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City Gakuen》伊利斯瑞の虛幻

作者:嗚喵喵│2014-06-22 03:24:09│巴幣:8│人氣:226


姓名:伊利斯瑞 【Illusory】(虛幻)
性別:male
年齡:17
勢力:科學
外貌:點此
體型:171/41 瘦弱
特徵:天藍色的及肩亂髮以及帶著一絲銳利的亮黃色雙盼,令人無法直視,有著常駐微笑和頭痛,腰間槍袋裡放著黑色蝴蝶刀以及姊姊的十字架。(十字架的尾端極為鋒利
興趣:微笑,心中冷笑,復仇,力量
喜愛:失蹤的姊姊,姊姊的十字架
討厭:沒有力量的自己,弱小,頭痛,


個性:隱性黑,生氣時會笑得異常燦爛,交朋友是為了復仇的助力。

能力:深藍掌握(偽控水,不能憑空變出水)
           無痕制裁(其實是控血但本人前期不知,後期也就不暴露

招式:
LV.1
     ├將滲入一定量自身鮮血的水壓縮改變型態,壓成水球射出,力道約45磅,使用過度會頭痛。
     ├集中精神,心跳加速到一個臨界點,腎上腺素大量生產,體能暫時上升,使用過度將脫力昏迷。
     加速止血

LV.2
     ├將滲入一定量自身鮮血的水壓縮改變型態,壓成高壓小水球以極高速射出,力道約100磅,使用過度會頭痛。
     ├集中精神,可略為影響周圍人的鮮血加速,感到興奮焦躁。(範圍群體
     加速止血MK.2
LV.3
     ├可控制加入極少比例自身鮮血的水。(靈活方面強化
     加速止血MK.3

LV.4
     ├在受傷的指尖壓縮血珠,一小段間的壓縮時間後,以強大壓力彈射而出,有強大貫穿性和隱匿性。
     控制小傷口流出的血量。

LV.5
     ├在受傷的指尖壓縮血液,數秒內完成壓縮,以恐怖壓力後噴射而出,化成近乎無形的利刃,具有恐怖的撕裂性和隱匿性。
(請洽小說【靈能之森】中【劉飛】的能力)

就讀:第16學區嵐興中學,住宿

數值:

力量  4
敏捷  7
耐力  10
智慧  6
精神力  13
名氣  0
金錢  50000

  -  完成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3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塊森森
WWWWW

06-22 13:21

嗚喵喵
wwwwwwwwwwwwwwwwww06-22 17:48
蒼夜
您好OAO

06-22 19:56

嗚喵喵
逆豪WW06-22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神奇寶貝訓... 後一篇:【SNT】永夜城黑貓-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