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餘夢

作者:綠夏│2014-06-25 10:16:45│巴幣:18│人氣:236
「呼啊,哈、哈....」
某夜,散落赤髮的女性於床上坐起,不斷的喘著氣,而且連白色襯衣也都濕了一半。一粒汗珠於髮根的邊際從臉頰邊緣滑落。
倏忽的驚醒讓她顯得更加疲憊,她索性再也不睡了,爬起來走向自己的工作檯。

雖說不是意志消沉,但她在這兒蝸居也大概有了一年,原因大概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想著,自己早把那些事情忘了才對,雖說足不出戶但也仍是有在工作。她走到工作檯旁,凌亂的工作檯上有著大量的材料和只有她自己才看的懂得設計圖,但卻有著某個角落擺著一個銀色的鐵盒。
她將手探向了那盒子,但卻不忍碰觸,但最後仍是鼓起勇氣拿到了胸前,打開。

那是一把鐵灰色的槍。
設計早已變的不一樣,頭端還有藍色的球體,流動著亦如深層的海水。那是這把槍的能量供應器,利用極度小型的核融合供應能量,利用補充重水的方式去做永續使用,但這把槍所發射的姿態就不在會是一條電磁脈衝,而是單顆的電能量球

其實延用之前的設計也沒什麼不好,但是出於承諾和心理彆扭,她沒有這麼做。就算是做出了新的,還是會懷念過去的產物,不然就沒有所謂的懷舊了。

「你啊,最近好嗎?」走出了門,阿麗緹望向森林上空的皎潔圓月,問著不會有人回答她的問題。如果是過去的她想必會非常在意這個答案:「不過,我也管不著了。」

事過境遷,心境也不同了。
但她從來不對自己的決定感到後悔,因為做了就不再後悔。就算是錯誤也只是去修正未來的做法而已,她如此想著,回到了房裡繼續著她那被中斷的睡眠。
-------------
ㄇㄉ 肚子餓只能寫出這樣就不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lkachu2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扉之彼端---Pre. ... 後一篇:隨手一筆--異之純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