必須『認為』這一切是理所當然,死了、就只是一塊沒用的墓碑罷了。」馬庫斯冷冷的語氣透露出他的無奈,他才是最想像賽恩那樣擁住卡特蓮娜的人吧?可惜、他不能。

「……我明白了。」卡莎碧雅眼神帶了點悲傷,她對著父親背影深深的鞠躬,多看了幾眼那令人敬佩的背影之後,她轉身離開了頂樓開始處理明早的家族集合。




早上。




在卡特蓮娜還未出現前、廣場已經站滿了所有克卡奧家族的人,包含賽恩、其妹妹卡莎碧雅都在其中,馬庫斯站在隊伍最前方的中央,許多士兵一次又一次敲打自己胸口的裝甲,製造出最響亮的聲音,他們都盯著宅邸的大門何時打開。

不出多久,佣人將厚實的木門推開,照射進去的陽光讓鮮紅的長髮瞬間耀眼奪人。

卡特蓮娜身上的繃帶並未卸除,只有頭部包紮左眼的繃帶已經拆掉,而那長長的傷口讓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就這樣目瞪口呆的看著她。

卡特蓮娜表情正經的看著在場所有的人,以前的稚氣和高傲就像是假的一樣,她指了指自己的左眼,緩緩開口:





「最好別對我的忠誠有所質疑,你無法想像我為此忍受了什麼。」





待續。
————————————————




後記。



最後的結尾是用官方卡特蓮娜的名言來打的,希望有把感覺寫出。

賽恩可憐了好幾回了,該給他一點糖吃了。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妙,同樣都是擁抱,跟某些人就會反感,某些人卻不會有任何感覺,這真是奇妙的情緒XD

斯溫和勒布朗是採用我本篇的設定,所以這時候的斯溫依然是個大木頭白癡!兩人還未正式的在一起。

我想這篇的斯溫與勒布朗是一個反派的存在,但就像以前的風格一樣,我希望大家愛上我所有用心去描述的所有角色!

哈拉板需要你們的回應來推廣!喜歡的話,拜託幫我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最近沒寫本篇快被舊有讀者殺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魚蔥大好
HAHA髂特快點嫁給我(欠揍阿

06-26 17:07

Keymind
我不能先搶嗎QWQ07-07 00:07
ブリュンヒルデ
樓上順便一起來我包包吧!!! ((飛撲 蓋住

06-26 17:17

Keymind
(飛踢
07-07 00:06
悸情
本篇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 遭炸

06-26 17:28

Keymind
我我我我我我,我會努力的QWQ07-07 00:06
pocky
嗚 卡特老爸很可憐啊 想抱 但不能(其實我都想抱卡特啊ˊ_>ˋ

06-26 18:06

Keymind
真的QWQ07-07 00:06
麻痘
喔喔我想念勒布朗姐姐了~~不過看賽恩和卡特在馬庫斯面前曬恩愛也是不錯的啦XD
(咦你只看到這個嗎
老實說最後那句卡特的經典台詞著實下了我一跳,還在想她會說甚麼呢(笑
(其實是穿禮服出來迎接賽恩的擁抱←腦補)

06-26 18:53

Keymind
這這這,跳太快了啊阿啊啊阿 07-07 00:06
張張小豬豬
[e19]

06-27 21:12

Keymind
謝謝XDDD 也感謝你長久支持XDDDD 老讀者了07-07 00:06
Mr.萱
我也要抱抱(*

06-27 23:40

Keymind
我~~我抱嗎XDDD(你滾!!!
07-07 00:06

每次好友更新都會沒有發露到RRRRRR可不可以改成好友+訂閱啊XDDDDDDDDDD(QAQ
賽恩又呆又可愛ˊˇˋ <333

06-28 03:54

Keymind
每次都沒有發露到QWQ 賽恩很可愛XDDDDD07-07 00:05
POI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斯溫~勒布朗~(遭打飛

07-04 20:01

Keymind
斯溫與勒布朗大好XDDD 希望不會搶鋒頭
07-07 00:04
Mr.萱
如果大大不介意的(*(抱

07-08 17:46

妖狐
我喜歡玩斯溫果然是對的(雖然我現在玩蠍子)

05-25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ouble Make... 後一篇:Trouble Ma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