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6月8-12日 雪梨自由行 (獅子王音樂劇)

作者:嗜風者│2014-06-22 22:37:58│巴幣:22│人氣:632
在6/11這天的晚上我去了首都劇院觀賞這部知名的音樂劇!

當天座無虛席!場外場內人潮洶湧!

它的門票是你可以在家裡自行影印出來的(網路上購票),我買的是第四排一百多元的票,以澳洲物價來說他們看藝術表演的費用真的便宜台灣很多很多。

周邊商品的價格真的超級貴!節目表一份將近30元!價目表看這裡

蠻特別的是看音樂劇可以一邊吃東西喝飲料唷!跟看電影一樣!不過我不太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吃一大包軟糖~在座位四周都會有冰淇淋兜售員四處拉顧客。







劇中的角色偶爾會到觀眾席上,尤其是一開場的第一首歌,整個動物都從四面八方湧入!在某些場景還會把光線投射到觀眾席上,甚至演員也會和觀眾有言語上的互動!


當然某些場景因為難以把電影中的畫面完全呈現,多少會有一點出戲的感覺。但是整體視覺效果和創意度仍然是非常棒的!

所有人聲和音樂都是現場LIVE演唱!音樂劇一播都是好幾個月連著上映,他們的嗓子真的要很厲害才能負擔!

裡面印象最深的角色當然就是辛巴囉~!小辛巴聽說會有三位演員輪番上陣,可能是法律有保護吧?

辛巴的角色要裸上半身的,所以演員真的要勤練身體啊!看那精湛的肌肉線條真是讓我感到深深的自卑QQ  相信許多愛看世足的女生們也會喜愛這樣的辛巴才對XD

第二喜歡的角色應該是沙祖,也就是那隻在國王身邊的鳥。
他要操作一隻木偶鳥,還要同時臉上帶有表情,感覺十分不容易!他和觀眾的互動也偏多,主要都是負責逗觀眾發笑。









音樂的部分因為它比電影多了好幾首歌,整個完整和豐富了許多!現場買CD要元,網路上google paly只要10多元美金,便宜了非常多唷。

因為整齣劇都沒有字幕,所以只好當作練習英聽囉!若有看過獅子王電影的話幾乎都看得懂!(廢話)

很多首歌結束後觀眾都會給予極為熱烈的掌聲,台上和台下的場面都非常壯觀!

舞台上也非常多機關和佈有吊鋼絲的設備,所以每一幕的變換都十分精彩。加上投影設備的運用,畫面的呈現更是豐富和多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君
我也想去看了,肌肉線條讚。

06-22 22:46

嗜風者
不同地點的角色演員可能會不一樣,不過我看的這場算是有肌肉有臉蛋的XD
06-22 22:53
紫音幻雨
那些人看上去(實際也?)真的很厲害

06-22 23:07

嗜風者
歌聲、演技和舞蹈都很厲害!因為音樂劇是現場表演,不像電視劇可以喊卡重拍。06-22 23: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澎澎根釘滿

06-22 23:18

GMSReboot弗丁丁
等一下
樓上獵奇了啦XDDD

06-23 21:41

菲雅莉
呵呵)

06-30 0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月8-12日 雪梨自由... 後一篇:限制級輔導級標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