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影刃-序章(重製版)

作者:草士│2014-06-22 18:09:23│巴幣:24│人氣:250
        

                    序章


 


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過,「你今後的人生將會受到麻煩之神的詛咒。而且,無法避免」。

那大概發生在三天前左右吧。

在我家樓下擺地攤占卜的老婆婆和我說過的話。聽說是很靈驗的占卜所以才打算試試。然後…………

……這什麼鬼?意思是我往後的日子都會是麻煩事件的開端?無法避免右是什麼鬼?詛咒之神說的該不會就是妳吧,老婆婆?

……喂喂喂,那一副「怎麼還不快給錢求神」的欠揍表情是怎樣?就這麼想要錢嗎?臭老太婆!

這一聽就知道是在騙錢的吧?妳以為我會給錢嗎?那就大錯特錯!

於是乎……我從高處冷冷地睨了老婆婆一眼,選擇無視老婆婆的話直接走過去。

──開什麼屁玩笑!臭老太婆!誰會麻煩一輩子啊,妳這半隻腳都進墳墓的人有什麼資格說我啊!?

……當時怎麼想都覺得這是詐騙集團的騙錢手法。根本沒考慮那麼多事。頂多只是想著「要不要拆了這臭老太婆的占卜店?」這種單純的想法罷了。

不過,仔細回想的話……

  老婆婆在我穿過她的占卜地鋪,隱隱約約好像還說了什麼「真是個笨小子。如果求助我這個福神說不定還有挽回的機會……」之類瘋癲的話。
 
  這種情況下也是會有信以為真的傢伙掏出錢包給錢吧。真是個笨蛋……

  很不巧,我是屬於不屑一顧種類的傢伙。最聰明的那種。

  當我打算回頭輕視老太婆那瘋癲的行為舉止時。

  彷彿剛才的經歷是在作夢一樣。那個老婆婆已經不在那兒了。攤放在地鋪上的占卜道具也跟著消失。整條街就只剩下孤獨的我一人。
  
  …………

  ………………

  …………

  ……是不是做得有點過火了?如果我當時沒有拆了老婆婆的店面,如果當然我選擇掏錢包給錢的話……或許,我現在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

空川錦夜────這是我的名字。是個「自由就是一切。願意用所有錢財換取自由」的浪漫主義者。我是說真的。

年紀的話……換算成普通高中生大概是高二生。相較其他同期學生更早接受社會的黑暗面。已經在這個社會上混飯吃的悲憐青少年。不過別擔心,就算正面遭受社會黑暗面的影響和衝擊,我的心靈依舊是正值青春的青少年沒錯!

對,沒錯。要在這惡劣環境下生存,就得擁有自己獨特的性趣才行!

這邊就由我老實認了──我的動力來源是豐滿的女性!

正確來說是外國的巨乳小姐!最喜歡了!金髮巨乳什麼的簡直棒透了!要不是這世界有名為「倫理觀」和「法律」,以及「麻煩」的概念。我早就穿上I LOVE Boobs(我愛巨乳)字面的襯衫衝上街號招團員們建國了(男人)!

啊啊……抱歉跑遠了,回到話題。

因為某些特殊緣由,我現在人不在內地(日本)。

……咦?你問我現在人在哪?這個嘛……

視線移向周遭景物。

首先是上方。抬起頭看向壯觀的頂部設計。

沿著穹頂的中心剖開,剖出的平面就好比是個大拱面一般。由於穹頂像拱一樣擁有很大的結構強度,可以不借助內部結構的支撐,也能得到視覺上的空間感。同時為了得到足夠充裕的光線,特別設計在穹頂型頂部的微小洞口。設計的用意在於「不耗費能量也能看清視野」。不只能夠節省能源的耗損和開支,也是為了顧慮旅客們健康上的安全。簡單來說就是增強免疫力和新陳代謝的問題。

實際走過後便能發現,頂端設有的微小洞口恰好能讓陽光照射進來。透過無數細小的光亮,使得建築物內部看起來格外鮮明。

  陽光的迸射面積受到穹頂洞口的限制,只會通過足夠的光線,所以不會感到炎熱。

  或許是感受到這貼心於顧客的設計,心情油然地好了起來。再加上眼前新穎的遼闊式大廳,色彩多變但卻不失體感的可愛燈飾。

還有,最主要的一點──在這裡,幾乎找不出同樣是黑髮黑瞳的黃種人。

不過這不是讓我開心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在這裡有著……只有該地去才有的稀世珍寶。

令我為之瘋狂,身材火辣到爆炸的金髮小姐。

還有,健美體魄的大佬先生(無視)。

主要還是火辣的金髮小姐們,火辣的小姐。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看到這些,再怎麼生氣的傢伙也都會眉開眼笑吧?

接著,我的視線飄到位在高處的顯眼大牌子上。上頭的英文清楚寫著……

「Welcome to London(歡迎來到倫敦)」這幾個特別框邊的字眼。

……這樣,各位應該夠清楚了吧?我目前的所在地。

──沒有錯,我現在人在英國。英國倫敦。

為了完成特殊緣由的任務,我,空川錦夜來到了英國。

此時的我仍渾然不知,來到英國,是我不幸的開始。

身為眼的我,與槍的少女,我們倆的邂逅故事。





‧‧‧‧‧‧‧‧‧未完待續

‧‧‧‧‧‧‧‧‧‧‧‧‧‧‧‧‧‧新的寫法,新的小說,請大大們多加的支持!也歡迎評論及意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里亞
覺得警衛好倒楣阿

06-22 18:39

草士
其實序章是回憶錄之一06-22 18:43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感覺我會跟你的作品重疊,會被告抄襲嗎OAO#

06-22 19:01

草士
不不,後面不一樣的 這是回憶錄罷了 所以才有黑暗的感覺 基本上我是走光明搞笑的06-22 19:0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可是能力很接近欸....

06-22 19:13

草士
影刃喔...嘛,就影子呢~不過我會把它寫的挺中二ㄉ06-22 19:19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要中二其實我也可以

當然我是偏向黑暗面的

06-22 19:35

草士
我寫的影刃有點像絕對雙刃那樣 可以具現化的那種樣子 06-22 19:42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我寫的影使者是一群即將滅絕的種族

擁有操縱影子的能力,而已

06-22 21:30

草士
喔喔~~那不會衝突啦,雖然那跟我一開始在創作的影刃很像,但最後我選擇走歡樂風~~就有點像銀魂的萬事屋那樣(我可以做保證~~不會怎麼樣的06-22 21:38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就某方面來講,若不是我之前在運動會把這個坑想的更完善一點,我原本想砍掉(因為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累似作品了QAQ)

06-22 21:51

草士
哈哈~~不會啦06-22 22:08
摩卡奇諾
新作品,開頭看起來挺有趣的,繼續看下一篇!

06-23 22:12

草士
那是回憶錄~~06-23 22:14
蒼夜
決定先從影刃開始補完。影刃阿……(摸下巴)目前看來似乎是可以潛伏在影子內?算了,不亂猜,繼續看。

07-13 11:37

草士
哈哈07-13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icky1122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刃』... 後一篇:影刃-第一章 頭O字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