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瑪雪】人偶們的甜美復仇(復活雪莉×瑪爾瑟斯)

作者:草壁英彥│Unlight│2014-06-26 10:39:22│巴幣:62│人氣:312


(圖片繪師:Sanar ←此為噗浪連結



〈人偶們的甜美復仇〉(復活雪莉×瑪爾瑟斯)





※本文含有雪莉、瑪爾瑟斯、沃肯、多妮妲的劇情透露,慎入!






  「來吧。趴在地上求我饒你一命吧。」

  瑪爾瑟斯俯在地上,順從地捧起雪莉的腿,以臉頰輕輕摩娑包裹著修長小腿的黑色絲襪,單薄細膩的絲質觸感與吹彈可破的肌膚彈性完美地交融,令瑪爾瑟斯宛如蹭著一塊柔嫩誘人的可口果凍般愛不釋手。

  甜蜜的香氣彷彿自眼前一襲漆黑服裝的少女身上不斷散發,縱然誰都瞧得出雪莉那甜美模樣底下蘊藏的冰冷致命,但瑪爾瑟斯卻義無反顧地傾倒於她雅緻的黑色長裙底下,像是打從一開始便注定向她獻上臣服。

  那是他永世無法洗滌的罪,亦是他此世最心甘情願的喜悅。

  「請……向我復仇吧,雪莉小姐。」瑪爾瑟斯戰戰兢兢地捧著雪莉的腿,手指憐惜地撫著底下短靴的細跟,一邊用臉磨蹭著雪莉的腿,簪成兩條辮子的烏黑秀髮如流蘇般來回搔著雪莉的腿。

  「吶、把妳前世的怨恨都發洩在我身上吧,雪莉小姐。」

  維持這個姿勢仰起頭,他絲毫沒有分神窺伺從這個角度可以瞥見的裙下風光,只是一心一意仰望露出冰艷笑容的雪莉,臉上的表情有股瘋狂的陶醉。

  若是看在他人眼裡,恐怕會覺得瑪爾瑟斯現在的表情有點噁心;但看在雪莉的眼中,這個孤狂高傲的「男人」竟也有這樣拜倒在她石榴裙底下的模樣,倒是令雪莉覺得有些新鮮而愉快。

  殺死自己的男人、遺忘了這些事情並與她相戀的男人。

  曾將自己殘忍地解剖的男人,現在就跪在她的腳下,心悅誠服地任她宰割。

  儘管漫長的相處裡她早已釋懷和寬宥這個男人曾犯下的罪,但她並不討厭看見這個樣子的瑪爾瑟斯,反而激起她平時所隱藏的嗜虐慾望。

  真想割開這男人華美的衣裳,用銳利的刀刃將千條罪狀刻滿他的全身,然後舔吮他傷口溢出的每絲血液,細細地品嚐他的痛楚,一如前世的他曾對前世的她做過的事那樣,在他的身上銘刻與她相擁的傷痕。

  他們、同樣都是……只為了某種理由而誕生的人偶。

  只不過是為了復仇而存在的傀儡而已。

  她只不過是博士為了解讀多妮妲懷有的秘密而被製造出來的傀儡,畢生無法從博士手中得到她曾渴慕的寵愛,因為她明白、打從現世就忘卻自己身世的博士,真正注目的始終只有多妮妲一個,而她只不過是個工具而已。

  賜予她刺殺的能力,也僅僅是多餘的附加價值,不過是作為「創造主」、「父親」的他,某天靈光一閃而賦給她的禮物罷了。

  在這樣悲愴的孤獨裡,瑪爾瑟斯這個男人就顯得可愛多了。

  為了對沃肯的某種憎恨而解剖她的瑪爾瑟斯,在切割她身體的時候,眼神中流洩的並不僅僅是殘虐與仇恨,更多的是某種當時的她所無法理解的悲傷和落寞。

  這個男人,也只不過是古朗德利尼亞帝國的傀儡,承載著與生俱來、無法擺脫的使命,而這男人也就如此逆來順受地接下了重責大任,為了順應千萬國民的幸福而成為王。

  即使直到現在,他對他的過去仍只有片段的記憶,只想起了曾與他有過因緣、和同樣來到星幽界的某個瘋狂少女擁有相同名諱的人工智慧,以及當時的他對世界一無所知、只能將所有的情感都寄託在唯一能理解他的少女身上這件事。

  歸根究底,還不是因為對自己作為傀儡的身分感到迷惘,才只好把自己的心全都託付在另一個人類身上;明明知道對方的生命打從本質上便與他相悖,還妄想著要向生命之理違抗。

  真是愚不可及的男人。

  我們只不過是人偶而已。

  那麼、這個世界,也只不過是我們的舞台;我們的人生,也僅僅是一場在墳墓上起舞的戲罷了。

  既然如此,與其一個人孤獨,不如就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共舞吧。

  這是名為死亡的華爾滋,恐怖戲劇的圓舞曲。

  是屬於人偶們的、甜美復仇。



  「陪我一起向整個世界復仇吧、瑪爾瑟斯陛下。」

  雪莉憐惜地將刀刃刮過瑪爾瑟斯的左臉頰,舌尖隨之舔去細縫間溢出的紅珠。

  「一起親手將這個世界從我們身邊剝奪的東西搶回來吧。」



  「……不需要。」

  然而,瑪爾瑟斯卻淡定地任由雪莉割傷他的臉,一邊斬釘截鐵地回答。

  「妳就是我唯一需要的東西啊,雪莉小姐。」



  「……你可真是奇怪的人,瑪爾瑟斯。」

  聽見瑪爾瑟斯的發言,雪莉愉快地笑了:「我可是為了復仇而脫胎換骨、重獲新生回到現世的,如果不需要這些東西的話,我又是為了什麼復活呢?」

  然而,瑪爾瑟斯卻肅穆地看著她,恭敬地托起雪莉的手,一邊說:「失去了什麼、並不意味著就必須將之奪回。縱然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擁有了妳,我已經圓滿。」

  「但是,我無法原諒,這個曾經傷害妳的世界。」

  語畢,他溫柔地在雪莉的手背上紳士地落下一吻。

  「……沒有遺志的力量、根本毫無價值。」

  仰起頭,瑪爾瑟斯任由雪莉將手伸向前,托起他的下巴、端詳他俊美的臉,毫無畏懼地面對著雪莉的容貌。

  「……我們已經克服了哀傷。我們的痛苦就是世界的痛苦,我們需要治癒啊。」



  ──將他們全部毀掉吧、雪莉小姐。

  瑪爾瑟斯溫柔地笑著,低頭吻上雪莉的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瑪雪|瑪爾瑟斯|雪莉|戀足(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專屬於妳的JG 10... 後一篇:【瑪雪】人偶們的絢爛謬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