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AG】無題

作者:淺夢│2014-06-22 15:28:59│巴幣:0│人氣:146
【警語】非一般兄弟愛,非R18  不喜者亦慎入。

「唔…」就連閉著眼睛都能夠感覺到刺眼的陽光,我不甘願地從床上爬起,「……我一定要把床鋪換位置才行。」
有些捨不得地滾下早晨會被太陽直射的床鋪,拖著沉沉的步伐走進浴室裡梳洗。

「哎?你已經起來啦?」弟弟的聲音從浴室旁的廚房傳出,「難得你暑假這麼早起。」
「沒辦法…被太陽曬醒,熱死了。」我踱步到隔壁廚房門口,嘴裡還塞著充滿泡沫的牙刷,有些口齒不清地說著。
此時,弟弟似乎正在準備早餐…雖然已經中午了,但是早上睡醒的第一餐就叫做早餐。
「去把泡泡吐掉,不然聽不懂啦!」弟弟在流理臺上擺了許多的食材,「趕快弄好來幫忙,不然你就沒午餐吃了。」
「喔,好啦馬上來。」我只好屁顛屁顛地晃去浴室梳洗,然後再晃回廚房給弟弟打下手。
不過身上被當作睡衣穿的T恤已經滿是汗,就被我隨手丟進洗衣籃裡了。平時老媽在家裡就不太好意思,不過現在只有我們兄弟倆,只穿一條內褲大概沒什麼關係。

或許是沒想到我只穿了一條內褲就跑進廚房,弟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把他手中那一大碗青椒塞到我這邊。我也很識相地接過青椒在一旁開始清洗。
「爸媽呢?」我一邊忙著洗青椒、隨口問道。
「去上班了…他們可沒有暑假能放呢。」弟弟用鄙視的眼光看了我一眼。
「好像是…話說回來,今天早餐吃什麼呀?」我隨手把洗好的青椒裝在大碗裡放在一旁。
「……牛奶拉麵配青椒。」弟弟頭也不抬地回答。
「……這是什麼詭異的組合?還有原來我剛剛洗的那些青椒是要放在拉麵裡的嗎?」
「有意見就不要吃!」弟弟有些惱羞地把奶油湯罐頭塞到我裡,「冰箱裡就剩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能吃就不錯了啦。」
「噢…好嘛…」我有些不樂意地摳著罐頭拉勾。盯著手中的罐頭拉勾,心裡突然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
「欸弟,之前我在動畫裡有看到單手開罐的畫面,我也來試試看好不好?」
「……」弟弟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又轉回去忙他的食材。我覺得弟弟大概已經不想理我了。

「唔…」我自個在一邊嘗試著用單手把罐頭拉勾給拉開,不過因為支點只有手抓著罐頭的兩個點,所以整個過程並不是很順利。好不容易才將罐頭拉開半個開口,但是我的手已經感到有些疲憊。
稍微回想一下動畫裡的場景,那個單手開罐的角色好像是用很快的速度瞬間把拉勾給拉開…於是我決定模仿那個角色的做法。
我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一股作氣地把力量施加在拉著拉勾的食指上!
結果就是已經打開一半的罐頭,因為我的手指支點沒有抓緊導致罐頭在空中一邊噴灑著罐頭內容物,一邊在空中以不可思議的角度迴轉了五圈半。最後再以開口朝下的姿態,落在不遠處弟弟的頭上。

廚房內頓時鴉雀無聲,只剩罐頭掉在地上那清脆的聲音。
廚房裡兩個人身上都是奶白色的液體,散發出一股鹹鹹甜甜的香氣。

「……」正在切菜的弟弟似乎忍著把菜刀扔過來的衝動,緩緩地轉過頭來看著我。
「……弟?」我小心翼翼地喊了一聲。
「哥。」弟弟臉上的笑容很燦爛,但是背後的黑色氣息很陰暗,「請問你到底在做什麼呢?」
「我…我在…開罐頭…」我的聲音怎麼聽都覺得很心虛。
「……」弟弟沒有說話,看得出來他很火大。
「弟…不要生氣…」我狗腿地蹲到弟弟的腳邊,由下往上盯著他,「咱先去洗澡…然後我再來整理廚房…還有請你吃早餐好不好?」

「……」弟弟突然抬起腳,聲音冷淡地說,「給我舔乾淨。」
「欸?」我有些意外地看了看弟弟,然後嘗試性地開口問,「…弟,雖然爸媽不在,但是這麼早進入深夜時段不好吧…?」
「……」但是弟弟的表情很認真,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
「唔…」我認命地雙手捧起弟弟的腳,伏下身打算照著弟弟說的去做。
「……」弟弟輕輕地笑了,一隻手從我腦袋上用力揍了一拳,「走啦,去洗澡…」
「咦?」我不太能夠理解弟弟到底在想什麼,苦惱地抓抓頭。
「我怎麼能忍受哥的身上有其他的白色液體存在呢。」弟弟在我耳朵邊細聲說著,「當然我要好好地把哥洗乾淨才行。」
「……」聽到弟弟意有所指的言論,就算是再遲鈍都聽出微妙之處,讓我有些面熱。
「啊啊,哥臉紅了。」弟弟調笑著,然後伸出雙手摟著我說,「哥,抱我去浴室。」
「啊…好的…」我攔腰抱起弟弟,然後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浴室門關上後就只能聽見嘩啦水聲,其他的便不得而知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冷流心結... 後一篇:【BZR】骨擊一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