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回顧】夜晚的月湖

作者:(£新夜£)│2014-06-24 20:48:04│巴幣:2│人氣:159
【東門-月湖】一輪明月高掛天際,與繁星閃爍的天空共織出了夜晚的美景。月光蕩漾在湖面上,讓混濁的湖水清澈許多。

而與開頭敘述完全背道而馳的,是站在沙灘上的月煞。雖然剛從西門逛過一圈後回來,但是許久沒鍛鍊身子的他立馬跑到湖邊打算找人對戰。

但是逆馬這個時間點大家都睡昏頭了,根本沒人想來冷颼颼的湖邊打架!

:水邊有一名男子正在沖水

一個獨自蹲在沙灘上的大男人+在水邊沖水的男人,這場面如果不是腐女的眼光看待的話,就只是很打擊神經的兄貴場面。

「沒想到這麼晚還有人在呢。」由於天色已暗所以看不太清楚是誰。

「這句話是我要回你的...」月煞如此反駁著,頭懶得抬起,反正也只會看到一個大男人,還不如不看。

「我只是跟平常一樣來散散步的,那你又是來作什麼的呢?」

「打水上戰阿...」月煞緩緩地說著,不過還真是挑錯時機了呢。

男子輕笑著說「這種天氣的話早上應該會有人喔。」

「不過晚上也有早上所沒有的風景,其實也不錯吧。」

「...不否認就是了。」月煞如此低語,拉開身子直接倒在地上,仰望天際,雙眼默默注視著被群星壟罩著的夜空,換來的卻是一陣睡意。

「那麼就不打擾你了。」男子進入水中慢慢的向湖中心游去。

[.....終於找到你了]  語氣聽得出些許的責備跟寂寞....被月光照亮身影的人,在月煞躺下不久後出現在他身邊,光著的腳沾著海灘的砂礫站在月煞身旁。

「!」注意到六傾的出現,月煞幾乎是跳起來的騰起身子,轉身面對妳:「六傾...妳怎麼會在這?」

[我以為你不見了...]六傾害怕好不容易找到的伴,又要這樣消失了,情急之下到處尋找,終於在湖邊看到總是自由自在的月煞。她知道不能這樣束縛人,理智明白,心卻跟不上,甚至想時時刻刻都跟月煞在ㄧ起

月煞頓時語塞,這段話戳中了他的痛楚,說來諷刺,月煞原本是擔心給對方太多壓力,才暫時獨自行動。但卻遺忘了被獨自留下的那份孤獨感,特別是發生在六傾身上。

腦海裡充斥著無數想法想表達出來,神情頓時變得凝重。但到了最後,月煞卻只能結結巴巴地說出三個字,回覆給對方:「...對不起。」

六傾也坐了下來抱著膝蓋[你應該也有自己的理由拉]苦笑著[抱歉亂發脾氣]

月煞搖了搖頭,跟著坐在六傾身旁,低語著:「沒關係...妳比較重要。」

[恩...]六傾將身體靠在月煞身上,現在只想待在月煞身邊就夠了,把那份寂寞忘掉吧,六傾這麼想著

六傾倚靠著,兩人宛如小動物般相互依慰著,這股彷彿內心被填滿的溫暖感多少釋放出了卡在胸口的鬱悶。

[所以你去哪裡了?]六傾帶著已經釋懷的語氣,好奇的問,真心好奇月煞在自己沒看到的時候都在做甚麼

「只是照著東門任務去西門逛了下...就只是這樣。」月煞簡略敘述西門滿坑滿谷小動物的狀況,並隨時注意著六傾的表情,畢竟對方是狐狸,不知道做何感想。

[動物啊...]腦中想像著月煞站在一群小動物之中的六傾,笑了起來[感覺真可愛~]有點想看啊,月煞被動物包圍的樣子。

月煞也微笑著,不過當然不是對被小動物包圍這檔事微笑,一手摸了摸對方的頭,說著:「...下次我們一起去看。」

:[恩]六傾應聲,她找月煞找了ㄧ整天晃了ㄧ整天,其實非常累了,這樣輕鬆的靠著,便已經睡著ㄧ半了

「...好好睡吧。」看著對方漸漸地進入夢鄉,疲勞也湧了上來。滿腔情緒慢慢融開的感受、以及靠在一起所帶來的體溫,這些感覺互相疊加,漸漸地讓月煞也跟著沉睡。




後三天該死的就是期末考了....想解悶就閒來沒事繼續補進度。

原本以為因為比較短所以沒什麼,結果才發現自己中伏了.....

又是羞恥度滿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用力
說好的超展開呢隊長!!

06-24 20:53

(£新夜£)
哪需要超展開阿這?!06-24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回顧】神...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審核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