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賀】YA!恭喜西啡小屋破十萬~

作者:✿恥骨│2014-06-26 13:35:19│巴幣:22│人氣:246
 

 
賀文【spanish coffee】
 
  於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的街道上,一名留著的一頭紅色長捲髮的女子,壓著被風吹亂的頭髮,望著周圍來去的行人。
  沒錯,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她的場景,在瀰漫著咖啡香味的馬德里街道上,我遇見了那名異地女子。
  她跟我一樣都不是西班牙人,只是她是來觀光,而我是從小就居住於此,我喜歡她訴說關於她家鄉的事,也喜歡由她的修長手指執畫筆畫出的美麗人像與無數風景。
  「這是誰?」我指著畫布上的一男一女。
  「他們是我的親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看著她的笑容,再次望回畫布上,上面的男女互相依偎著,同時露出跟她一樣溫暖的笑顏,心中不由得也感到歡喜,彷彿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緊密的情感。
  「嘿,我帶妳去走走。」我說。
  我們沿著西貝流斯噴泉往西行,這裡是西班牙老區的中心點,也是全西班牙的中心點──太陽門。
  「我知道這裡,我家鄉的某個地區也跟這裡一樣熱鬧。」
  「真的嗎?」
  我笑著問。很開心在這個對她來說是陌生的都市裡,有讓她感到很熟悉的事物。
  我拉著她到警察局門前,那裡有塊銅牌標示著通往西班牙各地里程起點的路標。
  「看到那個「KMO」的路標了嗎?只要是遊客就會去踩它,妳有興趣嗎?」
  「體驗站在西班牙中心的感覺嗎?」她笑問。
  「是呀,我剛到馬德里時,也踩過呢。」
  「雖然不想太過於「觀光客」,但你都這麼說了,我就過去踩一踩。」她遞出相機,說:「替我拍張照吧。」
  她站在「KMO」上,瞇眼笑著,露出潔白貝齒,風把她的捲髮吹亂了,我在此刻按下快門,記錄了她那自然、美麗的模樣。
  雖然她說不想太「觀光客」,但還是拍了一張「KMO」的照片。
  「La Mallorquina S.L」,在馬德里的一間甜點店,這是我們今日的最後一站,店裡充盈著甜香與濃郁的咖啡味,我們在二樓挑了個位子,我點了Carajillo,她則點了像Latte的Café con leche。
  喝了一口服務生端上的咖啡,我在嘴裡回味著Carajillo的淡淡白蘭地酒香,店內播放著由Frank Mills作曲的爵士樂──「西班牙咖啡」。
  我看著她望著窗外的側臉,不知是咖啡裡的少許酒精在作祟,還是我感到累了,心臟竟緩緩地加快跳動。
 
  現在,我喝著那天在La Mallorquina S.L喝的Carajillo,回想著那女孩的臉龐,我擱下咖啡,坐在置於房裡角落的鋼琴,我輕點了白色的琴鍵,然後彈出記憶中的「西班牙咖啡」,我沉浸在輕快悅耳的旋律中,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在腦海裡播送,直到最後一個音落下,我輕輕地說了聲──
  「te quiero……」
  希望在世界某一個地方的妳,能過得幸福,felicidades……
 
 
 

恭喜西啡小屋被舔了十萬次啦!
這是我第二次寫賀文,就獻給了西啡!
因為第一次寫給朋友的生日賀文太悲,最後主角還掛了(#
所以對寫賀文有點陰影XDDDD
還好聽著「西班牙咖啡」的曲子想到了比較愉快的劇情。
寫完之後,就好想去歐洲旅行喔……
上面提到的咖啡種類可看這裡→西班牙咖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賀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喔喔!寫得好棒啊啊啊!我就寫不出這種恬淡的意境!

06-26 13:43

✿恥骨
我一邊聽西班牙咖啡一邊寫的XD還有馬德里「太陽門」的圖片輔佐~06-26 13: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搶二香wwwww哦哦這氛圍好棒!西啡完全變成氣質美女啊!wwwww((畫布上的是云妲嗎(欸##

06-26 13:55

✿恥骨
長捲髮感覺就是氣質美女啊wwwwww就是云妲唷~06-26 14:23
筱亞
寫的好棒呀!!
超棒的賀文[e19]

06-26 13:59

✿恥骨
謝謝,看樣子這次的賀文非常成功XDDDD06-26 14: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畢業季】... 後一篇:【日常】奇怪的傢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