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試閱】《機動戰士鋼彈MVS-R 強尼萊汀的歸來》真紅的稻妻傳說復活

作者:ANKH│2014-06-26 13:53:16│巴幣:5│人氣:1223
  

發行:台灣角川
作者:Ark Performance
機械設定:大河原邦男
原作:富野由悠季
原案:矢立肇

前言:
  說到一年戰爭,以吉翁王牌不外乎就是〈夏亞‧阿茲納布爾〉這名初代鋼彈中最醒目,而且貫穿一年戰爭故事的角色。其他有著〈青色巨星〉、〈黑色三連星〉等人也出現過在作品中。
  今天所介紹的作品則是已遊戲系列登場,在之前獨立出作品的故事《機動戰士鋼彈MSV-R 強尼‧萊汀的歸來》

故事大綱:
  〈雷德‧威萊因〉在一次的模擬測試中遇到一台藍色蓋古克。這台突然現身的機體向他訴說:我們歡迎您的歸來,強尼‧萊汀。當測試結束後,在與其他的FSS同伴確認中,並沒有這台機體會出現,開啟了雷德想搜尋此名子的人。
  在搜尋過去一年戰爭的相關人物後,終於順利地找到一名在過去戰場上遇過強尼的人。也因為此事開起一連串的爭鬥。


感想:
  如果真的要說此本內容的話,在看過《機動戰士鋼彈》、《Z鋼彈》、《ZZ鋼彈》、《逆襲的夏亞》的人會對此作品的時間軸以及故事能夠津津樂道。裡面會提起一年戰爭的故事,幽谷及迪坦斯、新吉翁的爭鬥歷史。不過基本上能夠知道一些組織,故事發展大約了解。
  裡面在機體設定也是相當迷人,以一些戰末少量的機體,機體設計概念。聯邦及吉翁各自在一年戰爭的情況詳細說明。加上故事發展會相當有趣。
  推薦在看完一次後,再從頭看一次,會有著不同的感受。

  
  最後真的蠻推薦此作品,作者正在連載的蒼鋼。在機械刻劃上相當有水準,而故事也會相當期待每一集後面的發展。
  最近有點懶的打些心得,這篇算有點趕,而且沒仔細去推想要怎樣去介紹最好,真的很抱歉。最後感謝您的觀看,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限時考生
最近台版剛好出到第7集 不過感覺第6-7集這兩集是為大戰前鋪梗所以沒有太多戰鬥畫面!!

個人推測雷德‧威萊因 他可以說是強尼也可以說不是!! 大概類似強化人定位 裡面他曾說有失去些記憶!?

這部漫畫對MS內部構造 外觀刻畫滿不錯的!!個人也是相當推薦 讚賞!!

06-26 15:23

ANKH
的確,可能有接續吉翁的再興,準備接一些外傳讓夏亞在90年幕後現身.
而雷德可能事被暗示類的假記憶,而人是之前死去被FSS老闆所找到的適合假身分.
先看故事發展了,否則最近租書店都沒進鋼彈類的,只好自己去買來看.

06-27 1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lls004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試玩】《機動戰士... 後一篇:【電影】《變形金剛4絕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