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忙碌的早餐店一天...(裸體圍裙、大姐姐、腦補)

作者:紫辰│2014-06-21 14:25:30│巴幣:4│人氣:550
呼,一大早爬起床,看看鬧鐘,想起自己好像有睡過某個名為「回籠覺」的東西。

驚醒!!幸好,生理時鐘還挺靠得住的,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阿紫,你放暑假了沒?」阿武在看到我後,一邊將老闆請的蛋餅遞給我,一邊詢問。

「放啦,昨天考完就放了。」蛋餅的味道真不錯,跟店裡賣的感覺不太一樣。

「恩,那現在有兩個方案。」

「三小方案?」我摸不著頭緒的繼續啃著蛋餅。

「第一個,我上七月的班,然後八月換你上,就都是平日的部分,假日我們再一起上班。」

「另一個呢?」

「另外一個就是我上一天班,然後你上一天班,靠這樣輪替吧。」

我稍微思考了下,然後皺著眉頭開口:

「有沒有第三個選項....」

「甚麼第三個選項?不上班喔?小心我宰了你喔。」

「找個漂亮的大姐姐一同上兩個月的班,有沒有這個選項?」我如此提議著,表情也是極度認真。

阿武只有拍拍我的肩膀,「你還沒睡醒吧,快滾回去你的妄想鄉吧。」

「好吧好吧,就你上七月,我上八月,真是的,害我高興了一下。」

「請把你那莫名其妙的興奮收起來,變態。」

「是是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開工了。

不過....他喵的今天天氣真的是好熱....看著外面源源不絕的客人,彷彿像是看到惡靈古堡中的喪屍一樣令我感到畏懼,於是又是個瘋狂努力消滅訂單的時間。

「好熱喔...阿武,我已經連續煮第五份鐵板麵了,怎麼個大熱天大家都點鐵板麵阿...」

中間稍微有點空檔,我整個人已經掛在桌子上了,真是的,兩隻手根本不夠用阿。

你能想像我一個人,左手一邊煮鐵板麵,右手一邊煮紅茶,然後還不時的要放下右手的工作,轉個身將材料拿給店長,後面還有滿滿的鐵板麵啦、義大利麵等著我,飲料更是煮完一桶后,瞬間又要煮下一桶的熱銷情況。

「別說了...我這邊比你還慘...漢堡快空了,天氣又這麼熱,我也快死掉了。」

人阿,總是會在極度異常的狀況下發揮那可怕的想像力。

「我說阿武阿,不然咱們把上衣脫了,光著上半身穿圍裙工作好了,裸體圍裙萬歲!!」

我趴在桌子上,緩緩的舉起右手表示歡呼。

「這好像有點猛阿....比上回馬桶小姐的衝擊力還要更猛。」

恩...順帶一提,馬桶小姐也是我們腦補出來的產物。

「不然咧,你要怎麼熬過這變態的超忙情況,人都快死掉了。」

「你這不是撐過去了嗎?不然你是怎麼活下來的。」

哼哼,這可就是我的強項了。

「當然是腦補一個美麗的大姐姐與我一同工作阿,一想到那畫面,什麼辛苦都沒了,速度還會有所提升呢。」

我自豪的坐起身子,向阿武炫耀著,只可惜阿武露出了「天阿,這裡有變態」的表情,真是不懂樂趣的傢伙。

總之....最近早餐店的工作量明顯提升了,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像快要達到某種臨界點,在繼續強化下去會發出光芒的那種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3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彌光
如果是我會選擇腦補裡面兩位店員

06-21 14:45

紫辰
假如我是腐女的話應該會跟你做同樣的事情06-21 20:36
Platinum
找個穿比基尼的美麗大姊姊一起上下班

06-21 16:29

紫辰
神阿,拜託你賜給我這樣的機會吧06-21 20:36
Nyubor
頭髮變成金色的?

06-21 19:24

紫辰
全身會發光喔!!!06-21 20:3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結論:在台灣餐飲業真不是人幹的~XD

06-21 19:44

紫辰
超累!!!06-21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CKET KNIGH... 後一篇:[校園鬼話]夜晚的研究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