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格林童話 長髮公主新作

作者:明夜漓│2014-06-22 16:25:47│巴幣:0│人氣:270
楔子

很久很久以前,在歐洲的某個不知名的小森林裡,住著一位巫婆。

這位巫婆是個非常喜歡偽娘和BL等等“萌”事物的極重度腐女。

想當然耳,她的願望就是親手培育出世界第一的偽娘屬性天真小誘受。

所以儘管她在修習魔法這方面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極品天才,卻因為這個不符合眾人期望的小小願望,被世界巫術研習公會放逐到了這片鮮少有人經過的森林,只能藉由不斷的鑽研法術和冥想來度過這漫漫長日。

第一章


然而,有一天,一個振奮人心的事件發生了。

「嘎啊啊啊啊是入侵者!有入侵者要偷巫婆大人您的菜啦啊啊啊啊啊啊!」

菜園的防禦柵欄正如同瘋了般的死命大叫著。

而這突如其來的尖叫聲打斷了正在閱讀“史上最偉大發明之一”————小說的巫婆。

巫婆有點不高興的,不,是十分不爽的提著魔杖走了出去,口中還一邊碎碎唸著:「TMD是哪個不要命的人來偷本姑娘的菜...難道不知道我的錢都拿去買同人誌還有女僕裝快要吃土了嗎!最重要的是居然打斷了那個oo對xx的告白啊啊啊!要是個可以養眼的傢伙就饒過你,如果不是的話...嗯哼哼哼你就給本姑娘好好去死一死吧!」

到了菜園,令巫婆詫異的是,偷菜的竟然是個眉清目秀的可愛小少年,目測大約才十歲出頭吧。

他正因為防禦魔法而捆綁並跌坐在地上,因掙扎而扯落的衣服露出了弧度美好的白嫩肩膀,長長睫毛下的大眼睛盈著淚水,怎麼看都像是個頂級的絕世小受。

思春心切的巫婆馬上在心中默默的激動了。

但是為了維持她身為巫婆的尊嚴,還是裝出了一付什麽都沒看到的嚴肅表情。

「喂,你小子,為什麽要偷我的菜?」

少年睜大了眼睛,像隻迷路的小鹿般驚慌的抬頭看了巫婆一眼,隨即又馬上低頭咬了咬下唇,弱弱的回答:「因...因為...媽媽說想吃萵苣,所以...所以...」

「哦,你媽該不會懷孕了吧?」

她記得聽哪位巫婆前輩曾經說過人類女子一旦懷孕就會想吃萵苣的這件事。

「嗯!漂亮姐姐你怎麼知道?!」

少年用力的點了點頭。

「可是爸爸說我們家很窮,養不起第二個小孩,所以等弟弟生下來就要把他丟掉。」

「喔,丟掉啊...等等什麽!你媽媽懷的是男孩子?!」

原本只是看男孩可愛所以逗著他玩的巫婆,在聽到懷著男孩子這件事之後,雙眼登時閃過一道光芒。

「嗯,是男生喔。」少年可愛的笑了。

「那個...漂亮姐姐妳可不可以先放開我,繩子綁著我好痛啊!」

「喂,我有個提議...」巫婆揮手撤去了男孩身上的繩子,在心中很快的思考了下,一個完美的計畫便自然而然的從腦海中浮現出來。

「把你弟弟給我,我就讓你許兩個願望,不管你想要些什麼都可以,好不好?」

天啊,看這小鬼的長相一分帥氣兩分可愛再加上七分陰柔,依照這麼優良的遺傳來看,他弟弟肯定也是個不可多得的完美素材。

要是可以從小就開始教育...巫婆想到長年以來的夢想終於有機會達成,臉上就不由自主的綻放出了燦爛異常的笑容。

「咦...可以嗎?」少年猶豫了。

「這個,我要先問過爸爸才可以欸...」

「給你半天的時間,今天晚上月亮升起之時,我會在這個地方等你來。建議你接受我的提議,否則我就要你為了今天偷菜的行為加倍奉還!」

拿出魔杖輕輕一揮,少年的面前就出現了一個裝滿萵苣和食物的小提籃。

巫婆努力克制著內心想好好的親他一口的衝動,盡可能的用一付高傲的女王口氣說著——
「這些東西先給你,你沒拿點什麽回去應該也是不行的吧。」

少年驚訝的看了看巫婆,再看看籃子,最後一把撈起了籃子從巫婆的身邊很快的跑得無影無蹤,彷彿不敢相信自己的幸運。

而巫婆呢,則是在心底想著今後美好燦爛的養成生活,喔呵呵呵的笑了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101353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徐志摩-再別康橋 特... 後一篇:遊戲人生OP Thi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